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與甜點 ~


昨天同學在 FB 上 PO 的一段話 !! Stressed (壓力)  這個字從後面倒過來拼寫,就是 desserts  (甜點)


「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 」(只要你能逆向觀看,壓力就會是甜點!)


然後我同學開始回覆 ......


陳同學說 但是當你甜點吃多了... 就會是壓力了~ 楊同學說 意思是胖了嗎0.0 ..... 楊黛比同學 也就是我回覆


所以我從來都沒有壓力 ... @@ 因為我都把它當甜點吃掉了


我覺得同學 PO 的那段話 蠻有意思的 所以我 PO 上來 然後把其他同學回覆的話也順便 PO 上 就好玩摟 ~


 


然後附上一張阿圃同學結婚的時候 我精心策劃的畫了兩顆蛋 要給他玩遊戲的 ..... 那兩顆蛋有好笑到吧 !!


我可是辛辛苦苦的戴手套畫了這兩各可愛的蛋ㄟ 本來是要畫老公公跟老婆婆的 但是一下筆後我就緊張到


忘了 我先畫了女生的臉 家裡又只剩兩顆蛋 所以 ..... 看我阿圃同學笑的多開心啊 !! .... 其實大家都笑翻了 !!


希望給阿圃同學一各難忘的婚禮 ~


 



其實要說都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 但是要看怎麼去面對 !! 以前我或許會一直悶在心底狠久很久 ~ 也不知道


怎麼處理 也許有點逃避的心態吧 !!


後來我發現一昧的逃避真的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日子久了 問題只會越會越多 問題也只會越來越大 ~ 所以


我要自己學會面對 ... 或許不見得每件事情都可以處理的很好狠圓滿 但是盡了自己的力量就好 !!!


還有 ~ 有好姐妹跟好朋友是很重要的 或許也因為我有著好姐妹 我姐 我妹跟我弟媳 還有我的好朋友跟好同


學 !! 有時候我壓力來了 我的情緒到了頂點 跟她們聊一聊講一講後 心情就好很多 壓力也少很多 ....


有不能解決的問題或是麻煩的時候 她們也狠能夠提供給我意見 或許到最後問題可能沒辦法完美的解決 但


是 我狠清楚 我也知道我有著她們的支持與鼓勵 ~ 我多麼的幸福與幸運 !!


禮拜一的時候我跟姐姐也聊了很多 我知道我對生小孩那件事情還不是很夠積極啊 !! 都一直這樣一各月過


一各月 而且也一年過一年了 ~ 希望我自己可以多改變自己 更積極一點摟 !!! 結果回家準備要加油 我的大


姨媽就來了 .... 唉 ~ 總是有不配合的狀況一在發生啊 !! 噗 ....


 


其實我自己覺得我的個性還蠻樂觀 雞婆的 不過不夠積極又太懶 ... 狠謝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好姐妹跟朋友


( 還有不知道現在在哪裡的月鳳 ) 我有妳們真的狠幸福很幸運ㄚ !! 妳們就像是我的甜點 永遠在我心中甜甜


蜜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