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層肉先生的宵夜 ~


說好的戒宵夜呢 ?? 爲什麼還會有這些宵夜 ?? 我真的已經開始戒了 但是三層肉先生沒辦法天天不吃宵夜他


說 他有時候工作忙起來甚至到下班的才能吃到晚餐 !! 所以宵夜我想我要戒我自己戒就好 就不勉強他跟著


我一起戒掉宵夜 ~ 我還是會準備三層肉先生的宵夜 有時間就自己煮 沒有時間的話就出去買 ~ 雖然會幫他


準備吃的 但是我都盡量開始少油 少鹽 少脂肪 .... 多纖維 多蔬菜 ~


這張照片有他愛的小籠包 跟海帶豆腐湯 我怕一籠蒸餃他吃不飽 我改換買小籠包 ... 這樣就不用一次買兩籠


蒸餃 ~ 然後他可能吃不完 我又得陪他吃這樣 !! 捨棄他愛的玉米濃湯跟酸辣湯改買海帶豆腐湯 ~ 我想熱量


也會比較少一點 !!


有次買了全麥 五榖的貝果 太貪心一次買了五各 ... 只好塞再冷凍庫慢慢吃 我自己大概就是抹各香蒜醬去烤


箱烤 我想三層肉應該沒有那麼好打發 所以烤了貝果 再煎了各他最愛的蛋 ~ 他自己泡了咖啡 這樣也可以是


一餐豐盛又營養的宵夜 ..... @@ 貝果被我烤焦了 !!



還有自己烤的披薩 ~


這要謝謝 KIKI 一起幫我弄得披薩 !! 烤的香噴噴的有夠好吃的披薩 ... 這天我也有吃 ~ 因為太香了所以真的


很難忍的住 ... 我買了厚片吐司 跟起司絲還有低脂的沙拉 剩下的就用家裡面有的材料 !! 玉米粒 番茄 水煮


鮪魚罐頭 ~ 把材料加了黒胡椒加了少許的沙拉拌一拌 放到厚片上再加上些許的番茄醬跟起司絲 進烤箱烤


就是香噴噴的簡單的披薩 ~ 雖然跟真的披薩還差了很多 但是三層肉吃的很高興勒 !! 雖然這天的熱量不低


不過 KIKI 說偶爾一兩次可以辣 !! 但是其他時候一定要節制住 ~


大量的蔬菜 香菇泡麵 ~


我用了一包泡麵 所有的調味料通通都減半 .... 三層肉自己泡泡麵也都是只用少量的調味包調味 !! 然後我用


了兩種蔬菜跟兩種香菇 ~ 我自己煮到都餓了起來 !! 真的是香噴噴的 .... 最後我吃菜跟香菇囉 ~


 


現在不是每天都弄宵夜給三層肉先生吃 我跟他約定好說他除非很餓 或是晚餐沒有吃的時候 如果可以的話


在晚上九點半打給我 我可以先幫他準備 不然可能得泡麥片吃蛋捲還是蒸冷凍庫的饅頭 .....


他很疑惑的跟我說為了什麼事情我要戒宵夜 他說他從來都沒有說過我怎樣的啊 ?? 我跟他說因為我的肥肉


越來越多 ~ 他說沒關係啊 !! 我說不行 .... 他說那吃完宵夜再吃瘦肉精就好了 那肥肉變成瘦肉就不胖了 !!


我實在會被他氣死 ~ .....


我還是努力的克制不吃宵夜 如果真的餓到受不了的話 就吃蔬菜水果 ~ 不然我的習慣很不好 我知道會吃宵


夜 所以晚餐不是沒吃就是吃很少 爲了就是要吃宵夜 ... 這樣長期下來不要說胖不胖 我想不只我的胃 我的


身體總有一天真的會被我搞壞 ~ 還是一句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