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連兩發我的便當日記 真的是看到都餓了 .... 明明就剛吃飽啊 !!


今天三層肉先生不知道哪根筋扒帶了 晚餐竟然是找我去吃素食麵 這家素食麵是真的好吃 因為連 豪 都讚


不絕口 !! 我很納悶想說他是一餐沒肉就抓狂的人 怎麼會找我去吃素食 哈 ~ 有點跌破我的 鹽水袋 .. 噗 ~ 我


現在沒戴眼鏡 所以沒辦法跌破眼鏡 !! 有人懷疑我的胸部是假的 所以我只好跌破鹽水袋 @@ 


吃完晚餐後回家順路的去買了小蕃茄跟早餐的吐司 ... 完全忘記了三層肉先生當叔公的彌月蛋糕 跟兩顆長


的很像 ㄋㄟㄋㄟ 的包著紅豆泥的紅龜粿 ... 三層肉先生說紅龜粿就紅龜粿幹麻還要作成 ㄋㄟ ㄋㄟ 的形狀


呢 ?? 這樣看起來有比較好吃嗎 ?? 真是幼稚鬼 ... 雖然我也是這樣想 不過就算是作成那美麗的形狀 我公公


跟三層肉還是不捧場啊 !! 到最後還是得要我消掉 .... 我想我公公還是不要吃這粿好 老人家麻糬 粿類的東


西還是盡量少吃 不是只有消化問題 還有老人家牙齒不好 咬合比較有問題 吞嚥又沒有年輕人好狠危險 ~


還有三層肉先生不只是當叔公 他也當舅公了 而且叫他舅公的年紀已經國中還是高中了 可能再過各一兩年 


唉 ~  我不敢想啊 !! 再想下去我會發瘋噢 ... 我都還沒當媽勒 ~


NO 1 . 紅燒肉+油豆腐+豆輪 炒地瓜葉 蘆筍炒玉米筍 皮蛋豆腐 NO 2 . 媽媽牌水餃 NO 3 . 什錦炒麵 紅燒肉+


豆輪+油豆腐 NO 4 . 紅燒肉+油豆腐 荷包蛋 薑絲炒絲瓜 蒜炒高麗菜 NO 5 . 滷豆輪 洋蔥炒牛肉 菠菜吻ㄚ魚


烘蛋 蒜炒地瓜葉 香菇炒高麗菜 ~



 


這次便當的菜有的有的都有超過 5 樣 !! 因為有的菜我公公不吃 所以我得另外準備 沒辦法囉 ~ 有的我公公


吃 三層肉不吃 有的三層肉吃我公公不吃 .... 就是這樣所以我實在是有夠累的辣 !! 而且菜不是一大把一大


把洗一大盤一大盤炒喔 是都得分一半一半 我公公有的菜還不吃炒的 只吃燙的勒 ~


這樣感覺起來是不是很累 但是我姐說 知道彼此的個性 喜好 .... 這沒有什麼啊 !! 而且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


事情不是嗎 ?? 雖然偶爾會覺得累 會抱怨 ... 但是聽到大家都一直誇讚我 ~ 害我一時間屁股翹的比頭高 !!


 


尤其是三層肉這邊的親戚 他表姊跟表哥昨天看到我發布在 FB 的照片好訝異勒 跟我說哇賽 ~ 妳好賢慧唷 !!


三層肉的表姐說我都沒有妳的十分之一ㄝ ~ 跟我說看起來就好好吃 姑丈都說妳很會煮 煮的又好吃又會變


化菜色 ... 哈哈 ~ 真是好爽好爽唷 !! 我都不知道我公公嘴巴那麼甜捏 ~ 他表姊還叫我改天教她炒菜 還有炒


麵炒米粉 ...


 


還有我還是不死心的一直追問三層肉先生說 為什麼他知道我買了電子縫紉機 ~ 他終於說了 !! 他說他老婆


他很清楚 就算是兩光師 三腳貓的功夫 那些雞絲頭都一定要比別人強 .... 噗 ~ 他說我那次不是在找泳衣找


好久 結果完全忘記自己已經太久沒有游泳忘記怎麼游了 ... 所有的配備都買齊了後 才想到自己忘記怎麼游


泳 !! 泳衣 泳鏡 泳帽的 .... 只差潛水的氧氣筒跟潛水衣沒買 @@ !!! 哪有這麼誇張 ~ 不過他說的好像也是真


的 ~ 同學說這樣也沒錯啊 至少氣勢不能輸人 ..... 噗 ~ 這各同學有了解我 @@


 


我的便當日記還是進行式喔 ~ 還是有再繼續辣 只不過一各禮拜可能只剩下 3 - 4 天 .... 三層肉先生說 會不


會到時候他都得吃自己啊 !! 哈哈 ~ 有可能唷 .... 非常有可能唷


不過我很厲害了啊 !! 妳們看都過了幾各月了 我還是有在煮 ... 喔 ~ 對了 有時候重複的菜色我就沒拍了嘿 ~


有時候燒一鍋紅燒肉都吃好幾天 ~ 買一把菜也分兩次炒的 所以有時連著兩天都同樣的菜色 我就懶的在拍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