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 - 娘家的晚餐


這是上各月的晚餐 ~ 那天下午我突然接到弟弟的電話 他要回家幫忙帶小珍珠 因為小珍珠上午太皮了 把媽


媽累到了 ... 我媽又從過年前感冒一直沒有痊癒 還在吃藥 晚上又沒有睡好 ~ 所以要我回家幫他帶各小珍珠


~


其實我跟大同很喜歡回家吃飯 不止是那飯菜 ~ 我們愛的是那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 .... 那感覺真


的很好很好 !!! 尤其是大同總可以多吃一碗飯 他說從小到大他家人少 吃飯都麻冷清清的 又不能邊吃邊看


電視 ~ 在娘家吃飯多熱鬧又可以看電視 .... 我想重點是不用被上課才是吧 !!!


那天的晚餐是我煮的 有高麗菜炒豆包 紅燒豆腐 玉米豆仁炒蛋 蒜苗豬腳 香腸 還有蘿蔔排骨貢丸 ~


還有今天要講過年堯馬迷拿來給媽媽的是豬腳 ... 媽媽還一直講鴨肉 @@ 她說她看那隻的形狀判定是鴨子


啊 !!! 我過年的時候在切肉的時候 一直覺得很奇怪 因為怎麼看也不像是隻鴨子 .... 好暈唷


我是到那天回家的時候 媽媽把這一大隻豬腳拿出來退冰要我把它處理好分裝 到最後看到一大隻豬骨頭 才


確定是豬腳不是鴨 .... 我們都快暈倒了ㄟ !!!



從今天開始 我每天晚上開始要幫大同帶便當囉 !!! 他調回員林 ~ 我跟我公公都很高興 但是他卻有點高興不


起來 ... 所以我跟他說你回來很好ㄟ 我可以天天準備愛心便當給你吃 那麼你就不用每天吃外面 都吃到不知


道要吃什麼 !!! 他在五點多又打了電話回來給我 跟我確認有沒有晚餐勒 .... 哈哈


當然有 ~ 我一早就去菜市場買了400多的菜準備要開始幫他準備便當了 !!! 我覺得準備便當的時候 真的是一


種幸福 ~ 只不過不知道要煮什麼 還是他有挑食的時候 我頭應該就會很大了 ...


還有大同FB上的留言 ~ 竟然有各人 有各訊息跟我講說 希望不是只有三天 要我加油 ....


我邊煮飯邊跟我公公聊天 跟我公公講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公公還真機車的說 疑 !! 她怎麼那麼有趣 那麼了解


妳啊 !!! 不錯啊 妳就做給她看 證明妳不是只有三天 ...


賽勒 ~ 我準備便當還要讓你們講這樣 搞什麼 吃飽撐著嗎 ?? 什麼死心態 ???


 


還有 我覺得如果人家遇到事情 不管有沒有請妳幫忙 妳也不要多管閒事 如果妳愛管閒事又沒辦法給人家安


慰 給人家好的建議的時候 那麼更請不要再落井下石還是冷言冷語 .... 不僅讓人家看透了妳 還真的會讓我


看不起妳 !!


平常大同要她幫忙的時候一各樣 要借錢又一各樣 錢不借她 更是翻臉不認人 .... 真是畜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