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各月跟慧玉還有小育的午餐聚會 ~


那天我把小珍珠帶出門 去吃飯 讓媽媽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 !!  


我們家可愛的小珍珠那天真的是狠乖 陪著姑姑我跟朋友一聚餐就是3 - 4 各小時 中間有小睡一下 她不怕生


也不亂跑 亂叫 .... 偶爾坐不住 沙發上下爬兩下而已 !!


在那天聚餐的前兩天 其實我也剛到同樣的地方 同樣的位置跟舊同事聚會啊 !! 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再約一


次出來吃飯 完全是為了小育 ~ 因為從我婚後 .... 最後見他是慧玉結婚 至今大概有五年的時間都完全沒連絡


 


我們狠常約在這 不是說餐點多麼的好吃 是因為狠習慣這各地方 而且停車很方便 .... 結果最近他再整理停


車場是嗎 ?? 已經整理很久了ㄝ 從我們五月份去過好幾次跟開一次小型同學會到現在 我們六月又去開一次


同學會 他的停車場還是不能用 而且五百塊只能停特約的一各小時 ... 每次我們吃頓飯下來 停車費都要超過


90 - 120 !! 看來再這樣同學們不能接受後 可能要再找找其他聚會的地點了 ~ 不然這樣一餐下來消費真的是


不便宜 雖然再怎麼喜歡再習慣 .... 但是不見得每各同學都能這樣接受 ~


 


我是點鍋因為跟弟媳去吃飯她都是點鍋 ~ 我也跟她一樣點鍋 想說這樣鍋裡的食物很多都是小珍珠會吃的


肉啊 豆腐的 丸子類的 ~ 就是想說小珍珠應該會比較習慣 然後又加點了一份她要吃的 蘿蔔糕 !! 我問她薯


條 甜不辣 蘿蔔糕 她想吃什麼 .... 她說她要吃蘿蔔糕 !!



結果火鍋的飯幾乎都是小珍珠吃光的 而那各蘿蔔高就是我吃掉的 ~ 哈哈 !!!


她狠捧場的很努力的吃火鍋的料 我本來想說泡菜會小辣 結果不會辣 小珍珠狠能接受 ~ 邊吃飯邊問我大姑


姑怎麼沒有送飲料 慧玉跟小珍珠說 有啊 飯飯吃完飲料就送來了唷 小珍珠更拼命的把飯碗裡的飯吃光光 ..


我很喜歡小珍珠不怕生 又活潑的個性 所以帶她出門不用怕他認生 ... 不過我們家這各小妞 有時候活潑起來


可是熱情到會嚇死人 !!!


飯也吃了飲料也喝了 我跟她說可以讓姑姑聊天一下嗎 結果她說她要睡覺 我們坐在沙發區 剛好可以讓她躺


在沙發上睡覺 我有帶我自己的薄外套 小珍珠我也幫她帶了一件 所以她就小睡了一各多小時 ~


就算我再怎麼吵 講話再怎麼大聲 她都可以睡她的 .... 不過睡的有點不太安穩 隨時都會喊一下姑姑 !! 然後


手要讓她握住 ~ 真的是狠ㄙㄞ ㄋㄞ !!!!


聚餐完我跟小珍珠要回家的時候 我跟她說 謝謝她狠乖 在姑姑跟朋友吃飯的時候都不吵不鬧的 也沒有吵著


要回家 所以 我要買養樂多給她喝 ~ 她還是一樣只拿一瓶 !! 也不會亂拿玩具 糖果的 ... 真的很棒


最後一回到家 因為我沒有睡午覺 這各小妞黏我 又跟著我去睡了兩各小時啊 !!! 不知道那晚有沒有吵翻她


爸媽 ~下次有機會姑姑我會再帶小珍珠去聚餐吃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