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屯 - 石頭日式燒烤跟同學的餐聚


這是接上一篇日記的日記 .... 同學在沐瓜緣那次後 隔沒兩天又來找我 !! 因為她要我帶她去草屯辦點事情


所以我們就順便在草屯找了各好停車的地方吃午餐 ~ 那天同學請我吃飯 真的很不好意思 !!


我跟我的同學之間 不管是一群朋友聚餐還是簡單的聚會吃飯 我們的餐點都習慣各付各的 ... 偶爾飲料由我


出 因為同學大老遠的跑來找我 最少也出各飲料或是茶點 點心之類的 ~ 結果那次讓她請我吃飯還是真的很


不好意思 !!  


我們吃的其實不多就大概我拍的這些 ... 有的還很奇怪 !! 根本我們就沒點還送來勒 握壽司跟手捲都一樣 !!


我們有點莫名其妙啊 !! 東西吃的不多但是飲料我卻喝蠻多的 喝了酸梅汁 ?? 跟綠茶 ?? 大概是這樣子吧 !!


這張照片裡幾乎都是我吃的 !! 沒辦法 同學的小鳥胃我想裝兩顆貢丸就差不多要滿出來了 ><


章魚沙拉 握壽司沒吃 再來上面有沙拉的我也忘了是什麼 !! 銀絲卷+煉乳 超讚 ~ 泰式蝦捲好吃 還有我的酸


梅汁好喝啊 !!



然後都是同學點的肉片 我懶的烤 !! 跟鍋比起來還是吃鍋輕鬆點啊 !! 同學技術不怎麼好 幾乎每片肉片都焦


掉 !! 我跟她說烤這樣怎麼吃 那怪胎跟我說 肉片就是要烤焦烤焦才好吃 ..... @@


所以她那天吃了好幾盤烤焦的肉片 !! 真不知道是為了愛面子怕人家笑她都烤焦 還是真的喜歡吃焦掉的 ~


吃烤肉本來就比較不健康 又像她這樣吃焦掉的好嗎 ?? 但是她很愛啊 !! ~~~~~~~~~~ 


這張照片的手捲也是自己送來的 .... 我們也沒有點 !!


鍋類的湯我們請服務生加了好幾次 因為那天飄著絲絲細雨 有點涼 ~ 喝各熱湯正是時候啊 !! 而且越滾越鹹


說 ~ 加了次高湯後 .... 湯頭真的很不錯 !!


跟同學聚餐吃飯感覺真的很不錯 但是大家要我不要在管人家的閒事 這樣自己日子也好過一些 ~ 所以我在


下午的時候我很委婉的跟同學講了 !! 希望它能夠接受我那委婉的方式 .... 不要生氣 不要以為我不理她 !! 因


為實在我也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



然後就來講一各很笨蛋的對話 ~


前兩天三層肉先生下班後在看奇摩新聞 看了一篇啦啦隊的新聞 !! 他看完後轉過頭跟我說 以後他如果有女


兒的話 他絕對不會讓她女兒參加啦啦隊 !!


我問他為什麼 !! 他跟我回說沒有為什麼 就是太危險了 !!


我跟他說 你放心 ~ 如果你有女兒的話 而且很不巧的身材又像媽媽我的話 你就可以不必擔心了 !! 因為她可


能連啦啦隊的門都進不去的 ..... 所以不要庸人自擾了 !!


結果三層肉先生一各鳥臉加翻白眼給我看ㄟ !! 哈哈 ~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好白吃喔 .....


還有我已經收到要給小珍珠跟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了 !! 我不知道會那麼快就收到這東西耶 ~ 怪都怪我太心急


所以沒有把事情做到最好 !!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轉眼間我的小珍珠已經滿三歲 我的大珍珠也五十五歲了ㄟ !! 而我一轉眼也要三十四歲


了 .... 前幾天才有各笨蛋大喊說 天啊 !! 我過年三十五了 三十五了ㄟ 怎辦 ??


那個大吼大叫的人就是三層肉先生可以不用懷疑 三層肉先生 ~ 肉齡 三十五 .... 歐買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