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日記 - 1


這各禮拜開始幫大同帶便當 一開始覺得還蠻有趣的 因為就回到小時後上學的時候 每到快吃午餐的時候 心


裡面總是期待著阿嬤或是三舅媽幫我帶的便當盒裡的菜色 ~


我本來也很想給大同驚喜 但是雙魚座的他跟我這各雙子座的老婆個性卻相反了 他說妳不要太搞剛喔 !! 就


看平常回彰化吃什麼 就煮什麼 ... 我不希望我便當打開的時候 看到皮卡丘 還是海綿寶寶 還是Hello Kitty 的


正常點 不然讓同事看到 他應該會被笑到躲起來起便當 @@


齁 ~ 我跟他講 金拍謝 ... 我每天在廚房裡用一各半小時跟四樣菜奮鬥兼搏命演出 還要應付一各問題很多住


在太平洋邊的公公 我哪裡還有時間搞皮卡丘 還是海綿寶寶 .... 結果他竟然是用鬆了很大一口氣的表情說


哈哈 ~ 那就好 ....


其實要煮飯菜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們家人少 煮不好煮 買菜更是不好買 現在我改到我家斜對面的小


型市場去買 ... 因為就只有三個人的晚餐 每次都買一點點 所以結帳老闆娘都說 炒菜鍋都還沒熱 菜就熟了 ..


這禮拜我買的這些都不是很好保存 多放幾天就會酸掉的食物 ( 豆包 豆乾 黑輪 ) 所以很努力的在煮它 但是


我公公跟大同都不捧場那各黑輪 ... 一各跟我說我的黑輪不合胃口 他吃了身體不舒服 一各便當裡永遠都剩


黑輪 青椒回來 ~


這禮拜的菜色裡 我公公不吃青椒 羊肉 胡椒 蠔油 菠菜 鮭魚 不能放胡麻油 !!!


我真的不知道我婆婆以前到底是煮什麼 還是用了什麼辦法 馴服這兩隻歪嘴雞 ... 總不能到樓上上香叫她來


托夢吧 @@ ....


還有 我買豆包 豆乾都是算片的買 黑輪買四條 小黃瓜兩條 青椒一顆 胡瓜 紅蘿蔔都一條 ....


便當菜色 ~


NO1 . 滷豆包 豆莢炒蘑菇 沙茶青椒炒三層肉片 炒高麗菜


NO2 . 乾煎鮭魚 胡瓜炒蘑菇 小黃瓜炒肉絲 高麗菜炒豆包


NO3 . 蠔油燴香菇豆包 青椒炒羊肉 豆莢炒煙薰豬腳片 吻ㄚ魚煎蛋


NO4 . 菠菜炒香菇 醬燒小黃瓜炒豆乾 小丸子 炒高麗菜


NO5 . 小丸子 胡瓜炒木耳 黑胡椒醬燒豆包 炒菠菜 炸黑輪


 



 


我已經很習慣他老人家的個性 !! 所以通通他高興就好 我也已經學會很多事情 ....


畢竟他也有疼我的地方 ... 有時候多往好處想 自己也會快樂一點對不對 ~ 至少他給了我大同這樣一各疼我


愛我的好老公 !! 


所以有時候不要羨慕別人 妳往往看到的都是表面 私底下 或許有那麼心酸 難過的一面 只是有些人裝的狠


堅強 很快樂 ~ 並不是她們不把妳當知己 不跟妳訴苦 只是她們希望盡量不要把負面的心情跟情緒帶妳們 !!


所以要好好的珍惜所有的一切 學會感謝 ....


加油吧 ~ 繼續我下各禮拜的便當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