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 我們家大同沒有休假 我們兩沒有特地的過 不過大同的情人節禮物還是沒有少給我 ~


所以他就排了七夕那天說要帶我去吃大餐 但是他一點也不浪漫ㄚ ~ 他跟我說他有訂位 而且好像有去它們


網頁加入會員還有好禮 .... 他說他負責訂位 我就負責去登入會員列印兌換卷 !!


噗 ~ 我覺得我們家大同變了ㄟ 以前的他不是這樣的 那個訂位的有可能是我去訂 我要他加入會員填資料


送小禮物的 他一定說不要辣拿那個也沒用 家裡東西一堆 也沒看妳再用 ...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 他是被我


傳染到歐巴桑的個性嗎 ?? 哈哈哈 ~ 就這樣我們早幾天訂了位 準備了七夕那天去吃大餐 ....


在要去西堤之前我就看過很多部落格寫過西堤的食記 雖然在這之前我們沒吃過 但是很清楚西堤的菜單了


我就大概記錄一下就好 因為大家都寫得比我好 照片也拍得比我棒 ~ 我只是要記錄一下跟我們家大同很噁


心的老夫老妻的七夕日記 ....  


< 開胃菜 >


這是我的時蔬雙重奏 ~ 我覺得還不錯辣 那個梅子凍酸酸甜甜的 紅石榴味道特別也是酸甜酸甜的 ~ 不過大


同不是很愛 ... 他本來就不太愛酸的東西 所以他說他的比較好吃



大同點的鮮蝦蘆筍 ~ 他一直說不錯 !! 那天大食怪有上他的身 不知道是太飢餓還是真的太好吃 他完全都沒


有想分我吃一口的意思ㄚ ... 一個人猛吃起來 !! 我都還沒吃完 他早就已經清空了 我跟大同說 這裡不是吃


到飽 拼現金的 你不需要吃那麼快 ... 你吃那麼快 也不會送上第二盤 !! 他說他很餓 真的很餓 ...


早在家裡就跟他說泡個麥片先墊個肚子 他偏不要 就這樣像餓死鬼投胎的 我也不理他 反正我慢慢品嘗我


的美食 ....



< 前菜 >


方塊麵包 ~ 這個可以無限量的續八 !! 我們續了一次 大同吃了三塊 ... 我只記得還不錯吃 不過已經忘記味


道了 ~




有沒有看到那個餓鬼大同的手 我都還沒拍好就這樣急的勒 ~ 每次都這樣 所以那天在桌下我就用腳踢他 ~


結果他耍白癡的說 對面的小姐 不好意思哦 今天情人節 我得回家陪老婆 還有我很愛我老婆的 不要這樣一


直踢我的腳對我暗示 ...  !! 這個是大同點的焗烤蘑菇 ~ 他有餵了我一小口 真的只是一小口 我味道都沒


嚐出來 !! 他說怕太燙燙到我 ... 我想分明是他吃不夠 ~


這是我點的牛肉焗丹麥餅 ~ 味道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大同也分了兩塊ㄚ ~


< 沙拉 >


這是我點的鮮蝦洋芋沙拉 ~


這是大同的時鮮水果沙拉 ~ 我想下次去可以換另外兩樣 蘿美生菜還是牛肉凍那個吃看看 ....


那天很多人點那個生菜沙拉ㄟ !! 我就發現我怎麼都這樣 怎麼去到哪吃都是吃洋芋沙拉的阿 ...

< 湯 >


杏鮑菇南瓜濃湯 - 這個是我點的 .... 味道很不錯 很好喝 ~



大同點的義式海鮮清湯 ~ 大同說好喝 !! 我好像也有喝幾口 不過我完全忘了味道如何 ....


這張照片我忘記把他的湯匙標出來 他真的很餓 很餓辣 我拍照都不放過急的 " 準備要下手 "


< 沙瓦 > 這個是要清味蕾的 ~


我很愛那味道 很棒 酸酸甜甜的滋味 現在想到我的唾液腺還猛分泌口水 ...


大同一直哀哀叫怎麼那麼酸 但是還是一直喝 結果服務人員來問 要不要再續 他還是續 好像前後共來三次


我覺得應該是紅色那顆小果實在酸 因為到後來的那兩次 就比較沒有那種酸到猛流口水的程度了 ~


< 主餐 >


酥烤牛排 ~ 我真的只能說人間美味 !! 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一小口一小口的吃 還分了好幾小塊給 "  邀鬼 " 的


大同聞香 ... 他吃的我的後 他說老婆妳的怎麼那麼好吃 比我的好吃 齁 ~ 超級美味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 姐姐跟姐夫帶我們去吃的那情人節大餐的牛排 才是那永遠的第一名 ~ 只是很可惜的


被我跟大同終結掉了 聽說我們吃完沒多久 就不知道是關門了還是移走了 ~


旁邊那個小紅蘿蔔 味道酸甜好特別 很好吃 ~ 很像是蜜釀蕃茄的味道ㄚ !! 害我回來後馬上跑去買了包小蕃


茄回家做 只不過今年的小蕃茄真的貴到嚇人 我買了一小盒竟然 150 ....


大同的鯷香牛排 也是不錯吃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我的酥烤好吃 ~ 結果吃完的時候大同說 老婆其實緹香


是妳點的 我才是點酥烤 ~ ㄆ !! 對齁 .... 哈哈 但是被我吃了 我跟大同說 努力賺錢 下個月來吃 我會記住不


會再吃錯 ~


< 甜點 >


法式烤布蕾 噢 ~ 這個好吃 尤其是上面的焦糖 脆脆的還帶焦糖香 再吃個兩個也不膩ㄚ 撐死也甘願的 !!


巧克力袋冰淇淋 ~ 有沒有看到那隻手又出現了 齁 !! 那天大同真的很餓 ... 我今天晚上準備再來笑笑他


這個我都沒有吃到ㄟ 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樣 但是看了很多大家食記裡都有這個 也很推薦他 應該就是不錯


八 ~ 大同也說好吃ㄚ ....


那天上主餐後我就已經有飽到了 但是大食怪還是飢腸轆轆 .... 最後服務員問我們是否要上飲料的時候 我


們選擇了外帶了 因為我已經撐不下了 ~


結帳的時候櫃台小姐問我們有沒有哪幾家銀行的卡片 可以打折 或是用紅利折現金 ~ 我有花旗的消費達人


白金卡 所以 .... 我也忘了到底幾點折多少 到最後好像我跟大同兩份餐加上服務費是 800 多 ~ 便宜齁


然後我們又因為有去列印入會禮 所以換了個心型的滑鼠墊 剛好情人節又送了兩顆巧克力 還有贈送一張下


次用餐可以兌換拉鍊杯子 ~ 這根本就是在害我嘛 !!


那陣子去到哪裡吃飯都可以用花旗卡享優惠 連加油也是ㄟ 對我來說很方便 食 衣 住 行 食跟行還有衣是非


常有需要的 ~


而且刷卡很爽快ㄚ 都不知道這樣刷很過癮 ..... 但是帳單來就要哭了 !! 連續吃了兩三個禮拜的大餐後 我跟


大同說 不要再 天天花旗日惹 !!!


本來說要省的 結果前天回家跟KIKI去敗家 我又花了買衣服的錢 跟買了鞋子 ~ 衣服是有一堆 亂買很不該 !


!! 但是鞋子是大同要我去買的 因為我可能有長大喔 腳怎麼變大了ㄚ 穿平常穿的鞋子 腳趾頭會痛ㄟ ~


所以我就在收到阿瘦的目錄後研究了好幾天跟KIKI去敗家 不過這次買的沒有在DM上 因為那個鞋子都高


跟的 我有試穿是很好穿 但是我老了怕摔 所以我認份點 還是買平底的 有空再放照片 因為我很愛 ~ 有點香


奈兒風 !!


 


西堤的網頁 可以去參考一下 ~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