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情人節 我晚來了 ..... 忘記在昨天跟大家說聲 情人節快樂 ~


婚前 我就不太愛過情人節 不管有沒有男朋友也是一樣 我覺得沒有什麼意思 雖然我也曾經在情人節時


收到花 也收過巧克力 開心還是會開心 但是那種感覺稍縱即逝ㄟ 那時還在公司上班 就收到的巧克力 金沙


花束都得貢獻出來 我不是小氣是我根本也不愛吃巧克力 而花呢 ?? 就帶回家 然後放在客廳裡直到它凋謝


後就丟垃圾車了 我總覺得 平常感情夠好的話 幹麻去在乎各情人節的巧克力 鮮花呢


 


就這樣說好了 以前的我反而比較會去在乎 特別的紀念日 未婚時候就比較在乎 交往紀念日 現在結婚了當


然就是結婚紀念日 我覺得這各遠比西洋情人節 或是七夕情人節有意義多了


 


前天 老公就說要不要去吃大餐ㄚ ..... 我聽了跟他搖頭 問他幹麻吃大餐 我老公說情人節ㄚ !!! 我回他 你是


第一天認識我嗎 ?? 他就嚷著我不解風情 .... 好一各雙魚座的男人 我不是不解風情 只是剛過完年 吃的不


夠好嗎 雖然沒有大魚大肉 但是那些山珍海味 美食佳餚跟一堆小吃 通通都天不怕地不怕的吃  我實在很怕


好不容易跟我 say bye bye 的幾斤肉 又跟我 say hello ~   


 


我跟老公說在家吃飯吧 !! 我就炒各飯 煮各湯 簡單吃 .... 結果 昨晚也沒簡單到哪ㄚ 我的炒飯配料豐富ㄟ


我用三種青椒各四分之ㄧ切小方塊 不僅配色還營養滿分呢 火腿片切方塊 蛋 跟蔥花 ~ 色香味都有了哦 !!


再來的湯就更簡單 我跟老公都愛喝的 味噌紫菜蔥花湯 配菜就一碟炒波菜 跟我買的料理包即食包的龍蝦


魚卵沙 .... 雖然沒有餐廳的有氣氛 還有我公公當電燈泡一起晚餐 哈哈 ~ 但是感覺不錯呢 !! 最近我都開始


自己煮ㄟ 簡單的一各炒麵一各湯 還是煮各鹹粥 等等 ... 我看老公吃的那麼高興 一直吃 一直說 好好吃 我


就高興了 他也很捧我的場 每次都把東西吃光光 但我最重視也是最重要的是家人的健康 ~


 


所以現在我都自己煮 雖然沒有比較省 也很麻煩才我跟老公吃 公公偶爾跟我們吃幾口 他養生太多東西忌


口 又定時定量的 我跟老公愛吃的 波菜 豆腐 羊肉 .... 他都不吃 爆香的 蔥 薑 辣椒 大蒜 ... 等 他也都不碰


還有香菜 韭菜胡椒粉 油蔥酥 沙茶醬 麻油 .... 他也都不吃 所以我就開始分開煮 先把公公的飯菜煮好 在弄


我跟老公的晚餐 .... 看起來很麻煩噢 !! 沒辦法 老人家身體不是很好 有結石跟慢性病 所以說再怎麻煩還是


得煮 說真的我也沒上班 所以還ok辣


 


吃完晚餐後等拜拜 剛好是 " 初九 天公生 " 晚上過十一點後就可以開始拜拜 趁著中間的時間 老公帶我走到


巷子口的85度C喝咖啡吃蛋糕 呵呵 說好不過情人節 但是我拗不過他要喝熱咖啡 我跟老公說我泡即溶的


給他喝 他說我煮一頓飯夠辛苦 要慰勞我一下 結果連我公公也說 去吧 !! 去吧 !! 難得情人節 ..... 他還把過


年買起來放糖果盒的金莎巧克力 就是一條五顆裝的剩三顆拿出來給我跟老公吃 .... 還說 年輕人搞什麼情


人節 我那各年代 有飯吃各飽 還管什麼情人節 商人的噱頭而已 ..... 害我當下要去也不是 不去也不是捏 真


尷尬


 


這各年過完了 我真的覺得我的辛苦有代價 我每天掃地拖地 洗衣服 曬衣服 整理家務 我終於看到老公也在


成長了 他知道我辛苦 會把東西都物歸原處 會隨手把垃圾丟到垃圾桶 .... 反正好多辣 我覺得我的辛苦有


收穫 所以每天做這些家務事時就更開心 心情就更好 每天把家裡整理的一塵不染 地板拖的啵亮 衣服洗的


香香 每天又煮好飯菜等老公下班 ....... 真幸福呢 


 


哦 !! 對了 我沒有收到情人節禮物 因為 老公的薪水一毛不少的交給我 我要什麼我可以自己去買 而去年他


也用期貨賺的錢 讓我 shopping 最少四次破萬的衣服 還有生日禮物的筆電 還有我的 Sony Ericsson K -


850i 手機 還有一各 COACH 的大托特包 ..... 我已經夠滿足了


 


情人節不免跟大家說情人節快樂 但是我要特別的跟我老公說 老公情人節快樂噢 嫁給你讓我覺得實在太幸


福了 雖然偶爾我不爽會鬧脾氣 但是總是不到三分鐘就講和 我在最近看到你的成長 我好感動 好開心 再新


的一年裡 願你身體健康 心想事情 開心快樂沒煩惱 最重要的是要更愛我ㄟ 這是重點噢 .....


 


希望我們一起進步 一起成長 實現我們的夢想 一起孝順我們的爸爸媽媽 愛你 很愛你 ~


 


最近很忙 很少回家 其實我很想家 在家陪著公公吃飯 心裡總想著 誰陪著我爸爸媽媽吃飯 .... 好心酸 我好


想家喔 ~ 還好 禮拜天老公休假 準備回娘家 賴我爸媽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