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哈 ~ 哈 ~ 哈 ~ 剛剛上傳了一堆最近的照片 才發現了電腦裡還有著這些中秋節烤肉的照片 !!!


眼睛不知道在大什麼 怎麼有辦法一直都沒看到這些照片呢 ?? 真的是鬼打牆了 ...


今年中秋節不是在周末 隔天小朋友要上課 大人要上班 所以我們提前了一天烤肉 雖然大家當天仍是上班


的上班 上課的上課 ~


所以這些烤肉的食材 就交給我 小珍珠把拔 跟KIKI ~ 今年中秋我們準備的食材也少了很多 因為往年準備


了一堆 烤了三天三夜也烤不玩 今年因為只要烤一天而已 所以所有的料都減半再減半 只有小珍珠把拔買


的肉 一樣是一大鍋 ~ 今年就我們家的兄弟姊妹一起烤 沒有再找同學 朋友 ..


本來爸的朋友有再問 今年是不是有要烤肉 結果爸爸不確定哪一天要烤 就沒有跟他朋友確定時間 所以他


的那群朋友就沒有從台中來 ~ 爸說他們從去年來過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中秋節要來我家烤肉ㄚ ~


所有的食材從下午開始就由我跟KIKI洗洗切切 然後串成串 ~ KIKI那天翹班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回家幫我忙


大同就負責跟小珍珠玩 廚房的事情就交給我跟KIKI !!


我們很喜歡這樣 總搞些有的沒有的 覺得很有趣 而且我們總是一邊串 一邊聊著很多趣事跟八卦 ~ 鄰居很


多婆婆媽媽 都會在我們準備烤肉的食材時 來我家看我們準備的東西 ... 一邊看一邊講說 我們可以準備去


賣烤肉了 >< .... 說我們很職業 !! 唉 ~ 生意不是那麼好做的 我們這樣隨便亂串就可以推出去賣 那外面的


攤子 開店的 ???



 


我們一邊串邊注意時間準備升火把東西搬到騎樓去 然後爸回來也加入幫忙 ....


他很喜歡這樣 大家回家吃飯 每次他總是很期待 巷子口有車子轉進來 他就會看一下 然後就會說 妳姐跟姐


夫跟那些小朋友回來了 ... 還有 堯堯 小熙來了 ~ 那眼裡總是充滿了高興 開心跟滿滿的愛 !!


那天爸就一直跟小珍珠說 妳趕快吃 等等小熙姐姐來就可以跟姐姐一起玩 ~


我跟小珍珠說 妳應該最喜歡中秋節齁 ??  ... 因為小珍珠非常 非常的喜歡吃肉肉 !!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一晃眼照片中的小朋友就已經那麼大了 ~


當初我跟大同在交往的時候 堯堯才剛會走路 今年 他已經是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了 < 是一年級嗎 ?? 還是


二年級了ㄚ ?? > 而小熙是我跟大同結婚後大概一年左右 姐姐才生的 .... 現在兩個都那麼大了 !!


那天大同看到小熙好驚豔ㄚ 大同一年多沒看到小熙 ... 那天看到她 有被嚇到 因為大好多 不止變高了 而且


很漂亮 ~ 拍謝 大阿姨我拍得不是很清楚而且還很暗 ~


 


還有那個小珍珠  一轉眼過幾天也要滿2歲了 這個小珍珠總是帶給我們家滿滿的笑聲 活潑好動 像個小精


靈 很貼心 很愛撒嬌 .... 不過有時候也盧小小的 !! 可是還是很好笑 ~ 這幾天有空的時候 大姑姑我再幫小


珍珠把出生到現在的照片整理一下 然後把她做成成長光碟 送給她當紀念 ~


 


期待明年的中秋節烤肉囉 ~ 明年的中秋節在9 . 12 禮拜一 我想應該是從禮拜六就開始烤了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