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相機包 ~


這各原本是要作給豪當新手機的手機袋 結果不知道怎麼的 尺寸我搞錯了 誤打誤撞下就變成了相機袋了 !!


不過這各作品我不滿意 整各作好後 其實點的還蠻可愛的 我就雞婆的加上蕾絲袋跟一隻小熊 ~


還好有豪跟三層肉先生的安慰 ... 我跟豪說等他來阿姨家的時候 阿姨在幫他重作一各 不然這各袋子塞不進


去他的新手機 !! 最後我拿來放我的舊相機 雖然還是有點大 不過我想不出來要裝什麼好了 ~


這各就是作零錢包 零錢包我做了好幾各後 一樣畫葫蘆的作了這各方型的小包包 !! 我想我這幾天回彰化應


該要再去買布了 因為這各點點的布 出現的機率實在是太頻繁了 ~  這次來看看有沒有適合小男生的布 !!


還有我要來學作 圍兜兜 跟 baby 鞋子 .... 我想被子應該還是離我太遙遠了 !! 連這麼簡單的手機袋都會車成


這樣 ..... @@


這次拼布課也已經上了兩堂了 我已經快完成一各大包包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那各款式 ... 不知道在龜毛各什


麼 !!! 下一各是用防水布作的防水包 希望老師可以教我們美一點的包型 我都覺得第二班的同學作的包的樣


式都比學姐我們好看ㄟ .... 而且我又多買了兩碼 一碼是 $ 400 !! 狠不便宜耶 所以我這次應該會用 " 建議 "


的方式請老師教我們作我們希望的包款 ....



再來要講我同學 ... 我最近被疲勞轟炸到我都快去掛精神科了 早也打晚也打三更半夜也打的 我知道她一出


現 我就沒好日子過了 !! 無奈沒想到當初還好心的跟她說我有亞太的手機 ... 我這人就是心腸好心太軟 聽到


她說她最近也過的不是很好 我才跟她說 我有亞太的手機 打我亞太的好了 網內戶打不用錢 ... 就這樣我跌


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 !!


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禮貌嗎 ?? 晚上十一點多 凌晨一 兩點 只要她想到想講話 心情不好 無聊 睡不著 都會


打來 ... 雖然我通常也都是凌晨一點多才睡 不過感覺就是狠不好 !! 我已經跟她講過 她還是這樣 不然就是


早上七點多八點 她早起了些 還沒到上班時間 她要打發早起的時間 她也打 .... 三層肉已經被她吵的狠不


爽 !! 所以有兩次他幫我接了電話 結果那人真能聊 跟我老公也可以聊半天 !! 她知道三層肉會修電腦 她就一


直纏著他問東問西的 !!


我也已經跟她明講過 我不喜歡超過晚上 10 點有人打電話給我 除非是真的狠重要的事情 還有早上要找我至


少也過九點半 .... 只是要講些八卦 閒言閒語的 就不用這樣打 !!! 但是她還是聽不懂 ...


所以這陣子我快瘋掉了 !! 我不可能關機的 因為我都是用手機當鬧鐘 而且我也沒有必要為了這種人換了用


了快 10 年的門號 .... 怎麼我的手機都剛好沒有設拒絕接聽的功能啊 !!! i phone 4 有這各功能嗎 ?? 還是可以


去下載程式啊 ?? 我這兩天一定要搞清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