close

2012 - 初二回娘家 . 泡茶 看片 嗑瓜子


其實下面這張照片應該是要在前一篇文章裡面的 這是回娘家那天下午 爸爸跟姐夫還有小朋友 . 大朋友們


在門口聊天 玩球的照片 .... 很難想像才多久以前 他們就幾各蘿蔔頭一丁點大而已 現在一各各比我高了ㄟ


二哥這張照片好帥唷 ~ 真的是帥哥一各啊 !! 過年前我迷上韓劇的 49 天 - 也就是 真心給我一滴淚 ~ 我發現


二哥很像那裡面的那各醫生 雖然很沒有一直出現在劇中 也不是主角 但是 .... 我真的覺得好像啊 !!


過年前的那幾天我真的很忙 大掃除採買年貨什麼的 但是我還是在兩天裡面把 20 集看完 沒有快轉我一集一


集的看 ... 還著迷到片頭跟片尾曲一定都是聽完的 ~ 兩天半夜躲在棉被裡插著耳機看 後面大概 7 集左右吧


( 有點小忘記了 ) 我每集都看到鼻水 淚水 " 共共老 " ... 三層肉連續兩天早上起床都跟我說 妳感冒啊 ??怎麼


半夜流鼻涕 鼻塞成那樣 要不要去看醫生啊 ?? 還有雖然二哥長的跟那各劇中的醫生很像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


趙顯宰 ... 帥死了 !! 那各弟媳妳不要跟我搶 妳已經有小雞仔 所以趙顯宰就給姐姐吧 !!! 噗 ~


這張照片裡面還有三層肉跟豪 ~ 他們兩各真的是哥倆好 感情好的勒 !!! 連在員林的時候兩各也可以這樣賴


在同一張沙發上看電視捏 .... 這張照片是偷拍的 所以 KIKI 跟三層肉眼 嘴都很好笑哩 ~



媽媽把小雞仔抱下樓來給大姑姑看 就是小雞仔的姑婆 ~  


弟第一直砲著茶給我們大家喝 我們跟新竹的姐姐還有大姑姑平常都很少見面 媽媽偶爾會在年節打各電話


所以大概就是都初二這天會這樣 ... 我想一整天嘴巴都沒停過的講話 聊天 !!


桌子上有我公公買的棗子 ... 因為過年我家東西很多 人很少 ~ 所以我習慣每年初二要回娘家的時候 把我家


冰箱裡的東西清各三分之二左右 什麼水果辣 雞辣 雞塊 還有菜辣那一些 .... 通通帶回娘家 因為娘家人多 東


西就自然的好吃 !! 但是那各棗子真的不好吃 ... 很大顆很漂亮 但是吃起來沒有棗子的味道 也不香也不甜 !!


怎樣的還是阿姨從南部寄上來的棗子好吃 ~ 吃過的都 " 鵝樂 " 到不行 !! 媽媽過年的時候還請阿姨寄了八箱


上來 除了鄰居大家搶著要買以外 媽媽自己也買了好幾箱 還有大姑姑在閉目養神 ....



小朋友在玩我手機的遊戲 因為大朋友跟大人們在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我看小朋友們實在是悶到


發慌 所以拿了手機出來借她們玩 ... 我知道這是錯誤的示範 ><


我記得裡面好像有打賭功課輸的話一各要綁馬尾 一各要剃光頭 ... 結果我弟休假那幾天連續看了陳妍希的


電影還是什麼的 ~ 然後弟媳還是 KIKI 在幫小珍珠綁頭髮的時候 小珍珠把拔說要綁馬尾 馬尾的女生都比較


漂亮 .... 哈哈 ~ 偏偏他女兒都不配合綁馬尾 !! 沒有辣 ~ 重點也是因為那幾天很冷 媽媽說綁馬尾會冷 頭髮


放下來比較不那麼冷 .... 姐姐 新竹姐姐 還有我老媽 ~


繼續泡茶 聊天 嗑瓜子 ~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啊 !! 我想不只有過年可以這樣 只是平常大家都太忙了 所以 要有這樣的聚會就真的


比較難一點 ~ 這些照片是在下午大家回來後拍的 !! 二哥跟二嫂是直接過去餐廳 所以在家裡就沒有拍到 ...


晚上的時候我有特別節目 就是老早前跟 KIKI 做了一大各戳戳樂 只是怕反應不好 所以一開始就只有買些


小文具 其他的就拿集點換購的超商小東西 ... 全部通通有獎 ~ 裡面的沒有小紙卡換禮物的就通通是糖果 !!


因為我拿著給小朋友們戳 KIKI 也忙著兌換禮物 所以我們就沒有這些照片 ~ 有點可惜啊 真的蠻有趣的 明


年我會再準備一各戳戳樂唷 這次的小禮物就會比較豐富 ...



寫完初二的日記後還有初三 .... 然後就要開始寫我們家可愛的小雞仔囉 !! 本來他出生的時候就要寫了 但是


剛好卡在過年這段時間 有些忙 !! 其實我知道說忙都是只是幫自己找藉口 ~ 不是說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 這裡


擠一下 那裡擠一下就有了 ~ 所以我知道我在找藉口 !!


 


昨天晚上三層肉下班 想說很久很久沒有吃麻辣燙了 也沒吃宵夜了 .... 所以兩個人就出去逛逛 順便吃麻辣


燙 ~ 吃完之後他跟我說 還想去哪裡 ?? 不問還好一問我就剛好想到他同事之前提議的鬼屋 ....


然後 .... 我們就往他同事講過的那各鬼屋岀發 ~ 三層肉其實也搞不太清楚正確的地點在哪邊 我們兩各就這


樣在那一塊附近繞了好幾圈 .... 其實一開始我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越騎越冷 而且越來越暗 ~ 我在後面怕到不


行 !! 三層肉還繼續繞的在找傳說中的鬼屋 .... 我最後跟他說我想要上廁所 所以最後是回家了 ~


我想下次不要在那麼好奇 !! 不然真的怎麼嚇死的都不知道勒 ~ 我跟三層肉探險哪麼多次 這次真的最恐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