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 弟弟生日


4 月份是我弟的生日 ~ 本想說要把台南小旅行的先記錄完再記錄生日的事情 但是照片一堆亂 !! 我是很想


把小旅行通通紀錄在同一篇 但是感覺很難 因為光是吃的就大概有十張 ....


今年弟弟生日三層肉就沒跟上了 因為他在清明節完後就開始一直沒得休假 一開始是一位同事被調走 然後


就是資訊展 再來就是同事教召 .... 不過這幾天聽說會進新人了 再受訓了唷 恭喜他也恭喜我自己 ~


要不然公司資訊展跟同事教召整間只剩他一個人 我要忙著買菜 拜拜 還要幫他帶便當 幫他跑銀行 .... 我如


果在他上班的時間回家休息 我公公就會說他兒子很忙很累很辛苦 要我體諒要我去幫他忙 就算是去掃地拖


地買茶水都好 ~ 切 !! 然後就會給我臭臉 我叫他他也不回我 ....


弟弟生日那天媽媽專程買了豬腳 我們當女兒的已經買了 那次忘記要拿過去給阿公吃 所以媽媽又買了一次


豬腳 幫弟弟過生日外再拿回去給阿公吃 !!! 有時候我覺得我媽這種累人的習俗真的是很惱人 但是有時候


又覺得 就是這樣子我們一個個回家吃飯什麼的 .... 就是她跟爸最高興的事情 !!


 


那天我騎車回家為了就是想要去三民市場買一家肉圓仔 很氣人耶 !! 沒有一次買的到的 我忘記跑幾次了


這次托壽星的好運氣我有買到哦 !! 但是就只是看大家說好吃 實際上也不清楚 很膽小的買了一小包回家煮


還好味道還不錯 ~ 就在湯裡面一顆白白的那個 .... 有那麼一點點類似水晶餃 !! 那鍋湯那天加了太多很不


搭的餛飩跟肉圓仔 ~ 本來是海帶豆腐味噌湯 !!


 



媽媽完成的滷蛋 妹妹滷的豬腳 因為每塊都無敵大塊所以就沒有特別用湯匙撈出來拍 ... 還有是用悶燒鍋


那鍋子有夠深的 我怕我撈不好就算了 到時候連手機也掉進去就完蛋了 !!


還有 ~ 我去買的水晶黑糖蛋糕 !! 這個還不錯吃啊 冰冰涼涼的吃起來不過於甜膩 有著黑糖的淡淡的香味 ~


很適合夏天吃啊 ...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跟弟弟說 希望你平安健康 生日快樂 ~


 



還有就是我真的很想把我家三層肉殺了 ....


前幾天我的新筆電一直無故的斷線 要不然就是一直連不上線 我就很火大的 ... 摔了我的滑鼠 !!


因為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 他看了一下後 又忙他自己的事情 我就覺得你可以幫我仔細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問


題 .... 幫我弄好了 我也不會吵你要幹嘛 !!! 結果他說他在忙不要吵 然後我就去躺在床上看 PPS 去了


結果就睡著了 .... 等到天亮他去上班後 我才發現我的電腦被還原了 !! 我氣到快抓狂 我的照片都沒有備份


起來 !! 真的很不爽 因為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


我打電話給他 他回我一句管妳的 已經跟你說過幾次 要存在電腦的 c 或是 d 槽 妳有在聽嗎 ?? 妳的隨身碟


比我多 也買了一個行動硬碟給妳 妳有沒有再用 ??


我跟他說 我也是這幾天才整理好我的照片 而且是新電腦 !! 還有 你會幫你的客人將他的資料都會備份起


來 對我就不能嗎 ??


然後我也知道在講都是多講的 ..... 我就問他說 你把我的照片全部找回來 他回我一句 沒辦法 !! 我氣到掛


他電話 ....


 


我知道在氣頭上 而且在發脾氣的時候 我沒辦法控制我的脾氣 而且我們兩個脾氣也算不太好 講話也都太


衝 但是 .... 他連問都沒問的直接把我還原 他錯比較多 !!  ... 現在我的氣已經消的差不多了 !!


我安慰自己吃過的照片不見了 那麼就再去吃一次 !! 玩過的照片不見了 就再去玩一次就好 !!


我知道他回家後有努力的試圖的想救一些照片回來 ... 但是救了兩天都不是我要的照片 ~ 他很怕我又抓狂


摔東西出氣 !! 我在大姨媽要來的前幾天 真的沒辦法控制自己失控的情緒 三層肉往往就是那個受害者跟受


虐者 ...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也有錯 因為三層肉真的已經跟我講過非常多次存放照片的方式 是我自己都當耳邊風的


所以我也不能發那麼大的脾氣 !! 照片不見了 再拍就有了 但是感情不見了 要怎麼找回來 ... 這樣我就比較


釋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