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五花馬水餃的食記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那次想破了頭 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 !! 我不想問三層肉要吃什麼


因為他不是潘朵拉就是鼎唐風 ... 這樣吃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就算荷包撐的住 身體跟健康也撐不住 ~


那次我們點了涼麵 酸辣湯 蔥油餅 蝦仁水餃 鍋貼 .... 涼麵三層肉大概只挑上面的碎牛肉吃而已 !! 因為裡面


有他不愛的辣椒 紅蘿蔔 豆芽菜 .... 所以涼麵最後大概就是我吃掉的 ~ 吃完後他跟我說 怎麼到水餃店吃涼


麵 ?? 拜託是誰說要點的 真的很 $#*@! 我們那次去鍋貼是吃冷的 所以感覺沒有以前的好吃 !!!! 其他的就差


不多囉 !! 本來還想點蘿蔔糕 但是真的是吃不完了 所以沒點 ....



這幾天大珍珠一直講著要回家 她一直說左右鄰居不知道會不會想說 怎麼開各刀 就要去員林休養那麼久 ??


我跟她說 不用想太多 問是會問 !! 閒閒沒事大家就出那張嘴 .... 住小巷裡就是這樣 !! 但是她還是說她想回


家 !! 今天不是我不想讓她回去 .... 因為是她根本就還沒辦法自理自己 !! 早上八點吃藥 八點半我就得準備早


餐給她 然後接著一整天大概兩各多小時就吃點東西 少量多餐 .... 胃不好 嘴巴痛 鼻子又不舒服 !! 也沒辦法


自己洗頭 .... 在我這邊方便多了 如果回家她要洗澡就必須到一樓 然後在廚房弄熱水 去廁所洗頭 洗澡的 !!


她都還需要各幫手 .... 如果回家後 KIKI 就可能銷假上班去 這下該怎辦 ?? 弟媳要做家事 帶小珍珠 買菜 煮


飯還要照顧媽媽 .... 她又要生了 !! 問題真的是很多 而且重點是她不能感冒 !!


所以我跟她說弟媳生了後 她就開始訂便當 暫時就這樣 中午跟晚餐 .... 不然應該也沒人有辦法幫她煮飯 !!


弟媳剛生那幾天我應該還是有辦法回去幫忙 .... 但是再來的話要過年了 我也得打掃整理的 !! 而且今年過年


的很早 .... 依照我公公的個性 過年前一各月就得開始打掃 !! 所以我才說這次可能沒辦法像當初生小珍珠那


樣天天跑回家幫BABY洗澡 幫媽媽煮月子餐 ... 我每次要過年就不由自主的焦慮症+恐慌症上身 !!!


養 " 珠 " 計畫 ~


12 - 18


早上 08 . 30 黒糖饅頭 + 安素 + 麥片 ( 媽媽一直講著要吃饅頭 )


早上 10 . 30 蘋果半顆 + 柳丁 2 顆


中午 13 . 00 素食紅燒麵 + 素滷味 + 燙青菜


下午 15 . 30 蘋果半顆 + 柳媽媽蛋捲 + 牛奶


晚上 19 . 00 大呼過癮養生菇菇鍋


晚上 10 . 20 肉絲炒麵半份 + 蝦仁煎三分之一份


 


12 - 19


早上 08 . 30 地瓜饅頭 + 安素 + 麥片


早上 10 . 30 三層肉買熱豆花 + 亞麻仁蘇打餅


中午 13 . 00 素食自助餐 + 一碗白飯 + 小湯包兩顆 + 牛蒡排骨湯


下午 16 . 00 蘋果半顆 + 柳媽媽蛋捲 + 牛蒡排骨湯


晚上 19 . 20 滷排骨便當 + 巨無霸漢堡 ( 提前幫媽媽過生日 ) + 牛蒡排骨湯


晚上 10 . 30 亞麻仁蘇打餅乾 + 牛奶


 


如果媽媽回家的話 真的要麻煩弟媳了 她身病不舒服 難免會龜龜毛毛比較多 所以就得麻煩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