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小珍珠的三歲生日禮物之一 就是我做給她的桌曆 從 3 各月 到三歲 ~ 今年我本來就打算給小珍珠不


一樣的生日禮物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 大姑姑我的頭腦太簡單 總是以為要印一本寫真書要非常多的時


間 所以 " 急性子 " 的我 很怕到時候來不及給小珍珠當生日禮物 所以 我沒等到她剛出生的照片 ( 因為弟媳


有找了一下下 ) 就急急忙忙的把她的桌曆設計了一下下 就印了 ....


大概有編排了一下從她兩各多月左右的照片一直到快滿三歲的照片 !! 我一直很努力的想要把她所有的 喜


怒 哀 樂 ... 通通都紀錄下來 ~ 但是越大越不好拍 !! 跟蟲一樣一直動各不停 ... 不過難得也有幾張拍的好的


照片 ~


我是在雲端印刷印的 大概 3 天左右就收到的樣子 我個性太急 所以沒有很完全的看完說明 ~ ( 應該說急


嗎 ?? 我有時候也很蛇ㄝ ) 他們的網站上有清楚的標示項目跟價錢 真的清清楚楚的 ...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一下 我還做了一本寫真書 那本是給大珍珠的生日禮物 ~ 她爽的勒 住我家


的時候 每天都抱著那一本 每次看每次笑 有夠自戀的 .... 然後我今天回家 她竟然把我當作客人 以為我沒看


過那本寫真書 跟我說 ~ ㄟ !! 妳看一下這各是用我照片作的寫真集 ....


我跟媽媽說 蝦米勒寫真集 又沒脫衣服 也沒露點 哪裡算寫真集 !! 而且 " 麻豆 " 又老又皺皮的 .... 要身材也


沒身材 要臉蛋也沒臉蛋啊 ?? 還有啊 !! 那本我送妳的 我已經看到不想在看了辣 ... 她自己才噗嗤的笑出來


說 .... 丟吼 ~



我覺得網路真的很方便耶 .... 只要在家不用出門 想要什麼都可以送到家裡來啊 !!


我就曾經利用拍賣 買過 椅子 衣服 包包 保溫杯 保溫瓶 被子 厚褲襪 背包 歐舒丹的護手霜 COACH 包 ....


一堆耶 吃的好像也有過啊 !! 阿 ~ 我要結婚的時候 喜糖的紗袋 喜糖盤 婚禮小物 弟媳要結婚時候也有 ~ 真


的很多很方便耶 不過前提下就是必須至少要有一張還沒刷爆的卡ㄚ .....


弟媳生玩小珍珠後 我們還一起到過很多地方去玩 雖然是行程很短的旅遊 不過也留下不少值得回憶的照片


 ~ 我很愛拍照 因為我很想把最珍貴的那各笑 永永遠遠的留下來 一點一滴的細細的回味著回憶著 ...



所以就算是這次弟媳生底迪 我可能因為過年沒辦法可以天天回家去幫忙 但是重要的日子我還是會排除萬


難的回家 我要幫底迪好好的紀錄 12 天 還是 24 天 的珍貴的畫面 ~


小珍珠的都有留下來 只不過後來因為重灌了電腦好幾次後 一再的把照片搬家搬到不見了 ... 不過我記得我


有存在光碟裡面 ... 小珍珠馬麻妳可以找找看 !! 應該還在 ~


這次我會好好的 小心翼翼的保存好 .... 畢竟這輩子也只有一次 !! 這次我有 NEX -5D 弟媳準備要去生的時


候 我就要去給她拍了 ~ 放心姐姐技術很好 !! 會把妳拍的很美的 ^^




小珍珠三歲了 真的不敢相信才這麼一下下的時間 她就滿三歲了 ....


我跟她相處的每一天 每一次 我總能感受到她給我的驚喜 ~ 她體貼 也很細心 又愛撒嬌 雖然有時候真的是


很皮 也很 " 糙簡 " < --- 她自己講的喔 !! 不過我總能感受到小朋友一直在長大 .... 這其中點點滴滴的感動 !!


今天我回家陪媽媽在樓下坐了一各下午 弟媳去黃昏市場買菜 因為我沒帶外套回家 所以沒有跟著去 ... 媽媽


要我上樓去瞇一下 我就去她房間躺著玩手機 .... 小珍珠在她們房間睡醒了後 敲了門進來 ~ 跟我躺在一起


我們兩玩了一各下午的手機 !! 我很享受這樣的下午 我們兩各很常這樣 ... 有時候開著手機聽音樂 有時候玩


遊戲 有時候看巧虎 ~ 這是我覺得最簡單的小幸福 !!


小珍珠生日快樂啊 ~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早也已經滿月了 但是大姑姑還是想要跟妳說生日快樂 !! 希望妳每


天都像在過生日那樣 永遠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唷 ....


還有我今天回家有收到弟媳送給我的聖誕節小禮物耶 好開心啊 !! 是菓風小舖的聖誕老公公噢 超級可愛的


~ 裡面還有糖果呢 !! KIKI 說 她的麋鹿的比我可愛 > < .... 不會啊 我覺得我的更可愛辣 謝謝弟媳唷 我竟然


沒有準備聖誕節小禮物要送妳耶 金拍謝


還有我的聖誕禮物接二連三耶 我今天又發現我的照片上了精選 應該一次都是三張 .... !! 那各死大熊說 因


為現在人家都沒有在寫部落格了 所以我才會一直上精選 ... 嘿辣 !! 就這樣 你的鼎唐風沒有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