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 ~ 來吃湯圓囉 !!


今天在新聞看到說 如果冬至這天天氣很好過年就會下雨喔 ?? 今天的天氣還好 雖然沒下雨 但是有點冷 !!


那過年的天氣會是怎樣ㄚ ~ 希望會很好 !! 因為我今年不想再新衣服 每年都花那麼多錢買 結果都在家裡 哪


也沒出去 !! 所以省一點好辣 ~


昨天媽媽就再講說要買點湯圓回來吃 我想半天的鮮肉湯圓終於可以買回來煮來吃 !! 所以今天中午出去給


三層肉送便當的時候 我就順便買了湯圓 香菇 茼蒿 回來晚上煮囉 ~


結果媽媽胃不舒服 KIKI 說她來住幾天被我養胖了 .... 所以就我跟三層肉努力的把湯圓吃完 !! 她們兩各只


撈茼蒿跟喝湯 !! 嗚 ~~~~~ 我吃到肚子好漲



湯圓大家都吃過了嗎 ?? 吃了湯圓就代表又多了一歲 ..... 新年也快到了啊 !! 我又要開始忙大掃除了捏 大珍


珠催著我這幾天趕緊打掃 不要等天氣冷才要來洗門窗 !! 但是還有一各多月左右耶 我家附近又再做鐵路高


架的工程 還有再蓋房子的工地 我的車停在騎樓 只有放一各禮拜 那台車就好像是要回收的廢棄車 .... @@


我要是現在洗好的話 到過年前一各禮拜我公公一定還會要我再打掃 再洗一次的 !!



還有這各是我從 FB 轉貼來的 ...


照片中有最健康的 排毒功效的 增強免疫力的 抗氧化效果的 促進代謝的 舒緩壓力的 .... 這些我通通都不挑


食 也都敢吃 也都很常吃很愛吃 ~ 尤其是蔬菜 水果類 .... 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 <


我看一看應該只有螃蟹跟韭菜 還有動物肝臟 沙丁魚 鱔魚 這些我平常很少吃 !! 也根本就是不太會吃到的 ~


 


今天跟 KIKI 出去買晚餐的時候 就很 3 8 啊 !! 經過光明街 就這樣繞啊繞的 ... 就多花了好多錢 @@ 我又買


了衣服給媽媽 !! 很奇怪 ~ 她沒住我家的時候 最頂多一季給她買一件上衣 一年最多就平價的兩雙鞋左右 ~


但是她住我家 我就是怎樣也會想到她 出去逛回來手上一定都是她想吃的 她喜歡的一包又一包 .... 我跟她


說明天我不出去了 這樣下去我會跑路 !! 她說 " 有那麼嚴重歐 " ....


養 " 珠 " 計畫 ~


早上 08 . 30 安素 + 麥片 + 芋頭饅頭


早上 10 . 30 蘋果半顆 + 柳媽媽蛋捲


中午 13 . 00 蕃茄蔬菜湯 + 素食三杯雞便當


下午 15 . 30 牛奶 + 亞麻子餅乾 半顆蘋果


晚上 18 . 30 豬腳 + 燙青菜 + 魯味拼盤


晚上 22 . 30 水餃 12 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