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聖誕節禮物 ~ 1


今年我買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就是 SK - II 215ml * 2 ... 這完全是失心瘋來著的 !!


從結婚到現在我覺得我過的一年比一年省 !! ( 我知道我睜演說瞎話 ~ ) 我是很想把這種貴婦 名媛才用的起


的東西 但是吼 ~ 我已經很辛苦的戒了 還是戒不掉 ... 跟姐姐講了很久 一直說要去買但是就是花不下去啊 !!


這中間換過類似的 ... 但是就像是三層肉說的 我有公主病 富貴病 用那些好像都沒有什麼效果


恨就恨再當初櫃姐說會漲價 我偏不聽偏不信 還想說這是銷售手法 會漲哦 我還會長勒 .... 真的很後悔沒有


買各十瓶回來放 @@


這次完全就因為三層肉先生講的一句話 .... 有一天我跟三層肉在聊天的時候跟他說 我怎麼覺得我的臉好像


變黒了 他回我說就洗一洗嘛 !! 然後繼續看他的關鍵時刻 ..... 我跟他說不是這各黒 我是覺得我的皮膚好像


變的很暗沉沒光澤的那種黒 .... 結果看的很入迷的邊看邊回我說 反正變紅 變粉 變黒都好 就是不要變黃就


好 ..... 我這個人生氣的時候很容易發了狂 所以當我還有理智的時候絕對不出門 但是如果一不小心失去理


智又出了門的話 .... 就是會這麼不得了 @@


還好放到 FB 上我的三層肉沒有說什麼 只回了我一句話說 不要以為昨天吃湯圓 今天用 SK - II 這樣就不會


老一歲哦 !! 哈哈 ~ 謝謝他 他今天一回到家還幫我用我上精選內容的照片勒 ^^



今天下午出門去買晚餐 想說時間蠻早的 所以又繞到光明街去 .... @@ 這一繞不得了 我又買了兩件衣服要


給大珍珠 !!! 她一看到她的禮物高興到闔不起嘴 ... 然後就很阿花的一直換衣服一直換 一直換 !!


還叫我跟 KIKI 幫她搭一下衣服 .... 下午我也整理了很多很久之前在奇摩拍賣買的衣服 大概有 20 件左右 因


為尺寸都比較偏 L 還是 XL 類的 我家都是瘦皮猴 現在只有媽媽能接收 所以通通送給她 ~ 她還跟我要了一


各旅行袋 用那各袋子裝滿了我最近給她的禮物 .... 唉 ~ 她高興就好了 她來住我家這陣子 一定覺得很不自


由 她住家裡就像是一隻關不住的 " 母雞 " < --- 我用鳥形容不是太噁心了嗎 ?? 我媽都一把年紀了 所以用母


雞 .... > < 來我這邊除了跟我公公聊聊天 就是上去四 五 樓散步 ~ 應該已經悶到發霉了


 


養 " 珠 " 計畫 ~


早上 08 . 30 味全的芝麻穀物 * 2 包 一杯 + 芋頭饅頭半顆


早上 10 . 30 蘋果半顆 + 芋頭饅頭半顆


中午 12 . 30 素食自助餐 + 我滷了一鍋肉 豆包 滷蛋的 + 泡菜豆腐湯


下午 15 . 30 柳媽媽蛋捲 + 柳丁兩顆 + 芭樂


晚上 18 . 30 素食自助餐 + 滷的一鍋肉 豆包 滷蛋


晚上 22 . 30 桂冠鮮肉湯圓 + 茼蒿


 


我最近花錢花很兇 我跟媽媽還有 KIKI 說 如果我在亂買就剁我手指頭 .... 結果媽媽說 我不要先被妳剁掉就


好了 還要我剁妳的 !! 然後 ~ 我又說快過年了我要去換各髮型 燙各頭髮 !! 她們兩各就說 那是不是要剁頭 ?


吼 ~ 有那麼嚴重嗎 ??? @@


還有 ~ 我想我有病ㄟ 我只要每到冬天 我就很愛買保溫杯 前幾天不小心又買了兩各象印的保溫杯 .... 媽媽


跟三層肉看到都傻眼了 ~ 我只好說那是信用卡點數換的 !! 我騙的了媽媽 但是騙不了三層肉 ... 三層肉說 妳


騙人 .... 你不是哪時候才換了一組什麼兔的 保溫瓶跟保溫杯 還有一各水藍色的一樣什麼兔的保溫杯 !!


天啊 ~ 我不能再用信用卡這招了 !! 我只能學 KIKI 說 是姐姐送的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