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日記 - 2


這是第二禮拜的便當日記唷 ~ 我不是只有短短的三天辣 !!


雖然幫大同準備便當的時候 有時候狠討厭 但是想到可以讓大同吃到我為他準備的便當 又想到他天天都把


飯菜吃光光 下班回來邊唱歌邊洗自己的便當盒的時候 我就覺得再怎麼忙再怎累都值得呢 ~


以前我都沒有記帳的習慣 自從知道姐姐 妹妹跟弟媳 每天都有很棒的記帳習慣後 我開始慢慢的學著記帳


雖然偶爾會忘記 但是我努力囉 ~ 短短的一兩各月下來 我發現我真的狠會花錢 尤其過年前後 !!! 我真的不


是普通的會亂花 ~


最近 ~ 開始幫大同準備便當 幾乎天天都會逛一下菜市場 為了不要讓大同天天吃肉 前幾天我買了一片鮭魚


草蝦仁 兩支中卷 還有一些魷魚 就要 600  !!! 我公公要我煮還跟我說 這樣有比較省嗎 ?? 噗 ~ 要省就吃外面


比較快也比較省 .... 既然今天要吃衛生吃健康就自己煮 所以食材當然就會選的比較好 當然貴一點 ~


2011/03/07


白菜滷 小丸子 荷包蛋 豆乾炒玉米



2011/03/09


媽媽的愛心水餃 酸辣湯 - 買



2011/03/10


1. 蒜炒吻ㄚ魚杏菜


2. 蔥爆沙茶中捲 魷魚


3. 玉米炒蔥蛋


4. 蠔油燴雙菇


5. 姐姐愛心香腸



2011/03/11


1. 豆乾炒肉片


2. 花椰菜炒杏鮑菇


3. 蒜炒a菜


4. 乾煎鮭魚



2011/03/14


1. 木須炒香菇肉片


2. 覓菜炒吻ㄚ魚


3. 花椰菜


4. 蘆筍炒蝦仁




中間有休息三次 一次是下雨天大同要我不要幫他準備便當 不然這樣我就比較狠麻煩 ~


再來一次是 KIKI 跟 素秋 來員林找我玩 吃了午餐後 我們在我家沒喝咖啡聊是非 ... 然後還去逛了寶雅 還


一起吃了晚餐 ~


另外一次是弟弟載 爸 媽 KIKI 小王 弟媳 小珍珠 來員林 我們一起去吃鼎唐風 ~


那天我跟大同說 KIKI 跟 素秋 要來員林找我唷 所以你晚上自己買東西還是去買便當吃 ..... 他竟然給我大


聲的喊 YA ~ 氣死我了 !! 我跟他說 你可以一直 YA 下去 .... 他說好小氣 都不能講喔 @@


昨天我們回去幫爸爸過生日 姐姐還去台中買了豬腳 媽媽也滷了一鍋豬腳 ~ 爸爸很高興呢 !! 雖然小朋友都


因為課業 所以沒有回家 他知道姐姐有要買豬腳 還是交代媽媽要多買回來煮 然後要姐姐包回去給小朋友吃


~ 他很喜歡熱鬧 大家都回家吃飯的感覺 !!! 所以昨天一整晚都笑呵呵的 .....


 


我還是會繼續我的便當日記唷 因為我又買了三各便當盒 ..... 大同有時候都會忘記把便當盒帶回家 我又多


買了好幾各便當盒 以防他又忘記帶回來沒便當盒裝 ~ 還有我也已經煮出心得 煮出樂趣 !! 雖然每天的晚餐


都煮的差不多 但是送便當到公司給大同的時候 他總是笑咪咪的 開開心心的接過便當 跟我說老婆謝謝唷 ~


看他那樣 我也覺得很高興 狠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