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我的便當日記了 ~ 我就怎麼覺得才過幾天 就已經是又過了一各禮拜了 !! 所以真的要好好的


把握住當下 .... 唉 ~ 是年紀越來越大的人越有這種感慨嗎 ??


我一直沒有更新我的便當日記 但是還是有給我家三層肉先生帶便當辣 不過沒有一開始的一各禮拜的都有


著那各五 六天左右 因為我現在參加了兩各我很有興趣的課程 所以比較忙一點點 再加上天氣太熱 要我每


天都待在沒有電風扇的廚房 我應該會全身長濕疹 ..... 還好我家三層肉先生能夠體諒我 !! 真是感謝他 ~


還有今天三層肉先生休假 中午我們一起去午餐的約會 然後 ... 我跟三層肉先生說 他現在每天都帶筆電上班


是不是可以把他的電腦桌空出來給我 ~ 他說你要放裁縫機的噢 ?? 真是嚇死我了 ... 天ㄚ !! 我都沒有講他怎


會知道 我一直以為我神不知鬼不覺的訂了後 等到上課的時候老師拿給我 我才要跟他講的說 .... 


我問他說奇怪他怎麼會知道 狠恐怖的ㄝ 三層肉先生說 已經睡六年了 怎麼還可以摸不透了 ~ @@ 真是好粗


俗的肉 ....


然後他說妳現在才知道 被人摸透的感覺是多麼恐怖ㄚ !! 因為我一天到晚都把三層肉摸透透 ... 常常再聊天


的時候 他嘴巴都還沒打開 我就知道他要講什麼 甚至一字不漏的 .... 哈 ~ 這樣我算有神功嗎 ??  


 


三層肉的便當菜色 ~


NO . 1 肉絲炒米粉 NO . 2 北斗高麗菜飯 荷包蛋 九層塔炒蛤罵 NO . 3  媽媽教的高麗菜飯 NO . 4 什錦炒麵 


雞腿 紅燒肉 滷蛋 NO . 5 紅燒肉 滷蘿蔔 滷蛋 蒜炒小白菜杏鮑菇


 



 


應該有發現我有越來越懶惰的傾向齁 ~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ㄚ 煮一頓飯汗如雨下的 所以我就開始想懶人菜


單 ... 但是歪嘴機的三層肉跟我公公 真的有時候很不賞臉 !! 不過我也沒辦法啊 ... 誰要天氣那麼熱 ~


我炒那各米粉裡面很多料的ㄝ 肉絲 高麗菜 香菇 紅蘿蔔 油蔥 .... 再來還有著我專程去北斗買的高麗菜回來


給我家三層肉解饞 他因為公司人員不夠沒辦法休假又哈的要死 ~ 所以當三層肉的太太我 就騎著機車載著


KIKI 去北斗買回來 ~ 即使是熱的要死 曬成了雙色人 我回家後還是炒了各蛤罵 煎了一顆荷包蛋給他吃 可


沒有青青菜菜的就隨便了事 .....


一直以來我公公狠是懷疑著那高麗菜飯到底多好吃 因為他覺得三層肉跟我可以不辭路途遙遠的跑去北斗吃


很誇張 所以那天我就外帶了 100 塊的高麗菜回家孝敬這兩隻歪嘴雞 .... 事實證明 一隻還有一隻歪 ~


痾 ~ 妳們發音要正確一點 不然很像在罵人 !! 我公公說不好吃 到底哪裡好吃 什麼跟什麼的一堆 ~ 還說只見


過我們兩各那麼愛吃的 ..... 哈哈 !! 所以隔天我就自己煮了一鍋香噴噴的高麗菜飯 完全都是照著我媽媽作


過的方法完成那鍋高麗菜飯 ~ 結果我公公說我煮的都比買的好吃 !! 是這樣嗎 ?? 襪金價就懷疑ㄝ六 ...


照片四的那各炒麵我承認我很混 我只記得我那天很忙 但是忙什麼我忘記了 ... 所以冰箱裡有的一大鍋紅燒


肉 我就拿出來一部分來微波一下 麵也是隨便炒兩下 ... 那天的晚餐我自己都不愛吃 @@ ~


最後一張照片 也是那一大鍋的紅燒滷肉 還有炒了三層肉先生很愛的小白菜 .... 奇怪啊 ?? 我看大家的照片


那各爌肉就是醬油色的 我的怎麼黒麻麻的 只有照片會這樣 真正的肉不會ㄚ !! 是相機太爛了嗎 ?? 不然怎


麼會這樣 ?? 狠討厭ㄝ ~


 


剛剛打日記打到一半跑去手作我的粉紅花花吊飾 覺得自己雖然手很殘 但是可以作成已經很不錯了 所以給


自己拍拍手了一下 ~ 哈哈 !! 我要給我家的姊妹都手作一各 ... 因為我愛她們 ~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