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訂婚之喜宴主角篇 ~


噗 ~ 二姐都已經結完婚了 我還在紀錄訂婚的 !!


真的是很混ㄚ ~ 因為照片太多 因為我最近很忙 所以 .... 所以 ~


我二姐 < 表姐 > 她是在土城的 安和國小教書 好像是 英文主任什麼的 ~


原諒我 我們小時候雖然很好 但是 長大後她就到外地求學 很少碰面的 ~


我二姐夫 在高雄的中華電信上班 好像是什麼主管的 ~


進場後喝交杯酒 ~


ㄝ ~ 我那各姐夫的眼神已經有點醉 感覺已經眼神迷濛 有點神智不清吼 ....


他狠興奮 很高興 很開心的 ~ 我有去新娘休息室看我姐 姐夫他高興到嘴都合不攏 !!


 



 


進場 ~


拍謝 !! 我順序有點放反了 ~


看的出來我姐有點緊張的樣子 ~


 




 


點同心燭 ~


噢 ~ 還有 點完同心燭後 有一段主廚上菜秀 !! 不過有點小混亂 ~




 


敬酒 ~


那天我最愛這造型 還有這禮服 真的是太美了辣 ~ 更展現出二姐的好身材


左前方的是我舅媽 我姐旁邊的是她婆婆 一樣都很年輕勒 ~


 




 


我表弟 ~


訂婚的二姐跟這各表弟很像 不管是長相或是個性等等 ~


可惜了好幾張敬酒的照片被我拍的很模糊 ~






 


送客 ~


這張就應該算很清楚了八 ~ 可以更清楚的看到二姐的好膚質被這禮服襯托的更白皙 漂亮 !!


很淡的妝 也很剛好 ~ 狠甜美 又帶點低調奢華的感覺 .....


 




 


送客 ~


很愛笑 很愛拍照的二姐 !! 很用心在她的婚禮上 .... 各方面 ~


中間進場的時候 還有分送親友小熊 還會唱歌呢 ~ 我們家小珍珠也有一隻唷


幾乎是每各小朋友都有一隻 ~


還有婚紗拍的很美 聽我哥說外拍是去兆豐拍的 ~


我有點到我姐的部落格去看完整的婚紗照 真的拍的很不錯 ~


很甜 也帶點小女人的嬌羞 .... 而且好幸福ㄚ !!


 




 


親愛的二姐 二姐夫 ~


新婚快樂阿 ~


我們帶著滿滿的祝福去參加妳們的囍宴 希望妳們能快快樂樂 幸福美滿 ~


甜甜蜜蜜 早生貴子唷 ~


二姐 ~ 我跟妳說 一定要幸福哦 !! 妳跟我說一定 !!


雖然沒有打勾勾 ~ 但是我知道 從妳的笑容裡可以感受到 妳真的很幸福


很快樂 ~


 


那天我跟我弟媳說 ~


怎麼姐姐結婚的照片我拍的最多ㄚ ?? 我自己的 還有我弟的反而沒幾張ㄝ ??


弟媳跟我說 因為那兩天 我們最忙 也沒有辦法這樣拍 所以囉 ~


我會把我拍的照片全部整理好 再給舅媽跟二姐各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