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本來還會覺得熱 還想說天氣預報說會低溫 濕冷 怎麼會這樣勒 ?? 結果下午再出門一趟 就明顯的


感受到氣溫已經轉低 !! 真的開始冷了 ....


我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天到晚對大珍珠發脾氣 我知道我得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她是病人 !! 要讓她好好的


休息 但是她就是講都講不聽 !!! 每天要吃藥 要洗鼻子 要不要冰敷 要不要漱口 通通都是問題 每次只要時間


一到 我們兩各就開始大戰 !! 我希望她可以好好的聽醫生的話 既然今天都選擇開刀了 那麼就該好好的跟醫


生配合 但是她不是啊 !! ....  我實在不想這樣天天跟她大小聲 但是她就是講不聽 有可能四各小時前都


已經講好說好了 四各小時後要再吃藥的時候又開始再重複一次 ... 真的比小珍珠還要 " 歡 " 人家小珍珠拿


顆糖騙過去就好 ... 但是大珍珠不是 !!!


偏題了 ...


社頭的味香餃子館是帶豪去找我們原本那各設計師剪頭髮的時候吃的 !! 大概離現在快一各月了 我的設計


師回到社頭自己開店 ... 設計師推薦她們社頭有名的鍋貼 聽說以前她工作地方的同事都很常要她幫忙外帶


到公司當午餐的 !!


我們到味香的時候大概一點多左右了 客人還是很多啊 !! 外帶的人潮也沒斷過耶 ... 沒一下子一間店又擠的


滿滿的 !! 我跟豪兩個人先點 20 顆 + 兩碗酸辣湯 ... 結果吃不過癮 吃完後又外帶了 20 顆回家 本來 10 顆要


給姐夫當下午茶 最後讓我跟豪吃光了 剩下 10 顆 就是三層肉先生的宵夜 ~


豪很愛這家的鍋貼 他說外皮酥脆 裡面的肉餡又沒有肥滋滋的肉 .... 所以他覺得很好吃 而且他說他相信他


爸跟他媽一定會喜歡的 !!!


真的很好吃唷 上次 KIKI 來我也帶她去吃過一次 她一次吃了 10 顆 還有一碗酸辣湯唷 !! 她說她好棒要我給


她拍拍手 ~ 她說她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吃這麼寶的了 !!!


 



我的養 " 珠 " 計畫 ~ ( 昨天 )


早上 8 . 30 全麥奶酥土司一片 + 全麥草莓土司一片 + 銀耳杏仁 + 安素 一杯


早上 10 . 30 蘋果半顆 + 黃金奇異果一顆


中午 12 . 30 鍋燒意麵 + 燙菠菜 + 海帶 + 炸豆皮


下午 15 . 30 山藥排骨蛤罵香菇湯 一大碗


晚上 19 . 00 山要排骨蛤罵香菇湯 + 炒麵 + 半顆肉圓


宵夜 10 . 30 安素一杯 + 南瓜乳酪蛋糕兩片


 


我的情緒管理還是很差勁 我還是沒辦法控制我的脾氣跟情緒 .... 我知道媽媽很難過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對她


大小聲 !! 我不知道我爲什麼我會這樣一直失控 .....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 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