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WAY

又是 SUBWAY 了 前陣子真的很常吃 大概三兩天就吃一次 我都把它當正餐吃 真的是太好吃了 熱量標示的


很清楚 低脂 健康 不太需要怕身體有負擔 .... 但是錢包就不一樣了 因為不是很便宜所以錢包很有負擔ㄚ ~ 


那天是跟弟媳還有小珍珠一起吃午餐 那天我們也到中午一點多才吃午餐勒 ~ 都餓壞了所以照片拍的就很


模糊 ... 我發誓我沒餓到發抖噢 !! 小珍珠這張照片真的拍的太成熟 都不像三歲小孩耶 .....


有些時間了 .... 我好像點冷餐小樂隊 然後通通都 + 為套餐 就是 一杯飲料 + 一片手工餅乾 !! 好像也可以換


番茄濃湯之類的樣子 ~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 !! 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 ....



養 " 珠 " 計畫 ( 六 ) 12 / 10


早上 08 . 30 鮮奶土司 + 奶酥 + 麥片牛奶


早上 10 . 30 黃金奇異果 + 柳丁


中午 12 . 30 香椿炒飯 + 素食自助餐 + 牛肉湯 + 高麗菜丸子


下午 15 . 30 柳丁 + 中式喜餅


晚上 18 . 30 洋蔥豬柳烙餅 + 雙菇雞腿湯


晚上 22 . 30 雙菇雞腿湯 + 鮮奶土司


( 兩種香菇 + 雞腿 本來以為冰箱還有蛤罵結果煮完了 )


 


養 " 珠 " 計畫 ( 日 ) 12 / 11


早上 08 . 30 麥片牛奶 + 全麥小餐包 ( 馬可先生 姐姐帶來的 )


早上 10 . 30 草莓鮮奶土司兩片


中午 12 . 30 九層粿 + 大腸 + 雙菇雞腿湯


下午 15 . 30 只有喝雞湯 + 水煮玉米*2


晚上 19 . 00 韭菜蒸餃 + 菱角排骨湯 + 國際牛肉麵的小菜


晚上 10 . 30 安素一瓶 + 消化餅 * 2 小包


 


禮拜六姐姐來陪媽媽一天 看的出來她心情很好 晚上脫線的 KIKI 要先回家 因為要跟小王去過她的生日 然


後剛好姐夫要來載姐姐 姐就說順便載 KIKI 去坐車 ... 都已經要出門了 她才發現她手機在樓上 馬上又衝到


三樓拿手機 然後我就跟她們揮揮手掰掰 ...


然後 我才一到房間就看到椅子上掛著她的包包 我打電話給她 故意跟她說 疑 ~ 姐夫是載妳回彰化嗎 ?? 她


說沒有怎麼可能 多不好意思 她自己坐火車 .... 我跟她說 那妳身上有錢嗎 ?? 她說有我剛剛有給她零錢啊 !!


我跟她說那妳要出去玩不用帶包包嗎 ?? 她說要啊 !! 我跟她說但是妳包包在我家ㄟ !! 然後就聽到她一聲尖


叫 ..... 吼 這個人怎麼越來越少根筋 !!!


禮拜天是爸爸跟弟媳還有小珍珠來看媽媽 媽媽也是一樣很高興 爸爸在路上打電話過來說已經出門了 我急


著整理桌子收垃圾 大珍珠忙著照鏡子 洗臉 梳頭髮 ..... 我在爸爸來的路上 煮了菱角排骨湯 洗了葡萄 泡了


茶 本來還要切柳丁 ... 媽媽叫我去把浴室的地板托乾淨 !! 然後他繼續忙著照鏡子 還擦化妝水 @@


晚上我載小珍珠去買晚餐 都買完了要回家的時候 她看到夜市 ... 問我說那是什麼地方 怎麼那麼熱鬧燈都亮


亮的 ... 我跟她說是夜市啊 !! 她跟我說 齁 ~ 那剛剛就去那邊買就好了 還跑那麼遠 .... 真的是快把我笑死了


 


這兩天過的很快樂ㄟ ~ 姐姐跟爸爸來我家 終於可以感覺她們比較自在一點了 !! 不過昨天我公公一直在房


間裡找爸爸聊天啊 !! 這兩各也很有話聊 一聊就聊到晚上 10 點初 .....


今天是小波妹妹生日 祝小波妹妹生日快樂唷 ... 我等妳的禮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