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 娘家晚餐


這各月已經過了七天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回過娘家啊 !! 因為大珍珠開刀住在我家 又不方便載她回去逛一下


又把她載回員林 所以只好再等等 ~


這晚餐是 11 月的時候我回娘家煮的 那天我很 " 搞剛 " 的煮了很多啊 !! 在廚房忙了一中午 我想爸爸肚子已


經餓到在打鼓了 ~ 我煮了芋頭米粉湯 蔬菜餅跟蒸了三色蛋啊 !!


芋頭米粉跟蔬菜餅平常都很常吃 只有那各三色蛋好像是我第一次嘗試在家裡做的唷 !! 但是我不知道算不


算成功耶 ?? 外表大概有 60 分吧 味道就要留給吃到的人打分數才准 .... 不過我想她們也不敢幫我評分 怕被


我殺了 !!


昨天帶大珍珠回診 這幾天放在嘴邊一直唸的話一看到醫生就都忘光光 !!! 醫生先檢查傷口 結果幫她清理鼻


孔裡的血塊後 ... 又開始流血 !! 然後大珍珠就開始痛了起來 整各晚上一直痛 她說就連開刀也沒有醫生把血


塊從鼻孔裡清出來的痛 而且也從昨天看完醫生到現在流了四次血 血流的不少 ... 早上那次更是嚇人 差點要


趕去醫院掛急診了 ...


吼 ~ 我說真的 ..... 從昨天晚上回診到現在我真的差點要去掛腦神經衰弱顆 去跟醫生開鎮定劑吃啊 !!



昨天的養 " 珠 " 計畫 ...


早上 8 . 30 全麥堅果麵包 + 安素 + 黒豆穀物一包


早上 10 . 30 柳丁 2 顆 蘋果半顆 全麥葡萄吐司 2 片


中午 12 . 30 素食自助餐 ( 木耳 山藥 南瓜 炒芹菜 紅蘿蔔炒豆皮 芥蘭菜 糖醋豆包 )


下午 15 . 30 蘋果半顆 奇異果一顆 全麥吐司 2 片


晚上 18 . 30 回診 蒸蛋一份 先填肚子


晚上 19 . 50 溫州大餛飩麵一碗


晚上 22 . 30 安素 + 桂格銀耳杏仁一包 + 全麥葡萄吐司夾草莓醬


 


我今天晚上又去買了蛋糕 是南瓜乳酪起司的樣子 ... 我都想說這樣可以給她補充點鈣質 結果我才發現她都


偷偷的把上面的乳酪跟中間的起司偷偷挑掉 .... 前幾天她整塊蛋糕吃不到三分之二 因為把裡面的起司挑掉


所以那塊蛋糕就只吃那麼一點點 !! 我跟她說她現在剛開完刀 就吃那點起司沒關係 健康檢查都過關的人 怕


什麼三酸甘油脂 還是膽固醇的 ... !!  


我幾乎每天都會有一餐幫她加荷包蛋還是滷蛋 她都偷偷把蛋黃挖掉偷偷丟掉 .... 不管我們怎麼說 她就是丟


掉!! 一直跟她說她現在剛開完刀很需要營養 因為我沒有特地的煮什麼給她吃 最多就是魚湯 不然排骨+吻ㄚ


魚粥 還是今天的山藥排骨 + 蛤罵 + 新鮮香菇 .... 這樣而已 !! 其他每天每餐都用買的 ~


所以拜託努力吃 把之前因為身體不舒服瘦回去的體重補一些些回來 !! 不然這幾天她來住我這 她沒胖到卻


胖我那該怎麼辦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