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珍珠生日快樂 ~


今天是大珍珠的生日 我跟三層肉還有 KIKI 在禮拜一的時候就已經先買各 " 巨無霸漢堡 " 當蛋糕幫她過生


日了 !! 而今天我又去買了豬腳 雖然沒有麵線紅蛋 就意思意思吧 ~ 我知道怎麼樣也比不上她在家裡面過的


那樣 ~ 但是沒辦法 !! 她現在還住在我這邊 所以只能簡單了 ....


我那天在員林新開的 FEED ME 美式餐廳訂了一各巨無霸漢堡 我點的是總匯可以四選二口味 ... 因為沒吃


過 所以就聽接電話的店員的建議 我們選了 花生牛跟藍帶豬 ....


很新奇的新口味 花生牛 .... 本來擔心歪嘴雞的三層肉會雞雞叫 !! 後來還好囉 ~ 他說下次想要試試看新口味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她們的官網去看 !! 對了我是先打電話過去預訂 然後 20 分鐘後去拿 巨無霸漢堡還附了一


杯飲料 我們選的是可樂 還附了一份薯條 !! 薯條也很不錯吃啊 !!


我也跟小珍珠說下次來大姑姑再買各好大好大的漢堡給她吃 ~ 還有好吃的薯條跟可樂 !!


那天我買便當給媽媽吃 然後我們又買了蜜汁燒烤回來搭巨無霸大漢堡 ~ 那天快樂的生日趴 !! 媽媽也有吃


了一塊漢堡 她是吃藍帶豬的口味 !!! 那份蜜汁燒烤真的是買太多 根本就吃不完 ....


PS . 沙發亂七八糟的吼 因為媽媽白天都在那邊休息 看電視 聽我跟 KIKI 吵架 然後 她也一起吵架 ... @@



然後今天下午我跟 KIKI 專程又跑去社頭買了芭樂 因為媽媽說好吃啊 !! 所以趁著她來這邊住的時候 盡量


把她餵飽飽 養的頭好壯壯的 !! 我還跑到社頭去買襪子 因為她喜歡穿絲襪 剛好我知道哪有比較便宜 !!


在回員林的路上我就在想說 今天的消夜就是要煮水餃了 如果再買各蛋糕絕對吃不下 ..... 所以我才臨時跑


到黃昏市場去買了一份豬腳 !! 一開始媽媽看到的時候還蠻高興的 結果弟媳打電話來問冬至要拜拜的時候


我跟弟媳講電話 媽媽就在旁邊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講到我聽也聽不清楚 很大聲的罵了她 ....


我知道我這樣很不該 但是我已經用好幾次的手勢跟她說要她小聲 但是她在旁邊越講越激動 !! 講什麼我真


的聽不清楚也聽不懂 因為電視是開著的 !!! 我知道我這樣很傷她的心 ..... 事後我也跟他解釋了 她這樣很沒


禮貌 就讓我跟弟媳講 不然她嘴巴痛又再吃飯 而且今天吃飯的時間已經有比較晚 她又很定時的吃藥 !! 怕止


痛消炎的藥效時間退掉 !!!! 我昨天有寫了 " 樂樂等 " 的一封信給她 .... 她說她看不懂也看不完 @@


還好媽媽吃豬腳吃的很高興 !! 晚上的宵夜也是她喜歡的那間水餃 她胃口很好 一個人吃了 14 顆左右唷 ~


也還好她總是永遠的不計較我的壞脾氣 .... > <


還有芭樂跟晚上黃昏市場買的蘋果 都讓她吃的眉開眼笑 高興極了 !! 那就好 .... 至少可以彌補點 只有我跟


KIKI 陪的生日 還有不能在家過的生日 !!!


( 補上兩張 巨無霸漢堡的照片 上面的是花生牛 下面的是藍帶豬 .... 只不過那各藍帶豬 我是在拍什麼 @@ )




養 " 珠 " 計畫 ~


早上 08 . 30 黒糖饅頭半顆 + 亞麻子餅乾 + 安素 + 麥片


早上 10 . 30 蘋果半顆 + 黒糖饅頭半顆


中午 13 . 00  火雞肉飯 + 燙青菜 + 綜合湯


下午 15 . 30 蘋果半顆 + 牛蒡排骨湯


晚上 18 . 30 肉絲炒飯 + 牛蒡排骨湯


晚上 22 . 20 青菜 + 豆腐 + 泡麵鍋


 


我知道媽媽很想家 她一直想回家 所以最後決定了下禮拜一載她回去 .... 如果在下禮拜前弟媳提前生的話


那就會提前載大珍珠回去 !! 三層肉說那天他也可以幫忙提行李啊 ~


她今天再吃完晚餐後跟我說 她真的很感謝我 很謝謝我這樣的照顧她 !! 她要我努力 加油 趕快懷孕 .... 到時


候就算我是要到月子中心去坐月子 她也會來幫忙我家裡的大小事 ~


我想跟媽媽說 妳照顧我們 30 幾年了 從來沒有喊過苦 喊過累 .... 我卻在照顧妳這三各多禮拜裡 跟妳說照顧


妳真不是普通的辛苦 不是人幹的累 .... 我想跟妳說 就像妳說的 我明明就心很軟 " 很孝順 " < --- 這是大珍珠


講的喔 我沒逼她講 !!! 但是嘴巴就很機車 ... 她這樣講我辣 講的三層肉點頭如搗蒜 @@ 


最後希望我的大珍珠 早日康復 生日快樂 ~ 我真的希望她能快樂 開心 健康 平安 !! 因為沒有什麼比這些重


要的了 ~ 愛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