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餐聚說真的有點尷尬 .....


昨天 其實天氣很好 不冷不熱 我很期盼的趕快去赴約 就在一切都很好 我們到達餐廳 服務生幫我們帶位後


我差點昏倒 ... 為什麼 !! 老天爺要這樣捉弄我ㄚ ?? 吼 ~ 買尬 前男友的弟弟 就剛好在隔壁桌 而且位子離


大概三十公分而已 .... 是的 他坐在我斜對面 !!!


一開始我沒有認出是他來 一坐下位子開始點餐的時候 我心裡其實一直在想 這餐廳格局真怪 位子真小 然


後又沒有什麼冷氣空調的 .... 一整各開始悶的時候 一直覺的有人一直盯著我看 我一抬頭剛好四目交接 !!!


沒有天雷勾動地火 沒有一見鍾情 只有一臉尷尬 !!! 我很小氣 連招呼我都沒打 馬上回頭 自顧自的聊天 然


後點餐 喝水 開始去夾東西回來吃 ~


從頭到尾他一直不顧著坐在他前面的女朋友 ?? or 老婆 ?? 就一直看著我 聽我們講話 到後來坐在他面前


的女生也轉過來一直盯著我看 !! 還問前男友的弟弟 一直看在看誰 ?? 有認識嗎 ?? .... 我很尷尬就起身去


拿東西吃 .... 他一定很訝異 當初那各沒什麼自信 又笨笨傻傻的女人 怎麼變了 !! 雖然還是沒有很聰明 但


是跟之前跟他哥交往的時候相比 好像真的差太多了


 


當初的那段不美好的感情 那時候的我一直在那裡浮浮沉沉 藕斷絲連 還好有月鳳 一直給我更正確的觀念


讓我知道什麼才是叫做感情 又分析著許許多多的道理 .... 然後 我才有勇氣的堅決提出分手 分手後 也是


她一直陪著我 為我加油打氣 陪我吃吃喝喝 陪我笑 陪我哭 犧牲她所有的空檔時間 這樣一路過來 !!! 我想


我的家人都知道 這樣一各朋友 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有多重要 甚至我弟結婚的時候 還


說 邀月鳳來喝喜酒 要她不必包紅包 他不收會月鳳紅包 ....  


 


哀 ~ 本來是去閨中密友的聚會 到後來什麼私密的話都不敢在那講 我們匆匆忙忙吃完後 回月鳳家繼續聊


就從這樣六點半到十點多 一直聊不完的話 我們太久沒見面了 這次見面後約好了 以後再忙也要抽空吃各


飯 喝各下午茶 要跟以前一樣 這段友情已經等於親情 我跟她說我一直都記得當初她是怎麼陪我走過那段


傷心事 雖然過了那麼久 早已雲淡風輕 但是還是很謝謝她 .....


 


好了 !! 來說昨天的餐廳 ... 其實要去之前我有上網小小查了一下 評論很兩極 當時心裡想去了就知道咩 !!


我只是上網查一下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餐點 結果有是有 ... 當然也看到一堆比較反向的評論 而我去了之後


說真的 我也比較倒向反向的那邊 ... 拍謝 !! 有點辜負密友的好意 昨天是她請客的 ~


 


用餐環境真的不怎麼好 我們是坐再最底的倒數第二桌 有點密閉式的空間 桌子共有三排 走道大概只有六


七十公分寬 只要有服務生點單 整各走到一定就塞住 中間沒有位子可以改走其他走道 ... 我真的不太敢想


像如果發生意外 是不是就像 " 衛爾康 " 大火一樣 事件重演 .... 尤其是像我們坐最底的 空氣悶熱到不行ㄟ


還有超迷你的沙拉吧 只要有兩各站在熟食區 大家就擠成一堆 因為熟食區的寬度就差不多這樣大 我一開


始夾菜 就夾很久 我前面三各小妞 一直霸在那裡討論 研究 .... 而我後面還一堆在擠來擠去的 這樣的用餐


環境真的不是很好 就算夾到菜要回到座位 又是一樣考驗 大家端著盤子在走道大約只有六 七十公分左右


的走 道 妳來我往 閃來閃去 還要保證前面沒有服務生送菜或點單 走道才會暢通點 .... 不然 一各服務生端


餐 一各跟在後面上黑胡椒醬跟磨菇醬 .... 噢 !!! 只夾兩次菜我就不想再去人擠人


 


網路上有許多關於這家餐廳 潘朵拉之宴 有興趣的可以先上網參考一下 餐點平均 $250 起跳 加收一成的


服務費 ... 我個人覺得如果下次還要到這種餐廳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考慮這間 美味度其實還好 最大的問題


是真的太擁擠 用餐環境不怎麼理想 .... 大家參考八 !! 我不貼網址了 可以自己去搜尋 下午我開各網頁突然


整各像鬼打牆 網頁一直開 是自己開噢 .... 嚇的我差點把辟邪的都拿出來貼在電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