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日記 - 3


因為積了很多之前的日記 我又很龜毛的很希望所有的都照順序補完 ..... 就一直到現在 ~


今天跟 KIKI 在 FB 還有及時通裡聊的太 High 都忘記時間要去洗澡 要睡覺 ~ 一直到剛剛大同都上床了 我


才突然發現已經快一點辦了 趕緊說掰掰去洗澡 .... 現在在等頭髮乾 把握時間來發一篇日記 !!


照片順序 ~


2011/03/16   -  1. 豬腳+滷蛋 2. 薑絲香菇絲瓜 3. 涼伴素雞 4. 蒜炒 a 菜 5. 炒綠花椰菜


2011/03/17  -  1. 薑絲香菇炒絲瓜 2. 雙蛋蝦仁 3. 紅蘿蔔香菜炒高麗菜 4. 炸香腸


2011/03/18  -  1. 蝦米炒瓠瓜 2. 菠菜炒雞腿肉 3. 蠔油香菇肉片 4. 涼伴素雞 5. 小黃瓜炒杏鮑菇


2011/03/21  -  1. 糖醋豆包 2. 炒瓠瓜 3. 炒香菜高麗菜 4. 滷牛腱肉 - 買


2011/03/23  -  1. 炸排骨 2. 炒地瓜葉 3. 油菜炒杏鮑菇 4. 醬燒豆腐


那各豬腳是回家幫爸爸做生日的那天 媽媽也包了好幾塊豬腳給我帶回家 我公公很愛豬腳 所以我就分兩


份 一份給大同帶便當 一份給我公公囉 ~ 滷蛋就一人一顆 ^^


有一天沒有買肉 所以就到牛肉麵店買了滷牛腱肉 因為不知道大同會忙到幾點才吃晚餐 所以我很體貼的要


老闆醬料另外裝 不然怕牛肉浸醬汁太久會太鹹 ~ 結果忘記跟大同交代 他也不注意便當袋裡的東西 就這樣


那天的牛肉剩一半 ..... 晚上十點半回到家 肉都酸掉了 好可惜 !!!


 



 


最近在一篇文章中看到香菜對身體很有幫助 所以我也上市場去買了一把 凡是可以加進去拌的 炒的都來上


一些香菜 還好大同對香菜的味道很能接受 .... 我公公就不行了 所以有放香菜的就另外煮了 !!!


有沒有發現大同的便當盒變了呢 ?? 雖然不漂亮但是蠻能裝的 ~ 除非那天他忘記把便當盒帶回家 不然現在


都用那各圓形的那各便當盒囉 !! 他說這樣很有媽媽幫小孩帶便當的 FU ..... 他說完差點被我掐死 ~


其實那各圓形的那種便當盒比較好而且耐熱 雖然我是煮完所有的菜後 都差不多溫溫的時候 再放到便當合


裡 但畢竟還是塑膠的 ~ 縱然有標示耐熱到120度又可微波 !!! 我公公都要我謹慎點 ....


昨天大同就又忘記把便當盒帶回家了 ~ 今天他休假 !! 我就跟他說要他回公司拿一下 他不肯 .... 這好 ~ 禮


拜三下班自己洗便當盒 我要趕緊上樓去 ~


 


現在要來講我跟 KIKI 在 FB 上講什麼 ?? 我跟 KIKI 說 FB 的大頭貼照片換一張 她問我要換哪張 ?? 我幫她


挑了我覺得還不錯看的照片 !! 她竟然說 那張眼睛看起來會不會太小 ...... 我回她本來就不大啊 ~ 有什麼關


係 !! 然後又馬上補上了一句 妳怎麼不說胸部啊 ?? 哈哈 .... 我就一直笑


然後大同在後面書房聽到我在笑 就發 FB 訊息給我 笑那麼大聲是在笑什麼 ?? 我跟他說了上面那一段話後


接著打 噗 ~ 好爽 !! ........... 大同回我 ~ 老婆 !! 妳的爽點未免也太低了吧 ?? 我回大同說 這樣好啊 !! 比較容


易高潮 ...... ( 澄清一下 ~ 我的高潮是指 這樣比較容易快樂 ok ) ..... 人生苦短嘛 !!


然後就這樣自 High 到一點多 ~ 唉 !! 剩沒幾小時可以睡覺 等等得準備要拜拜祭祖的東西 雖然說我已經在


昨天晚上滷好一鍋紅燒肉跟滷蛋 .... 但是還有好幾樣還沒煮啊 !! 昨晚大同下班聞到香噴噴的紅燒肉 一直


跟我說 齁 ~ 好香 好香喔 !! 所以昨天晚上本來找我出去吃宵夜的大同 到最後又回到家裡 要我煮麵線給他


他淋了紅燒肉的湯 吃的很高興啊 !! 最近是磨人精 不是要我煮泡麵 就是煮水餃 還指定要喝綠豆湯 竹筍湯


跟 金針排骨湯 ... 每天忙晚餐 忙宵夜 ~ 怎麼比要生小孩忙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