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原蒸餃 ~ 


 


今天這各大原蒸餃就不是很推薦 !! 這各是前幾天我回家的時候 要KIKI載我出去買東西 因為中


午一點多等她等到三 四點 我娘家中午幾乎不煮的 所以我就一直等到她回來載我出門 然後吃午餐


~ 在彰師大逛了半天 大多都休息了 .........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這間的蒸餃 以往口味都還狠不錯 


這次 !!! 我覺得很讓人有點失望


價目表 ~ 有很多小菜 跟很多沒有上價目表的新品 !!



先說這各豆乾 ~


這豆干我是從冰箱拿出來的 我們很久沒有去吃了 所以聳到不知道這各豆乾老闆娘還會在加熱一下 


就直接端過來準備要吃了 還好老闆娘隨時都有在注意我們這一桌的客人 所以到後來是變的溫溫熱熱


的豆乾 還有淋上那肉燥超級香 !! 基本上這各是還不錯吃因為豆乾蠻有口感的 味道狠不錯




大原蒸餃 ~


這各蒸餃 !! 是她們的招牌 ~ 但是那天的蒸餃不知道是不是被鬼打到 整各皮就是爛掉的 軟


軟爛爛的 一點都沒有水餃皮的那種口感 應該是老板娘早就蒸好 因為一直沒客人所以就沒有在熱過


然後我們去吃 她才又加熱的 !! 我想是這樣辣 因為有兩三顆的餃子都黏在布上 很難夾起來 


我一夾那各皮就破掉 然後就殘留在布上 !!


可惜了皮太爛 不然應該是還不錯 既然人家開了好幾家分店 應該是有它好吃的地方 !!!


而且我們家也常去吃的我阿姨家也是常客勒




酸辣湯 ~


這各酸辣湯味道還可以 !! 如果下次有機會在吃的話 我想我會改喝別的喝看看 ~ 




那天老闆娘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在點其他的東西 我就怕吃不完所以就先點兩籠 KIKI不喝湯 所以


我自己點碗湯 !! 就小菜一盤而已 ~


我想夠好吃的話再來一籠蒸餃是沒問題 寧可撐死也不要有那種沒吃過癮的遺憾 但是這次 皮爛爛的


蒸餃 很噁心ㄝ .......




大同跟我說 為什麼我去吃蒸餃沒帶他去 !! 我跟大同說就偏不給你跟勒 怎樣 ??


 


 


PS ~ 8/7 今天收到大原蒸餃師大店 店長的留言 ~ 真感心 !!


我先說ㄚ ~ 那次之後 我們還是很常去吃 我們家真的都是她們家的常客 !! 


中午我媽懶的煮 就是跑去買蒸餃 ~ 就連我弟媳要生的時候 在醫院待產想吃的也是她們家的蒸餃 ~


所以 那次真的讓我有點 ....  ~ 因為常吃 平常也沒吃過那樣的狀況 常常我回娘家想到就要KIKI幫我外帶


回家吃 ~


她們店長真的很有心 難怪她們家的生意會好的不得了 ~ 我很喜歡這樣的態度 !! 說真的生意人就是要這樣


生意才會做的長久 ~ 店長很謙虛 讓我覺得我反而有點不好意思呢 !! 就是這種態度才會讓我卯勁了力量推


薦更多人去吃 也就是有店長這種態度 才能讓生意更加興隆 ~


謝謝店長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