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日記 - 4


又來寫我的便當日記 最近很混辣 !! 因為天氣太熱我就很不喜歡在廚房待上快兩各小時 又熱又累溜 ~


所以我就盡量簡單了大同的便當 雖然講簡單但是那各炒飯跟炒麵的料都很不簡單很豐富啊 !!


照片順序 ~


2011/03/24 1. 菠菜吻ㄚ魚烘蛋 2. 竹筍炒肉絲 3. 薑絲絲瓜 4. 蠔油燴雙菇


2011/03/25 鮭魚炒飯 - 鮭魚 洋蔥丁 高麗菜丁 紅蘿蔔 蛋 蔥花 胡椒


2011/03/26 1. 煎鮭魚 2. 麻婆豆腐 3. 蘆筍炒蘑菇 4. 煎香腸 5. 炒地瓜葉


2011/03/27 海鮮炒麵 - 中捲 蝦仁 魷魚 肉絲 高麗菜 洋蔥 香菇 紅蘿蔔


2011/03/28 1. 煎肉片 2. 香菇炒金針花 3. 蘆筍炒蘑菇 4. 荷包蛋



再來就是青年節 大同那天休假 所以我們就那天去掃墓 ~


中午回家的時候 本來大同他爸跟保險的約好了要在家裡簽約 !!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同不要 ?? 後來又另


外約了時間到大同的公司去 過了兩三天我接到保險小姐打來的電話 她跟我說有件事情一定要跟我說 因為


她很感動 ~ 她說她那天去找大同 她問大同受益人要寫誰的時候 大同竟然沒考慮的說我 保險小姐說 那要填


老婆的身分證字號噢 !! 她說大同想都沒想的直接唸給她 ~ 她跟我說妳們夫妻的感情一定很好 她說她做保


險20幾年了 沒遇到過可以直接講出老婆的身分證字號跟資料的 ~ 我跟保險的小姐講說 我所有的提款卡密


碼我老公全都記得的 ~


 


不過 ~ 我比較感動的是 昨天下午跟大同去逛頂好的時候 我推推車的時候 腳不小心去踢到輪子 當下有發出


蠻大的聲音 大同問我說怎麼了 ?? 我跟他說我腳踢到輪子 !! 我原本是想說又不痛 !! 但是大同問了啊 !! 就


假裝一下咩 ~ 就跟他說吼 ~ 好痛 然後大同就蹲下去 要我把鞋子脫掉 仔細看我的大姆哥 .... 說 還好脂肪夠


厚 沒有受傷 !! 講完感動都沒了 一瞬間感動神經死光光 剩下想要殺人的慾火 我實在很想把他飛踢出去 ...


 


還有最近房間裡的蚊子不知道在多各什麼鬼 半夜我都叫他給我抓背 .... 因為我睡不著就會吵到他 !! 他邊幫


我抓背的時候可以邊睡覺邊抓 我也可以被邊抓邊睡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