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香菇肉粥


這是在大珍珠來員林住之前跟三層肉先生的宵夜 !! 每次天氣只要一變冷 三層肉先生就特別想要吃熱呼呼


的東西 什麼湯湯水水的他都好 ... 夏天天氣熱偶爾我想吃皮蛋瘦肉粥的 他就沒有什麼耐心的等粥冷 就會丟


冰塊 !! 每次看他這樣吃我都覺得好噁心 .... @@


我覺得我每次吃宵夜 都快比我平常吃正餐來的好太多 ... 有時候不是很餓的時候 我就乾脆直接等三層肉下


班吃宵夜 !! 不過常這樣真的不好 不只對胃 對身體也真的很有負擔 ... 戒了一陣子的宵夜 這一兩各禮拜大


珍珠來 我一不小心也跟著天天吃起宵夜了 .... > <


大珍珠好像還沒有吃到這樣的香菇肉粥 因為她胃不是很好 所以實在是不敢太貿然買這各湯泡飯給她吃 ...


上次買了魚片粥給她吃 她吃完後說胃有點不舒服 !!! 所以這各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


這各香菇肉粥之前的日記就已經介紹過好幾次了 就不再多做介紹 反正味道就是很不錯啊 !! 只不過小菜真


的不太便宜就是了 !! 常常我們點的小菜都要比兩碗香菇肉粥貴 !! 還是一句有機會可以吃看看 我是覺得還


蠻好吃的 ~



養 " 珠 " 計畫 ~


( 昨天 )


早上 08 . 30 馬可先生的紅莓種子吐司 * 1 + 安素 + 麥片


早上 10 . 30 番茄 * 2 奶油酥餅 四分之一


中午 12 . 30 土魠魚塊便當 + 魚塊 4


下午 15 . 30 紅豆豆花一碗


晚上 19 . 30 什錦炒麵半碗 + 火腿炒飯半碗 + 牛肉湯半碗


晚上 20 . 30 肉圓一顆


晚上 10 . 30 安素半瓶 + 吐司


 


今天跟 KIKI 去社頭買了我的褲襪 跟三層肉先生的保暖衣 花了一千多塊啊 !! 雖然花很多錢 但是都是批發


價勒 .... 買的真高興啊 !! 發現那間批發的就像是中樂透啊 ~ 下次再去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