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亞韻的午餐約會 ....


昨天是我跟亞韻約好要一起午餐的日子 又剛好加上媽媽開刀 ... 雖然不是什麼大刀 但是我還是牽著一顆心


!! 只要是來找我又是坐火車的人 南下要來員林的 我會要她過花壇還是大村站的時候給我各電話 如果是北


上來員林找我的 我會要她在田中站的時候給我各電話 ....


結果亞韻第一次打給我的時候 我剛好在跟 KIKI 講電話 第二次給我電話的時候就表示人已經到員林了 然


後她接連著打了好幾通 ... 因為我用著電話在連絡 所以通通沒有接 !! 還好她耐性夠 有等到我接電話 ~


媽媽要我不用過去看她 但是我總是放心不下 .... 因為我有感冒 !! 喉嚨痛加鼻水 ...


所以一整天雖然跟亞韻約著會 但是心不知道已經飄到哪去了 !! 這中間電話一直接 一直撥 ... 我要 KIKI 一


有什麼事情 問題就打給我 !! 她雖然說她有照顧病人的經驗 但是畢竟都不是開刀啊 !! 暈倒 ~ 弟媳有小珍珠


的時候安胎跟生產的時候 .... 所以難免怕她會緊張害怕 !!



這次跟亞韻跑了很多地方 ... 不知道亞韻有沒有發現 我的魂不知道跑哪去了 ?? .... @@


我有各壞毛病 只要有壓力就是花錢 .... 還有最近三層肉先生真的讓我越看越討厭 所以昨天吃完午餐後不久


就開始一直花錢一直燒錢 買了要給婷婷寶寶的彌月禮 去ASO買了兩雙平底鞋 ....


所以我說快把我的手指頭剁掉吧 !! 雖然我知道剪卡片會比較快一點 但是剪了卡片等於是要了我的命 所以


還是剁手指比較快 ..... 可是剁了我的手指頭我就沒辦法殺了三層肉啊 !! ......


昨天他下班回到家知道我喉嚨痛 就說一起散步到巷子口的85度C .... 買了店員推薦可以讓喉嚨比較舒服的


水果茶 .... ?? 然後回家後就為了各開電燈的問題有辦法兩個人邊爬樓梯邊吵架 !!! 再來就是一回到家也不


先洗澡或者是把正事要緊的事情先完成 他就開始上網 FB 跟朋友同事聊天 ....


到半夜一點多的時候 才開始搬桌子底下的印表機 才開始在那邊大聲小聲的用來用去 .... 然後用到兩點初才


去洗澡睡覺 !!


我可以不管他的 但是他爸會找我 ... 會要我跟他兒子說 早點睡 比較健康 不要熬夜 對眼睛比較好 !!


我很無奈 ....


畢竟該說的我已經說到不想在說 相信他自己也不想再聽 !! 只不過一天到晚對我講 交代我的那個人似乎還


是有所期待 希望他兒子可以改變 ....


是可以改變 .... 只是看他願不願意而已 !! 不過我覺得很難 .... 因為他不是現在才這樣 他這些壞習慣都不知


道已經跟著他多久 !! 我能改變他什麼啊 !!


最後要跟亞韻說不好意思 我一整天都在接電話 聊天的時候真的很少啊 ~~~ 不過也謝謝妳陪我渡過昨天 真


的不是怎麼好過 一各心懸在那 揪在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