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寫了好幾次這篇日記 ... 結果就是不知道在幹嘛 ?? 我都還沒打完大同就把我的網頁關掉 他說他以


為我已經儲存了 ~ 好吧 !! 就想說自己沒事情又很愛講話 那在打一次 ~


我很會一心多用的邊傳照片邊打日記 聽音樂又邊上 FB 也很貪心的開了一堆網頁 .... 然後就好死不死的給


我當機 ~ 我重新開機的同時又邊利用時間的刪除相機裡的照片 .... 以為我的照片都傳上去了 ~ 結果根本還


沒有完全上傳完畢 @@ 我的便當日記  ~ 好幾天都不見了 !! 唉 ...


上禮拜五大甲媽祖回鑾 我跑回娘家去看熱鬧 因為大同要上班 所以沒辦法回去 ~ 這是結婚後第一次 !! 我跟


大同說請他要慢慢適應 我可能會先跟同學出國去玩 ... 同學在 FB 上一直在揪團 害我心好癢好癢 !! 想也知


道大同上班不能休那麼多天的 所以不是我不讓他一起去 而是沒辦法咩 !! 不然這陣子努力買樂透吧 ~ 中頭


獎就馬上辭掉一起去玩的過癮 .... 哈


這是月初時候娘家的晚餐 那天要回去的時候 我跟大同騎機車去菜市場買了菜才回家 ~ 因為媽媽都說她都


不知道要煮什麼菜 不知道大家喜歡吃什麼菜 ... 所以我就去買了兩大袋的菜回家讓她慢慢煮 ~



1 . 韭菜花炒蝦皮 + 蛋花 2 . 香菇紅蘿蔔炒大白菜 3 . 青蒜炒鹹豬肉 4 . 四季豆炒鹹蛋 5 . 醃小黃瓜 還有一各


筍子排骨湯 照片不見惹 ~


這幾天天氣終於開始漸漸的變好了 但是早晚溫差還是很大 .... 我前天跟同學講電話 ~ 我們班的男同學唷 !!


我是一直以為他這各當爸爸的 但是還是趴踢跟夜店的 High 咖 ... 做什麼事情都是很瘋狂的那各 !! 結果我們


兩各竟然會聊起心事 !! 我很謝謝這各快 20 年的國中同學 ~  !! 我到前天才知道原來你那麼了解我 ~


還有阿吉這各朋友 也跟我講很久的電話 我們兩各好姐妹要這樣一直保持好感情ㄚ !! 不要在說我都沒把你


當男的看 ~ 我跟你講了那麼多我的秘密心事 就是把你當我的手帕交 !! 還有亞太真好用 跟這兩天講電話時


間加起來應該也超過 5 各小時 ~ 手機祇需要充電而已 !! 讚 ......


ㄝ ~ 跟他們講電話講很久不是我家大同被我家暴 還是什麼的 就純粹話多 愛講話 其中也不乏些八卦 道人


長短之事 !! 總之是很快樂的聊天 ~


 


昨天我就跟大同說 .... 我忘記怎麼游泳了ㄝ !! 我想去學游泳 不然我跳下去游泳池可能會溺死 .... 他給我一


笑 !! 我以為他要跟我說 放心不會 因為油的密度小於水 所以會浮在水面上 ~ 結果不是ㄝ !! 他說 ~ 我跳


下去水都溢光了 不是會溺死 是會摔死 @@


真的是會氣死我了 我真的不該在我去拜拜的時候 跟神明求讓我老公聰明點 腦袋清醒點 不然身邊是小人為


結果怎麼卻是我遭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