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 娘家晚餐


10月的某天娘家的晚餐 就很一般般的家常晚餐 ... 除了紅燒滷肉外 其他的菜都是我煮的 今天就這樣很 " 敷


衍 " 的來紀錄一下在娘家吃的晚餐 !!


媽媽很愛買 常常都把冰箱塞爆 有時候左右鄰居 親戚朋友會拿些菜或水果的時候更不用說了 冰箱是直接滿


出來 ... 曾經我在娘家的冰箱裡看到 4 - 5 條的絲瓜跟兩顆瓠瓜 大把蔥大把大把的韭菜 !! 媽媽都很擔心吃不


完 然後又轉送出去 !! 有時候 ~ 她是連煮都沒煮的就開始擔心 ....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我媽 !!


像是這次幫她清冰箱 冰箱裡有兩顆瓠瓜 好大一把的菜豆跟兩大包已經燙好的筍子 ....


我可能比較貪心 我總是覺得這樣放下去會壞掉 那不如就努力的煮 大家用力的吃 !! 尤其一家人在一起吃飯


邊吃飯邊聊天不知不覺得就會多吃幾口 .... @@ !! 然後我一不注意就跟弟媳煮了這麼多菜 ~


還有一鍋湯我忘記拍 ... 到現在我也忘記那鍋湯是什麼湯了 !!



這陣子很愛買 不管是拍賣還是購物中心等等 .... 一直花錢啊 ~ 從上各禮拜到今天 幾乎兩三天就有我的掛號


快遞 !! 我公公臉都黒了 ~


我也沒辦法啊 我怎麼知道很多事情都這樣擠成一堆 要給的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還有自己愛敗家買的 ... 還


有我們家 KIKI 托買的 一大早八點多就開始按門鈴啊 !! 喔 ~ 還有信用卡紅利點數換購的商品 ...


除了這些 ... 我的信件最近少的很詭異 !! 除了帳單以外 連以前會出現的 寶雅的 DM . 廣告單 ... 百貨公司週


年慶ASO 的目錄等等 .... 通通不見了 ~ 然後有的屍體就被我發現已經拆掉塑膠袋封膜 或是名字已經撕掉了


或是整張 DM 已經撕爛了的在資源回收的藍子裡 !! 還有一張喜帖 ~ 三層肉的同學還是什麼的寄喜帖來 也


被我公公暗槓丟了 ... 就連我同學說她有寄喜帖給我 我也是沒收到 


我當然很不爽 ~ 但是我是俗辣 !! 我也想不到有什麼方法 或是要怎麼去跟我公公講 ... 因為他根本不懂得什


麼是道理 他也討厭我跟他講道理 !! 所以退一步想 還好我已經付錢的商品每一件都可以平平安安到我手中


就好 .... 很無言的想法 但是我想不到更好的了 !!


以前他還拆過我的帳單 自從那次幫我繳了快兩萬還是兩萬多的帳單後學精了 ... 現在不拆帳單了辣 !! @@


好可惡 ~ 我還是比較希望他拆的是帳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