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斗美食半日遊 ~


這篇日記真的狠虛弱 ....


因為他被我放在相本裡狠久 我到現在才發現他的存在 !! 但是為了要紀錄一下跟我們家 KIKI 的北斗北食之


旅 還是把他放上來吧 ~


當初就是因為 RURU 送我幾株仙人掌還是多肉植物的 又引起我的興趣 開始想種點什麼 然後就跟 KIKI 約


一約跑田尾了 !! 我還買了兩盆玫瑰跟桂花 .... 不過現在都已經歸天了 我把它移到後陽台 交給三層肉負責


澆水 ~ 因為三層肉每天都會去書房 抽煙用電腦的 !! 結果把我的玫瑰花跟桂花都照顧死了 ....


我跟他說 他回答我跟我講 他又沒有每天抽煙 所以一定是有去才記得澆的 而且又不是他想要種的花 他一


定是更不會記得的 ... 就這樣 它們死的好冤枉 !!!


所以我現在都不敢在想說要買什麼東西回家種了 ... 之前也讓我種死兩盆過 !!! @@


KIKI 那天也買了一盆狠可愛的康乃馨 不過也歸天了辣 我前陣子回家 只看到小盆子在門口的水龍頭下面 !!


現在只有 RURU 給我的多肉跟仙人掌存活 ~ 這真的是扳回我當 植物終結者 的證據 我改天拍照放上來 !!


 


那天我們兩各飢腸轆轆 完全沒有吃早餐的就往田尾出發 因為怕吃了早餐拖到時間 到那邊是正中午 .... 那


裡真的狠熱狠熱 太陽大到不行 !! 我才去幾各小時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白回來 @@ 我的腳還是兩色 狠討厭 ~


不過也怪自己沒有擦防曬 因為懶 所以活該 !!


我們那天吃了高麗菜飯跟米糕還叫了一碗湯 .... 吃完後還是覺得肚子有點空虛 !! 畢竟餓了那麼久 @@ ~ 所


以就想說不然在找各什麼東西吃 ~ 最後去吃了范氏肉圓生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哪家好吃 但是我們去


吃了那麼多次不同家的 到最後比較偏愛范氏肉圓生 ~ KIKI 點了綜合湯 !! 我們兩各硬是把肉圓吃光 ....


真的吃的太撐 所以那天晚上到狠晚狠晚才吃晚餐 晚到三層肉都快 10 點下班 !! 這樣真的很不好 阿姨是有


練過的 ... 不然怎麼來的五花肉小姐的稱號 @@




還買了原李老城的肉乾 有包是紙片肉乾 有一包是有加了黒芝麻跟杏仁的肉乾 ~ 我也忘記它叫什麼了 !!


兩種肉乾我比較偏好有加嘿芝麻跟杏仁的那各 又香又好吃 真的狠ㄘㄨㄚˋ嘴 .... 好像一包 300 多 ~ 我都還


沒來的及拿回家 就吃光光了 ~ 紙片肉乾那各比較乾一點 不過各有愛好者支持 三層肉說那各好吃 !!


我把黒芝麻杏仁肉乾用剪刀剪成條狀 ... 不然一大片狠難下口 雖然一大片咬比較過癮齁 ~


然後那幾天幾乎每天都泡著一壺熱茶 搭著肉乾配電視 ~ 真的狠享受 !! 但是越享受 就越難瘦 @@ .....


 


這陣子一直感冒不舒服 晚上也睡不好 結果我的體重掉了 5 公斤 .... 真的是因禍得福啊 !! 但是我發覺都掉


到了胸部 我自己覺得的辣 .... 結果三層肉說 趕快補回來趕快補回來 !! 這各三層肉真的狠要我的命 ~


然後跟同學一起聚了好幾次餐 吃了好幾次大餐 我的體重也沒有回來耶 ~ 三層肉說 睡不好比吃不飽還要瘦


的快 ... 他要我回家的時候 安慰一下媽媽 說媽媽這樣身材才標準 !! 我跟他說我媽以前很怕胖 現在要肉一


點的 ~ 這樣講更是傷她的心 !! 而且叫我去安慰我媽媽 這各很好笑耶 ...... 完全沒有說服力


 


還有三層肉的二姨丈上各禮拜過世 我們是晚輩所以照道理應該去上各香 ... 我也沒有說我不去的 只是我很


怕我公公再叫我進去瞻仰儀容 緬懷一下他 .... 兩年前三層肉的大阿姨過世的時候 我公公叫我進去緬懷一下


我不敢也不要 他就生氣了 !! 這次還沒去我就ㄘㄨㄚˋ勒蛋 ~ 因為我總共也才見過一次面 ... 狠奇怪耶 !!!


一次生一次死 !! 我狠沒辦法接受 .... 講白一點 我也不熟 @@


後來還好這次我公公沒有勉強我 ... 他是有叫我進去看 我跟他說我不方便 !!! 對啊 ~ 是真的不方便 因為我


最近同學結婚要去喝喜酒的 那這樣對我同學狠不好 而且習俗上這樣也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