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 . 媽的 34 週年結婚紀念 ~


那天剛好不是在假日 而且三層肉先生那時候本來也不能休 ... 突然在 23 號那天突然派了各新人過來 所以 ~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賺到一天啊 !!


我本來打算既然非假日 那就簡簡單單的過 如果剛好遇到假日 大家在回來慶祝慶祝 .... 多麼值得紀念的節


日啊 ~ 其實我也不太會算到底結婚幾年 67 . 10 . 25 !!! 反正意思到了 盡了新意了啊


三層肉先生那天突然回家 媽媽急著要去黃昏市場買菜 我每次都要她不必這麼麻煩 ... 因為大概每次三層肉


休假那天的午餐就都是大餐 所以晚餐清清淡淡的就好 而且也不是客人就不用那麼麻煩 ~ 這就是那天的晚


餐 !! 超多樣菜的唷 ... 中間的香腸是中秋節的時候 美麗花帶去家裡的禮盒 ~



然後我跟 KIKI 一起買的蛋糕 跟 KIKI 買送給爸爸的手錶 !! 其實是爸爸自己挑的 本來是買一各酒桶型的錶


但是爸爸說錶太大了 所以自己去挑了一各很中性 可以是女生也可以是男生戴的錶 ~


那蛋糕是提拉米蘇的 ... 是草莓口味的 !! 是我們家小珍珠的最愛唷 ~ 還好沒有奶油 所以大珍珠沒有一直唸


啊 !! 我媽說我們很搞剛連她們結婚紀念日都要過 .... 那當然的啊 !! 沒有妳們的結婚記年日 哪有我們啊 ~


好像從她們結婚 28 年紀念日那次開始幫她們過的樣子 ~


可愛的小珍珠端著蛋糕給我吃 ~ 我妹切這樣說 !! 我跟她說好害羞 她說我想太多 ...


我們家小珍珠很愛唱生日快樂歌 很愛吃蛋糕 ... 從她一出生到現在每年應該吃了不下 10 各蛋糕喔 ~


最少一定會吃到的蛋糕 爸爸的 三層肉的 ( 我們兩一定會回家過 ) 母親節的 父親節的 爸媽結婚週年 小


珍珠生日 媽媽生日 .... 然後 弟弟跟弟媳還有 KIKI 還有我跟姐姐 都不一定 !!



昨天我去看媽媽 姐姐跟姐夫也去 ... 對面床的阿桑過來串門子 問媽媽說我們是誰 ?? 媽媽說通通都是女兒


還有女婿 !! 結果對面阿桑說 這各怎麼不太一樣 ( 就是說我辣 ) ... 媽媽急著說 齁 ~ 這各都吃比較好 所以油


水比較多 .... @@ 這是什麼跟什麼 ~ 不過真的很好笑 !! 因為我跟我媽說 妳不能說我胖 她太勾意了 而且轉


的有夠硬的 ....


然後姐姐跟姐夫回去的時候 媽媽很怕我不爽 很怕我不高興 就跟我說 .... 黑是妳自己講說不能說胖的喔 我


沒有講胖ㄟ !! 我會暈倒 她真是越描越黑 ...



下午的時候小珍珠跟弟媳也去看媽媽 小珍珠一看到她的奶奶阿嬷 都不敢講話 只敢嘴巴動沒出聲音的叫奶


奶阿嬷 .... 然後一直看著媽媽 !! 爸晚上來的時候 他說他一回到家 妹妹就跟他講說她有去醫院看奶奶阿嬷 ~


奶奶阿嬷整各鼻子都是血 .....


媽媽才在講說 弟媳要生了 小珍珠在家不知道會不會太調皮 弟媳又要工作又要帶小珍珠的 不知道忙不忙


的過來 .... 媽媽本來一直交代說不要讓弟媳跟小珍珠去醫院的 因為小珍珠還小 弟媳又快生了 ~


對面阿桑聽到媽媽在我們講話 就過來跟媽媽串門子 跟媽媽說都什麼年代了 還來這套 .... 阿嬷 . 婆婆生病


來看一下也對也好 !! 才說完沒多久 弟媳就煮了一鍋魚湯來給媽媽吃 ....


她們回去的時候 阿桑又過來了 她跟媽媽說 她真的很羨幕她 女兒 女婿 兒子 媳婦 孫子 沒有一各沒來看她


的 ... 講的媽媽爽翻了一直笑 !! 雖然還是很不舒服 但是可樂的很ㄟ


還有晚上我要回家的時候經過急診室 聽到一各男生跟護士說 舞弄掐上故賴ㄟ謀 .... 護士有夠搞笑的跟他說


ㄏ一ㄚ 攏係弄掐上故賴ㄟ ....


就是說 有一各男生跟護士問說 有沒有撞車送過來的 護士很搞笑的跟那各男的說 那邊都是撞車送過來的 ..


你過去看看哪一各是你認識的 ... 護士說你要跟我說名字我才能跟你說在哪邊 !!


 


還有希望我的大珍珠可以快快的早日康復 ... 她今天知道我要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眼睛都亮了起來了ㄟ !! 雖


然不是什麼大禮物 但是有著我的用心跟真心 ~ 大珍珠要健健康康的唷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