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穿插一些年前年後的紀錄 因為照片真的太多了 所以一時間還沒辦法完全整理好 !! 尤其年後有嚴重的倦


怠感 ... 年前一各多禮拜都過的很緊繃 一過完年整各鬆懈了下來 舒服多了 但也突然間覺得累了 ~


明天三層肉先生排休 他說過年間都沒有去哪玩 不然去鹿港好了 !! 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的時候還提醒我要


我把 NEX - 5 D 的電池餵飽 ... 他知道我很愛拍 就連上次他同事來家裡面聚餐的時候 我愛拍的事情也跟他


同事講辣 !! 我覺得帶手機岀門就夠了 方便好用啊 !! 也不會像是表弟結婚那天我趕著要回家所以忘記帶相


機 ... 可能又過了一各年 我健忘的功力又增加了 ~


味香餃子館的食記分別在兩次去社頭的時候吃的 一次是跟 KIKI 去燙頭髮那天 一次是載豪去剪頭髮那天 ~


她們兩各也無法控制的只要一踏進社頭就想來份鍋貼 !! 尤其是剛煎好熱呼呼 皮酥肉餡飽滿又有湯汁 ... 我


現在邊紀錄日記竟然邊吞口水 ~ 哈哈 !! 我還是只點玉米濃湯跟鍋貼 下次去很想嘗試一下她們的蒸餃 ....


豪在那天我去南投載他回員林的路上就跟我說 大阿姨我們去剪頭髮的時候可以吃那邊的鍋貼嗎 ?? 真的很


好吃耶 ~ 我跟他說可以啊 !! 但是設計師阿姨有推薦另外一家 .... 要不要先去吃沒吃過的啊 ?? 最後他還是


喜歡鍋貼 ~ 哈哈 !!


我這一兩各月去社頭好像在進廚房一樣 因為天氣冷所以一直跑去社頭買厚的褲襪跟發熱衣那類的衣服 還


有去染燙了頭髮還去補過一次 跟豪去 .... 等等 !! 第一次我載 KIKI 去 邊騎車邊聊天 她跟我說怎麼員林去社


頭跟員林回彰化一樣遠 ... 後來她每次跟我去每次都說這次有比較快 又有比較快 更快的 !! @@



前幾天農曆初八晚要拜天公 初八那天我跟三層肉回彰化去喝表弟的喜酒 弄一弄回到家差不多就十點多 我


公公急著忙著趕著要拜天公 我跟他說爸來的及 ... 所以慢慢來 ~ 我們用就好 !! 不說還好一說他整各不知道


是吞了什麼炸彈就不高興我們那麼晚回家什麼的 ~ 然後被他催著的我跟三層肉也很急忙的把所有的東西都


弄好一看時間才 22 : 45 分 他就催著要我去點香要拜拜 !!


我只是跟他說 ~ 爸 不是要過晚上十一點才算子時才是初九不是嗎 ?? 在等一下在點香 !! 我知道我這樣講他


很不爽 ... 他回我說不要什麼都要照著習俗 !! 奇怪這不是大家都這樣嗎 ??


我還是等過了十一點才去點香 .... 然後我公公就槓上我了 !! 我不知道地方不一樣習俗是不是就完全跟著不


一樣 我知道有些是這樣但是不是完全吧 !! 我公公要我總共點三次香 ... 這沒什麼 !! 他高興我點幾次我就點


幾次 ~ 只是第三次香點了後不久我要燒金紙的時候 他跟我說既然我要什麼都照習俗 習俗也說要過凌晨十


二點才可以燒金紙 ... 這下我完全搞不清楚搞不懂了 !! 有這樣的習俗嗎 ?? 我也不想在去問了 反正我早該就


知道我不應該去跟他說那些 以後他爽就好 我默默的作就對了 ~


 


三層肉的表姐拿了東西過來送我 早在年初一的時候就跟我說她在初二會來過來 因為接手的是我公公 所以


我也不好意思看到就拿走 ... 一直到初八 我公公都沒有跟我說 !! 然後我接到三層肉表姐的電話 問我說東西


我喝了嗎 ?? 喜歡嗎 ?? 好喝嗎 ?? 因為我還沒拿到東西 我也沒辦法跟她說到底味道好不好 ~ 所以我只好跟


她說東西我拿到了 不過這幾天都很忙 所以我還沒有開來喝 .... 她說我騙她 她剛到我家的時候還看到那荔


枝醋在樓下 我根本就沒有拿走 .... 這下真尷尬耶 !! 我又不能說我公公都一直沒有講說那東西是給我的 ( 雖


然我有想這麼說 ) 我只好推說我有電話插撥我跟她說改天在打給她 ...


三層肉下班的時候我就跟他講這件事情 他要我直接拿走就好 ... 我還是不敢拿 結果他就幫我提上樓了 !! 隔


天我要岀門我公公就叫我了 他說他的東西不見了 ~ 我跟他說是那瓶荔枝醋嗎 ?? 他說對 !! 人家送他的他想


說那是好東西也要給懂的吃的人 .... 我聽到這句話整各不爽起來 !!


我就說姐姐初二有打電話過來 她說她拿荔枝醋過來要給我喝 .... 我當下跟她說不好意思讓她破費也謝謝了


她 ~ 誰知道她昨天又打來問我喝了沒 ... 最後三層肉才會把醋拿上樓的事情 !!


我真的是不知道我太計較太小心眼還是怎樣 .... 如果姐姐沒有打電話來講東西要給我 還是又打電話來問我


味道怎樣的 我也不想去管你是誰送的好東西 要給多懂的吃的人 ~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怎樣 ... ?? 我有時候


都想這種沒有營養的事情想到快瘋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