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潤發美食街 - 娘家晚餐


這是上次大同休假的時候 我們兩各一樣是想破頭不知道要吃什麼 又剛好想要到大潤發去買些生活用品 所


以就到大潤發去吃午餐 順便下午要回彰化 買了好吃的溫州大餛飩回家跟最愛的家人分享 ~


那天我們兩各逛了一圈美食街後 為了要吃什麼一直下不了決定 一下子想吃迴轉壽司 一下子又想吃熱食 因


為那天天氣有些冷啊 !! 最後決定了我們那天吃的那間 ~ 不過不怎麼OK就是了 !!


下午一點多美食街裡也沒有什麼人 卻讓我們等了很久很久啊 !! 滿心期待的午餐 味道卻沒有我們想像中 期


待中的 但我還是記錄一下 ~


大同點的是第一張照片那各餐 平常都愛吃牛 豬的 那天竟然點了雞排勒 ~ 他說他的餐還可以 他說偶爾吃


雞肉也還不錯吃 !! 再來就是我點的海陸餐 本來要點炸蝦餐的 結果小姐說炸蝦還沒進貨 所以如果點那份餐


的話 可以便宜 10 元 ~ 我一聽到可以便宜 10 元 ..... 我決定不點 !! 會不會有點離譜 一隻炸蝦才 10 元 ??


後來才點了這海陸餐 結果呢 ?? 那各小捲都沒味道 讓我好失望 ~ 底下有各蛋包飯 !! 然後舖了一層我也不是


很愛的豆芽菜 ..... 我的豬排雖然有裹粉炸過 但是餐點來的時候 已經不太酥脆 皮都浸到醬汁 軟掉脫離了 !!


後來因為我的那份餐不如想像中的美味 所以又去買了份抄手 ~ 那各老闆還以為我又要外帶生餛飩 @@ ..


 



 


吃完午餐後我們買了日常生活用品 大同忍不住頭髮長 所以去快剪了 ~ 其實也沒有很長啊 !! 他偶爾會要我


用剪頭髮的打薄的剪刀幫他修瀏海 .... 我怎麼看都蓋不到眉毛ㄟ 他嫌太長就一直說要剪 所以他就順便剪了


頭髮 不過回來後他還是要我再幫他修過一次 因為很多地方有點長短不齊 !!!


下午我們就回彰化了 ~ 那各小珍珠每次看到他阿啾都很 " High " 因為可以飛高高 !! 那各大同也會因為一各


禮拜沒看到小珍珠而想念她 ....


我現在都要媽媽不要因為我們要回家的 又專程跑黃昏市場去買菜 因為我現在也幾乎天天都煮晚餐 所以常


常會去菜市場買菜 所以就會多買些菜 等回家的時候帶回去


我們那天回家也是 我就把冰箱裡的菜清一清 每次媽媽都說冰箱裡沒菜可以煮 但是我總可以清出一堆煮一


桌 雖然都只是些家常菜 但是全家在一起吃飯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 那晚我也把我帶回去的大餛飩都煮了


不過有點太鹹 因為我多放了味噌 ~ 我還把小珍珠的元本山海苔 放了一小把在湯裡 狠讚唷 .....


那晚大家吃餛飩都吃的狠滿足 !! 我跟姐姐說了 下次去我要買大餛飩去給她煮 因為真的很不錯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