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不是骨刺 ....


上各禮拜我有事情打電話回家 才知道爸爸沒上班 ~ KIKI 說爸去看醫生 醫生說好像是筋發炎的樣子 !! 我想


說筋發炎又有去看醫生了 應該就比較好 ~ 結果開始慢慢的嚴重起來還是怎樣 !! 我想也有可能一開始爸不


想讓我們擔心的說只是筋發炎 .... 最後小診所說應該是骨刺 !! 一痛就是好幾天 到禮拜日那天爸爸開始走路


有點吃力了 ~ 他還是不太想到大醫院去看醫生 !! 媽媽一整各下午都再講 叫爸爸一定要去彰基還是大醫院


去看看 ~ 隔天因為我跟同學有約 所以拜託 KIKI 載爸去彰基 ....


掛了急診也照了 X 光 ... 聽說急診的護士覺得爸沒有怎樣去掛急診臉很臭不耐煩 !! 而且一直跟其他人討論


著要叫什麼飲料喝 !! 我跟 KIKI 說妳沒有跟護士說 就是情況不太對了才來掛急診 因為本來是腰酸背痛而


已 突然間 連走路都沒辦法走 也都完全走不穩 .... 這種狀況誰不會擔心著急 !! 如果這種狀況對我們說是正


常幹麻要多花錢來掛急診 !! 如果我沒有跟同學有約 我一定會去跟那各護士講清楚 ... 是討論要喝什麼飲料


比較重要 還是來急診的病人重要 .... 今天不是說我爸身體不舒服我才這樣 其他人我看到這種狀況我也會去


雞婆 ~ 最後急診的醫生轉掛神經科 上午先回家 下午再去醫院門診 醫生診斷岀雖然有骨刺 但是這次痛的原


因不是因為骨刺的關係 是因為筋拉傷了 所以才會這樣 ... 真的是老天爺保佑 不然以爸爸不喜歡麻煩人 不


喜歡看醫生 也不喜歡吃藥的個性 !! 他頭痛我們也會很頭痛 ....



過完年了冰箱裡面一定有很多這邊剩一點 那邊剩一點的飯啊 菜 肉 什麼的 ~ 媽媽每次都很頭痛 每次都會


唸 然後唸了後東西還是繼續冰再冰箱裡 ... 因為她說剩那各一點點的她不會煮 !!


所以清冰箱就通常是我的工作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失敗 也會因為要清冰箱把這一些那一點的清掉 ... 然後變


成一大鍋 .... @@ 但是大致上應該都還可以辣 !!


我就炒了芹菜 + 菜捲 ... 煎了香腸 把剩飯變成炒飯 煎了芋頭蘿蔔糕 還熱了弟弟帶回來的素肉羹 ~ 很簡單


的就成為一餐 !! 這些菜在我家的話 我應該會掐頭切尾的只挑炒飯跟煎香腸還是蘿蔔糕這樣 .... 不要說我公


公不吃 三層肉也一定不吃 所以我就不要製造自己的麻煩 ...


但是很奇怪三層肉在員林不吃 有時候又很挑食 可是回彰化他就什麼都吃 ... 在員林不吃的在彰化他也吃 !!


真的很 " 高怪 " ~ 而且吃的津津有味 飯一碗又一碗的吃 !!


 


最後我要開始清過年的照片了很多耶 !! 尤其是今年我弟在初二那天帶我們去餐廳吃 初三我也跟著爸媽跟


姑姑去南投 姐姐 姐夫又帶我們去餐廳吃 .... 還有鹿港花燈 ~ 很多照片等著我寫日記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