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零錢包 ~


這是我自己完成的第二各作品 - 玫瑰零錢包


我知道還不是狠完美 因為這是跟老師買的材料包 回家自己做過後 覺得狠簡單容易 而且我想接受度應該蠻


高的所以我便開始瘋狂的做這玫瑰零錢包 ~ 到目前為止應該有超過15各了 !!


我還送了三各半完成品給拼布班的同學 ~ 受不了同學稱讚我 就 送 ~ 送 ~ 送 !!


然後這幾天跟老師買到拉鍊了 就開始把拉鍊用手縫上 !! 說真的機縫真的比較簡單容易 而且縫出來的線也


比較整齊漂亮 但是這各零錢包大概只有車上邊邊那一圈是車縫而已 其他的都用手縫 @@


所以縫的並不是狠漂亮 尤其是拉鍊的地方 所以我應該更加油 !!


我們家那個 KIKI 說要來學 雖然我技術還不是很好 !! 但是我很樂意也免費的要教她做這零錢包 她來兩次


一次來送我生日禮物拼布的書 邊聊天邊吃午餐的 .... 一下子就到四點多 她就急急忙忙的趕著赴約去


一次是三層肉先生剛好給我休假 本來那次 KIKI 也約了素秋 ^^ 結果那次就一直延到這兩天 !! 蛋這次是因


為幫 KIKI 染頭髮 所有的時間都拿來逛寶雅跟染頭髮去了 .... 一樣的 她這次也是急急忙忙的趕著去赴約


這傢伙生意作的比我還要大 ... 一各禮拜七天 上班 加班 聚餐 餐聚 唱歌 逛街 真的好不快樂啊 !!


好羨慕這樣的青春跟好體力 .... 我知道我老了 要認老 !!



這各手作玫瑰零錢包的照片一放到我的 FB 相本裡 大家一樣是 " 讚 " 不絕口 ~


我家三層肉也一直說 老婆妳好厲害唷 !! 可以車一各電腦包給我嗎 ?? 還是皮夾 ?? 我都有缺喔 !! 我跟他說


可是我們教的都是拼布 不然讓我問老師好了 ... 然後兩三天就問一次 可以車一各給我嗎 ?? 可以嗎 ?? @@


 


我家三層肉最近狠噁心唷 但是只噁心那一次 .... 那次他又像交往那時候叫楊小貝 !! 我跟他說 噁不噁心啊


都老夫老妻了 !! 他以前一開始是叫我楊寶貝 我跟他說這樣狠噁心 他就叫我楊小貝 ... 不過那次被我講了後


他最近就老婆 還是連名帶姓的叫我了 !!


唉唷 ~ 我不是潑他冷水 我是學他的啊 有時候我都會跟他說 抱抱 ... 他就說 都老夫老妻了 還那麼愛ㄙㄞ


ㄋㄞ 噢 !! 還是跟他說 你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說愛我了喔 ... 他就說 痾 ~ 好噁心 !! 不過還是會補上好辣 ~


愛妳 !! ........ 好辣 我知道這各跟我的手作零錢包沒關係 不過我想說的是 我很感謝我老公 三層肉先生 我的


阿肉 ~ 因為他很支持我 而且只要是我喜歡的 我想要學的他都支持 雖然偶爾會唸我 ... 我就真的常常只有三


分鐘熱度而已 !! 不過大致上他是狠挺我的 ~ 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狠謝謝他 ... 還有我新換白色的 i Phone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