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 初三 南投快樂一日遊


初三的時候本來約好要去姐姐家 媽媽一直反反覆覆的一下子要 一下子又擔心弟媳的媽媽跟弟弟來沒招待


很不好意思 一下又說又濕又冷的 ... 就這樣一大早我的手機響各不停 一下子說好要來載我 一下子說不去了


又一下子說要我回彰化再一起過去姐姐那邊集合 .... 最後決定要去 !! 親家母來帶小珍珠去逛百貨公司 ~


然後急急忙忙的我從床裡跳了出來後 以最快的速度打理完畢岀門回家 ... 還好沒有多大的塞車 !! 就這樣我


們約在南投見面囉 ~ 要去姐夫山上的家 !! 我們要去看姐夫辛苦孕育出來的結晶 ... 不過還沒弄好只能看一


半而已 ~ 名間山上大概都是種茶之類的吧 !! 空氣真的很好啊 ~ 小朋友們都玩瘋了 四處跑跑跳跳的玩著 ....


大人們就四處的走走看看 ~ 由姐夫當嚮導帶我們四處去看看 !!



媽媽一直說山上的空氣就是這麼好 很舒服 .... 住山上的人真的很幸福 一定也很長壽 !! 我跟豪說但是如果


阿嬷住山上的話 可能沒一各禮拜就逃下山了 ~ 拜託 !! 來員林才住幾天而已就已經快受不了的要我帶她出


去走走 ~ 還好到最後因為鼻子的傷口跟天氣實在是太冷 !! 不然我想依大珍珠的個性可能沒三天就有可能


混的比我這各住七年的還要熟 ....  大家都走很快所以大概的只拍到背影 ~ 最後最後好不容易有一張合照 不


過還是沒有全拍到 !!



姐夫家門口有一顆很美的茶花 ~ 滿滿的茶花真的很美 .... 在姐夫家待了好一段時間後 我們就往松柏嶺出發


我們真的是邊走邊買邊吃 ... 尤其是我 因為早餐沒吃中午沒吃 到那邊聞道超香的食物的味道都餓了起來 ~


豪一直跟我說大阿姨不要亂吃喔 晚上有好料的 ~ 結果我還是買了不少樣大家分著吃 !! 去了松柏嶺拜拜後


姐夫又帶我們到貓羅溪的沙雕藝術節 .... 挖賽 ~ 人也真的不少勒 !!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下午 4 點多


了 好像只到 5 點的樣子 ~ 所以我們就沒有全走完 !! 還有真的冷爆了 媽媽一直受不了



是不是很熟悉 .... 很眼熟 ?? 大概都是電影的吧 !! 我知道的有海角七號 雞排英雄 .... 等等 ~ 連爸都知道茂伯


勒 ~




最後我們也大合照了一張 一樣是沒有全入鏡 姑姑在車上陪阿曼睡覺 姐夫回家載兩各大朋友晚上要一起吃


飯 !! 還有飛行傘還是什麼的 ?? 好刺激唷害我也好想玩 ... 但是我怕飛不起來 @@ 我之前有去澎湖玩過一


次拖曳傘的 ~ 真的很刺激耶 !!!


然後有兩張來插花的 ... 因為編排不進去了 所以只好來這邊插各花 !! 還有我知道要插花插隊也插各漂亮點


的 我竟然把超好吃的蝦子給拍糊了 ~ 吼 !! 那各蝦子真的爆好吃的 好鮮甜 彈牙唷 ... 還有那各水果 ~ 蓮霧


也很甜捏



第一盤就讓我停不了筷子 生魚片 孔雀蛤 烏魚子 牛肉片 ... 哇 !! 怎麼都那麼好吃 ~ 那各雞湯也超讚 很香很


濃的雞湯 雞肉也很軟爛唷 ... 這各湯太補了 所以我只喝了一碗 !! 不過到最後姐姐請小姐打包這各湯要給三


層肉喝 ~ 真的是讓三層肉賺到惹辣 !! 還有還有我也很愛的螃蟹 ?? 河粉 ~ 整各河粉吸足了螃蟹的精華這盤


三層肉先生也有吃到 他邊吃邊 嗯 ~ 嗯 ~ 唉唷 !! 怎麼那麼好吃 ...


還有油飯跟好吃的蛋糕 那各應該有點接近鹹蛋糕之類的 !!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是很好吃唷 ~



通通都好吃的 好吃到不行啊 ~ 有時蔬燴干貝 ?? 糖醋魚 ...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 但是整尾魚炸的很酥很透


連魚刺都可以入口了 !! 醬汁也調的很讚 微酸 微甜 ~ 魚翅羹這各真的是超有料的 我吃兩碗啊 !! 還有這鍋不


知道什麼魚的味噌湯是最後岀的 我們幾乎都飽了 也沒有吃多少 ... 姐姐請服務生打包讓我帶回家給三層肉


吃 ~ 真的讓他賺到耶 !! ~ 那各魚皮真的超好吃的好有膠質 !! 這各鍋湯我當天回家就熱了給他吃 ~ 他竟然


整鍋吃光光 真的是太恐怖了 .... 好辣我承認我有喝一點點 ~



初三這天晚上是讓姐姐跟姐夫請的 ... 真的很謝謝他們帶我們玩了一天 然後又帶我們去吃這麼好吃的 !!


三層肉都跟我說他也好希望過年的時候找天在我家辦桌 換我們請姐姐們 姐夫們 姑姑們 爸 媽 弟 妹的來家


裡吃飯 !! 但是他自己講完自己說 但是大家可能都會不太敢來 ~ ...


他說他從唸書的時候就沒有同學敢來他家玩的 !! 因為他爸爸除了會身家調查以外 還會連人家功課什麼的


都問 ... 然後人家考不好念不好什麼的就直接唸了起來啊 !! 他說他想他唸書時候的老師也應該很怕來他家


作家庭訪問 ~


什麼勒 !! 我也很怕啊 ... 每次我跟我公公講各話最少都要一各多小時 最多從早上可以講到下午 ... 這中間他


吃他的午餐 喝他的水 吃他的水果 刷他的牙 ... 不管怎樣 就是都有辦法跟我一直講一直講 !!!!


還有ㄚ ~ 媽媽再姐夫家的時候很好笑 !! 因為小雞仔隔天就是滿 24 天 習俗上要幫他剃頭什麼的 ... 媽媽就


在姐夫家開始收集材料辣 ~ 要龍眼枝 石頭什麼的 !! 然後真的撿了兩顆石頭跟折了一支龍眼枝回家ㄝ ...


真的笑翻我們大家了 我跟媽媽說妳可以邊走邊看啊 ~ 搞不好有雞有鴨的 妳剛好就可以把蛋也撿齊了 !! 她


說我太誇張辣 ... 最後大家都算錯 24 天 !! 其實應該是初三這天不是初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