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中興 - 米諾克斯


米諾克斯是在中興新村那邊的一間花園餐廳 說真的南投中興有著新鮮的空氣 舒服的步調 可以在那邊悠閒


的來各午餐的約會真的是很不錯 ~


第一次發現這間是在 FB 上 二哥帶著二嫂還有兩各小公主去中興拍荷花 .... 然後吃的午餐 雖然他沒有把餐


聽的環境拍的很清楚 但是那天我跟同學去吃飯 那各烤雞一上桌 我就知道是同間餐廳了 !!


第二次就是跟阿圃他們去拍婚紗照的時候 本來是要到這間餐廳取景 結果那天剛好休息沒有營業 所以就另


外再找地方 ... 後來只是在中興的路邊找各花團錦簇的花圃 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是美到不像話啊 !!


這是米諾克斯 ~ 我怎麼拍也沒辦法甩掉左下方那堆紙箱 .... 週邊很多可以拍照的小點 還有一各噴水池 可惜


那時候噴水池裡面沒有水 ~ 那天愛自拍的同學不曉得拍了多少照片 我也很努力的當她的攝影師 !!!



我也沒有很認真的拍餐廳內的裝潢什麼的 因為那天也有愛拍照的兩各女生一路拍到底啊 ~


我們座位的後方有一台鋼琴 她們兩就輪流塞在那各小地方狠努力的互相拍照 .... 年輕 有本錢真好啊 !!


雖然講這句話的時候 好像自己承認自己老了 但是人老心不老 心態永遠保持年輕比較重要吧 ~


有時候跟朋友一起聊天時會覺得自己狠貧乏 不管是哪方面 ... 包含學習 但又有些時候跟某些朋友聊天時 又


覺得自己狠富有 ... 我所說的不是只有金錢方面 是狠多方面很多時候  ....


我想只有懂得分享與珍惜的人 才能真正的體會幸福 !!



主廚濃湯 ~


我覺得真的是非常的好喝 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濃湯端上來的時候 裝湯的容器也是溫溫熱熱的 ~ 尤其是濃


湯還非常的燙口 口感非常的濃郁 !! 裡面還有蠻多料的 有雞肉 馬鈴薯 蘑菇之類的 還有奶油的香 ~


有點可惜的是喝到最後竟然發現湯裡有雞骨頭 不是很大塊的那種 是細細碎碎的 ... 如果要給小朋友喝 可能


就得注意 !! 不然我覺得那濃湯真的狠不錯喝 ~



法式麵包


味道還不錯 一看到的時候以為麵包會狠硬 結果吃起來不會 有著麵粉香跟香蒜醬的香味 ~ 我搭著濃湯吃 同


學沾著濃湯吃 !! 我想心情好的話 平凡的食物也會是美食 ~ 




義式凱薩沙拉


menu 上介紹著


唯一 只採用頂級肉品 頂級咖啡供應服務的花園餐廳


唯一 採合宜最低價位 並免費送 VIP 預約優惠卡的花園餐廳


唯一 不使用煎炸 炭燒只採用文火細烤 以提供最具營養 健康品味的花園餐廳


唯一 以新鮮蔬果融合東西方食材 香料 創新美食 極致品味的花園餐廳


可是那天並沒有送我們 VIP 預約優惠卡耶 !! 雖然不見得說以後會不會再去 但是優惠卡可以送給有需要的


人順便幫她們做廣告咩 !! 而價位的話我覺得是還好 因為整各套餐這樣吃下來也差不多 .... 我記得有收服務


費 ...


沙拉有很多新鮮的生菜跟水果 不過我們的蘋果皮都長斑了 !! 沙拉的味道可以在特別一點那就更完美 ~



歐式香烤全雞腿 套餐 480 單點 380 ~ 我們是點套餐 !!


小姐介紹吃套餐會比較划算 單點的話只有主餐 沒有主廚濃湯 法式麵包 義式沙拉 跟飲品還有甜點 ~


所以我們就聽小姐給的建議點餐 ~ 我們慢慢吃 邊吃邊聊 她們慢慢的上 !! 不過同學狠餓 一直喊著我的雞腿


到底哪時候會來ㄚ ?? 最後讓她千呼萬喚的等到了 ~


menu 上介紹著 為了突顯歐洲烤類美食調理的變化特色 選用頂級台灣土雞 其肉質鮮美有彈性 非一般飼料


雞可比 加入特選歐洲香料烘烤而成為本店人氣商品 .... 就是看到這人氣商品 才想說點歐式香烤全雞腿


還好最後沒有讓我們失望 雖然有點過鹹 不過肉質真的是鮮嫩多汁的 有沒有看到還有肉汁 !!


吃雞肉最怕就是吃到又乾又柴的 .... !! 應該是所有的肉類都是這樣的 我發現有點肉汁的肉真的是很好吃 ~



我們還有餐後飲料 我記得我有拍的 只不過可能照片太多被我遺漏掉了 !! 我是點榛果咖啡的樣子 同學是玫


瑰 .... 我們的飲料都太甜了 我現在幾乎不喝甜 有糖分的飲料 !! 所以喝幾口後就不喝了 ~ 味道也沒能記的


很清楚 .... ( 任選飲品 $ 180 )


然後這就是甜點了 這是德國布丁 我點的 ~


狠像派的德國布丁 是冰的跟冰淇淋一樣 是硬的 !! 口感真特別 我以為是跟焦糖布丁一樣的口感說 ~ 旁邊的


餅乾很好吃 本來結帳的時候想要買一盒回家給三層肉吃看看 但是被同學阻止了 ~ 她說男生哪會喜歡吃這


種東西 ... 哈 !! 說也是 ~ 還好沒買不然也是只養肥我自己



同學的提拉米蘇 ~ 我沒嚐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



跟同學的午餐約會 ~


同學這陣子找我找的狠頻繁 已經兩 三年斷了聯絡的她突然又出現 ... 我想對我來說有好有壞吧 !!


離過婚的她一直渴望可以再次擁有幸福 但是她的過去太亂 亂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我只好在她偶爾


需要我的時候 跟她聊聊天 講講話 ... 或是碰面 ~


我跟她說 既然今天她自己就說了 要我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所以我對她講話什麼的也不會再那麼婉轉跟客


氣了 !! 既然就是要當交心的朋友 .....


我一直要她把離婚後交的那些朋友可以斷掉的就斷掉 可以不見面的就不見面 ... 希望她不要再一直的跟那


些朋友有糾纏 !! 還有遠離一些不是很正常 複雜的地方 ....


我跟她說 如果妳真正的想要擁有幸福的話 就必須是這樣 !! 真的很希望我跟她說的話 她可以多少聽一些進


去 ... 就說了要當一輩子交心的好朋友 所以不管怎樣 我不會放棄妳這各朋友 我也希望妳可以多聽點朋友的


建議 雖然不見得我的想法就是對的 但是我是為了妳好的 !! 加油 ~ 也希望我們有一輩子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