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珍珠的三歲生日 ~


這各日記欠很久了 早已經上傳完照片 但是就是一直還沒有發日記 ....


11 月的時候小珍珠生日 我準備了很久的生日禮物 就先曝光了可愛猴子的後背包 !! 本來想說弟媳要坐月子


那各月 她要去唸幼稚園一兩各月 剛好就可以先讓她當書包背去上課 ~


我很搞剛的找了各箱子 把猴子的包包放在最下面 然後上面請小姑姑一起幫忙吹的五彩繽紛的氣球 .... 小姑


姑說 ~ 那各氣球又不是像電視演的那樣 一打開箱子她就會全部飄走那種 !! ㄟ ~ 小朋友不懂那樣子的浪漫


所以 放氣球給她也已經夠她驚喜的了 然後最上面放了一本我再 雲端 幫她做的桌曆 ... ( 再介紹了 )



然後大姑姑我很阿花的在箱子外面寫滿了祝賀的字 ....


上面兩張是小珍珠跟她三歲的禮物合照 ... 她很乖唷 我下午就回到家 我跟她說禮物一定要在吃飯的時候吃


蛋糕的時候才可以拆開 她一直忍著 一直忍 ~ 最後在吃完飯的時候 就破不及待的拆了禮物 ~ 下面三張照片


是一整各下午她要我陪她玩玩具 ... 小朋友就是這樣 很容易滿足 很容易快樂 !! 喜 怒 哀 樂 總是那麼明顯 ~



她先拆了我給的禮物 因為小姑姑吃完晚餐上樓去拿禮物 所以她先拆了我給的禮物 .... 只不過箱子太大 她


又只是小人一各 不太好拍 ... 雖然我有拍了不少照片 但是編圖後 整各就是不太清楚 我就不放那些照片了


再來是拆小姑姑送的禮物 小姑姑好 " 搞剛 " 還用可愛的奶油獅包裝紙包的很漂亮 ... 還有買了一各很有氣


氛的帽子 一開始小珍珠還不太願意戴 我們說生日的人戴那各帽子才可以領禮物 拆禮物唷 !! 後來就騙騙騙


的 她戴了很久 ~


小珍珠三歲生日


貼心的小姑姑幫她穿了雪靴 ... BABY 款的真的好可愛唷 !! 不管是穿短裙 還是穿牛仔褲 還是這樣的內搭褲


都很適合穿雪靴 ~ 小姑姑已經送第二雙雪靴給小珍珠了 這次的顏色也很美唷 很百搭 !! 只不過很奇怪 自己


買都很會買黑色 深色的 但是買給小珍珠的 都挑很鮮豔活潑 或是適合 BABY 的淺色 粉色


小珍珠三歲生日


然後就開始把她的畫畫的書 彩色筆 ... 通通要往包包裡面塞 !!! 把她塞的滿滿的 差點拉鍊拉不上去 ~ 她奶


奶阿嬷 大珍珠很擔心她這樣背會駝背 !! 一直說不要給她背那麼重 背包先收起來 .... 但是小珍珠怎樣也不


肯 ~ 聽說她很愛那各包包 !! ^^ 喜歡就好哦 ~ 她阿啾很吃味的說 他這輩子都還沒背過那麼貴的包包勒 ??


這樣忘記選底圖 所以很白 .....


小珍珠三歲生日


奶奶阿嬷那天比壽星還要壽星 連續換了三套衣服 .... 我好像沒有拍到其中一套 但是有圖有真相 她都說沒


有 !! 那天不是假日 所以姐姐跟姐夫還有小朋友就沒有回來 而且好像又剛好是豪在段考 ~


很可愛的喜羊羊的蛋糕 弟媳說是小珍珠的舅舅阿嬷出錢買的唷 ~ 真的很可愛 小珍珠也看到傻掉了 她一定


很捨不得切掉這各喜羊羊的蛋糕 ... 大家搶著跟小壽星合照 攝影師忙著拍照 忙著她幫紀錄 所以都忘記要去


跟她拍一張ㄚ !!



奶奶阿嬷這各髮型好可愛唷 有點土 有點呆呆的 好符合她的個性啊 ~~~~


爺爺帶著小珍珠切開蛋糕 .... 看她的臉就是好捨不得的那各表情ㄟ !! 她一定想說怎麼把我的喜羊羊給切破


掉了 ~



然後眼睛一邊盯著 29 台的那各什麼的電視劇 ... 很 " 歐暗名 " 換臉的那各八點檔 這各小妞看到目不轉睛的


ㄟ !! 在這時候她頭上的帽子已經戴超過半各多小時以上了 ~ 



然後由小姑姑幫忙分切蛋糕 從以前 ... 一直以來那都是她的工作 !! 因為我要拍照片啊 ~ 所以這各就是她的


工作了 ... 照片裡的那三各大人看電視真的看的很入迷吼 !!! 小珍珠一直很注意著她的喜羊羊 被小姑姑分屍


中 .... 她還指揮小姑姑說 切這邊切這邊 切那邊的 ...



開始吃著好吃的蛋糕 .... 看她吃的多滿足 !! 好大口好大口唷 ~ 她這樣大口吃東西 她奶奶阿嬷最高興了 ^^



知道我在幫她拍照片 偶爾也會有幾張很正經的照片 ... 但是大多都是不好抓鏡頭的 ~


可能我的 NEX - 5 D 還不是很好 還是我還不會用 ~ 所以沒有拍出很真很好的質感 !!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辣 每張照片我總覺得可以留下她純真的笑容 像天使的臉龐 .... 她總能給我一各很暖 暖入心裡面的笑容 !!


還是很甜 甜到心坎裡的表情 .... 不過還是很會裝醜 !! 有時候那表情還是一流的



這是奶奶阿嬷的第三套衣服 ... 我只拍到兩套而已 !!


她還偷偷跑去照鏡子 把頭髮偷偷的分了邊 ~ 我還是喜歡她前幾張的照片那各髮型 真的很適合她ㄟ !!



最後大姑姑的寶貝小珍珠 希望妳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 可能在過幾天妳就要當姐姐了 本來大姑姑是希望


換妳來員林住幾天 因為奶奶阿嬷剛回家 也很沒有辦法帶妳 ~ 所以才雞婆的想說不然換妳來員林住幾天 !!


姑姑順便帶妳去買妳喜歡大姑姑穿的那種鞋子 妳要當小花童的鞋子 ~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買 BABY 的鞋子還是衣服的 而且換來換去的真的是很不方便 .... 不過離表弟的婚禮還有


一各多月左右 弟媳如果早幾天生 還是來的及帶小珍珠去買的辣 ...


 


今天真的很冷耶 ... 冷到我都有點不太想出門了 !! 昨天我的大珍珠回家了 突然間家裡安靜到不行 ~ 我跟三


層肉一下子都很不習慣啊 ~ 然後我今天突然就非常的累 一整各早上幾乎都在昏睡 ....


今天也是大哥生日 大阿姨祝妳生日快樂 那各小阿姨手機放在後面的房間沒拿回家 下午過來拿手機 所以大


阿姨就沒有過去了 ~ 不好意思捏 !!! 大哥 18 歲 生日快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