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妹跟婷來 聊天中聊到最近的興趣 婷說她最近在玩串珠 ... 我跟我妹也很有興趣 不過 我是只有三分


鐘熱度而已 串沒幾分鐘 我手忙腳亂 頭昏眼花 .... 就放棄了


我妹比較堅強 她說她要先串各吊飾送給小王的媽媽 因為小王他媽媽每次都買一堆水果跟吃的 要小王帶給


我妹 這次 我又很有口福 我妹來帶了兩顆跟皮球一樣大的梨子要給我吃 .... 唉 ~ 姐姐沒有白疼妳ㄝ


下面的作品是 柿子 我妹取名 - 柿柿如意 ~ 一半是真的她自己完成的 一半是婷幫她完成的 但是我怎麼看


就怎麼像橘子 根本沒有柿子的樣子 真是怪了


而我的作品沒有在圖片中 因為我狠 " 高怪 兼 ㄍㄟ 搞 " 明明就知道自己是那種三腳貓的功夫 三分鐘的熱


度 還一直要我妹幫我買 " 泰迪熊 " 而且要小隻的 還有不可以超過三公分 那就太大不可愛喏 結果 光是一


顆頭我就串的要死要活的 邊串邊叫 因為 " 老花眼 " 看到 " 霧煞煞 " .... 後來我請婷幫我忙 她可能也被我跟


我妹搞到快瘋了 她說她再拿回去買的地方問問 ....


 



 


不過說真的 我妹第一次串可以串這樣 應該算厲害了 ... 我都不敢拍我的太慘了 真的太慘了 ~


我妹還有一隻 " 波提獅 " 沒有串 其實那天做好柿子後 就開始搞那隻波提獅 不知道是哪出問題 她串了一各


下午 只串出兩條腿 就一直卡住了 .... 後來一樣 拿回去買的地方問那各十項全能 會打毛線 會織圍巾 會做


手工藝 會串珠 會做手飾 會一堆手工藝的東西的十項全能的老板娘


下午的婷幫我弄半天泰迪熊後 開始她自己的東西 有一隻是海棉寶寶 另外一隻我現在一直想不出來ㄝ 忘


了 兩隻她也搞了很久 一直沒有完成 一直串一串再猜開 我想她應該是被我跟我妹搞到瀕臨崩潰的邊緣 有


點神經錯亂 神智不清了


 




 


這各圖的包是婷在她家自己串的 後來她送給我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她說可以掛包包 但是我捨不得用


ㄝ 很可愛的一各小包包 她說給我招財 ~ 哈哈 嘴巴真甜呢 !!


其實我也狠喜歡做這些有的沒有的 我也曾經學過跟上過很多類似的課 我自己也很愛亂發揮想像力動手做


些有的沒有的 還是廢物利用等 .... 要結婚的時候我還專程去買 跟找東西回來做 電燈開關上 對講機 的蕾


絲套 .... 等 整層樓的開關都被我改裝過 很有成就感的 只是我忘記當初我是怎麼了 怎麼那麼賢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