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京城


這是跟姐姐還有豪的聚餐 .... 大概是在七月的時候吧 !!


今年本來計畫著夏天趁著小朋友放暑假的時候來個家族旅遊 但是最後是阿姨那邊的遊覽車喬不出來 還有說


假日的話去哪都貴 當初的報價沒辦法成行 ... 可是如果是假日的話 那麼大家有特休的要排特休 沒特休的就


是要休假 ... 一次又要兩天真的划不來 !! 所以到最後只好取消了 ~


 


豪連續兩各禮拜沒有來 他阿啾已經開始在講說很久沒有看到豪了耶 !! 就連我們去北部玩兩天 他都會問我說


他們在沙巴有傳 LINE 回來嗎 ?? 所以我在飯店的時候就傳 LINE 去給姐夫了 ... 哈哈 真有趣呢 ~ 姐夫還有


傳姐姐的照片跟豪他們玩水上活動的影片給我 ... 看到我跟三層肉都羨慕死了 !! 但是羨慕沒有用啊 三層肉怕


水 ... 只有浴缸裡面那樣的水他不怕而已 !! 哀 ~


去九份的時候熱到不行 我們才在講說笨死了 怎麼夏天來到這麼熱的地方 ... 三層肉說不然下次離島好了 !!


然後全部就笑倒在一起了 !! 就本來有計畫要去澎湖 我 三層肉 KIKI 跟小王 .... 去澎湖就是要玩水上活動跟去


夜釣小管之類的 然後來回是坐飛機 這中間還會做船跟遊艇之類的 !! 然後我們四個當中 一個三層肉怕水怕


得要死 一個小王有懼高症不敢坐飛機 ... 然後如果要搭船的話 KIKI 會暈船 !! 真的會昏倒啊 ~ 剩下我一個辣


好了 ~ 別說那個很掃興的三個人 !! 先來說吃的 ...


 


住在員林的我跟三層肉很 " 悚 " 怎麼吃也吃不過三條街 ... 會知道京城麵食館是姐姐跟姐夫講過 然後帶我去


吃過一次 我才知道原來員林有這麼一間麵食館啊 !! 姐姐跟姐夫第一次帶我去吃的時候 我自己覺得滿倒楣


的遇到三層肉的表姐 ... 這各表姐很厲害怎麼厲害就不講了 !! 還很討厭 ... 那天跟她打招呼 她沒聽到就算了


還跑來我家跟我公公說我沒禮貌 看到人都不會打招呼 !!! 真沒看過這種人 ...


這次跟姐姐還有豪去吃午餐  姐姐點了好多菜 我們邊聊天邊吃 真是個很悠閒愉快的一個午餐聚會 ~ 這間京


城麵食館我也有帶楊弟弟跟弟媳還有小珍珠來吃過 只不過那個照片怎麼找也找不到耶 奇怪了 ??


姐姐點了油雞 筍乾跟一個牛肉火鍋 .... 昨晚我在編排這日記的照片時 " 愛甲 " 的三層肉說 奇怪我怎麼不記得


我們有去吃過這個啊 ?? 我跟他說你上班啊 姐姐載豪來的時候 我們一起的午餐約會 ... 然後沒多久他說他餓


了要吃消夜了 ....


雞肉很嫩很好吃 筍干好脆又不死鹹 ... 那個湯頭也很棒呢 ^^


 



 


這照片有 水餃 牛肉捲餅 港式蘿蔔糕 還有小湯包 ~ 每一樣都很不錯吃 !!


過年的時候我的國中同學美麗花來員林找我 我帶她去京城吃過後 她現在很常喔 常常帶她媽媽還是她同事


同學的專程來員林吃 .... 老闆你是不是要給我跟我姐姐一人一張超級 VIP 啊 ??


 


然後我要吃的水餃 10 顆 ~ 他們家的水餃很好吃 聽說都現包的啊 但是很常大小顆不一樣勒 還有皮都桿到太


薄 下鍋煮的時候都破了 ... 這樣就可以看到一顆了吧 !! 其實那天有兩顆是破掉的 ...


我們捲餅沒吃完打包了 ... 太飽了啊 !! 光是湯我就喝了好幾碗耶 ~ 最後還是要謝謝我姐姐帶我去吃好吃的午


餐 ... 我們的小聚會 !!





 


哀唷 ~ 從基隆回來後到現在 我還在暈啊 !! 很熱真的是熱暈的 ... 九份 淡水 !! 天啊 以後應該是要冬天去才對


根本就是去找死的 ~ 一路上洋傘幾乎不離手 有樹蔭躲樹蔭 一路上一直猛灌水 還有補充舒跑 ...


我的汗根本不是用流的 不是滴的 是像火山爆發那樣 .... 像是跌到泳池裡爬出來那樣 !! 我超級會流汗的 真的


很恐怖 !! 隨便一張面紙往臉上貼一下差不多就變成濕紙巾了 ....


我的行李袋裡面的東西全部拿出來攤在小沙發上 宅急便回來的衣服是洗好了也曬乾了 ... 還有那兩天的發票


有的沒有的一堆辣 全都還在沙發上 .... 不知道怎麼整理耶 !! 才去玩各兩天 好像出國兩各月 我真的很誇張


 


剛剛三層肉在吃消夜的時候跟我說 上個禮拜的這個時候 我們在基隆廟口吃好料的 一個禮拜後的我在家吃泡


麵 .... 那下個禮拜勒 ?? 我跟他說在廁所 .... 他說不要講了 噁心鬼 !!


奇怪耶 ~ 我要說刷牙 !! 還是洗澡啊 !! 他想到哪邊去了 ... 怕我叫他去吃大便喔 ?? 笨蛋 有可能我叫你吃你就


吃喔 !! 有那麼乖喔 ?? 那我叫你戒菸 怎麼都不戒 ?? 菸又要漲價了耶 一包最多漲 20 .....


 


一直要他戒菸都不戒 ... 不戒也沒關係 我還是一天給 200 - 250 的零用錢 買一包菸後再加各油 你早 午 晚餐


要吃什麼 ?? 你要抽繼續抽咩 !!! 看吃飯比較重要還是抽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