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姨的心肝寶 張小熙 ~


可愛的小熙真的是越大越美 越大越甜ㄝ ~


這照片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上次回去幫爸爸慶祝父親節那天拍的 !!! 這各嘴甜的小甜心 很


受我們大家的疼愛 嘴巴超甜的 大阿姨長 大阿姨短的 ~


上各禮拜烤肉那天 頭髮剪短了 變成QQ的小丸子頭 但是 她自己說是馬桶蓋 我爸真的很愛她 


每次知道她要回來 那天下午笑容就特別多 不然就是聽媽媽跟小熙講電話 聽到嘴角也一直往上揚 



 



 


小熙很愛撒嬌 從小就很愛對我爸撒嬌 剛好彌補了我跟我妹兩各不會對他撒嬌的遺憾ㄚ ~ 小熙跟


阿堯小的時候眼睛就很尖 阿堯哥哥是會認遙控的聲音 知道哪各是舅舅 哪各是ㄚ公回來 妹妹也是


差不多 兩各都是好有禮貌的乖小孩 只是妹妹更嘴甜 每次我爸下班 一定會再推車裡 伸出雙手用


甜死人 或是很無辜的眼神 跟我爸說 ㄚ公抱抱 ~


我爸樂的要死 每次下班只要聽到她這樣一叫 往往忘了疲憊 還有小時候咩妹如果有點小感冒 要睡


覺就會小小的哭鬧一下 只要我爸在家 都是他抱 真的都抱在手裡 不然就是推推推車 還是搖搖床


的 ~


 




 


然後每次下班後的爸爸 就趕緊去洗澡 然後推著小熙 或是抱著她出去散步 ~


小熙也很愛撒嬌 常常就這樣趴在我爸的肩膀上撒嬌 每次一這樣我爸就一直說 秀 秀 秀 ~


咩妹最乖了吼 ㄚ公秀秀ㄝ ~ 從小只要小熙在娃娃車 小床上哀一下 我爸就會去推推車 不然就


把她抱起來秀秀ㄝ ~ 吼 ~ 鐵漢柔情ㄚ


 




 


我記得那天姐姐回來吃飯 姐夫下班都七點多 姐有打電話說會晚點 我爸跟我媽這兩各急性子的就很


迫不及待的先過去姐姐家 把兩各小朋友先載回來 然後就一直抱著咩妹 問咩妹有沒有想ㄚ公 !!


唉 ~ 再一句 真是鐵漢柔情 我真的沒見過我爸這樣的辣 !! 唯有小熙捏 ~


不只我的手機 我爸的手機待機畫面也是小熙 妳們看我爸有多疼她 連我老公也超愛她的 那天烤肉


大同到十點多才到 小熙她們已經先回家 哥哥隔天有心算檢定的樣子 所以在烤肉時我就撥電話給大


同 要小熙跟他講講話 因為他常常就說他好想小熙ㄝ 結果打給大同 小熙一聲 ~ ㄚ啾 吼 大


同全身酥麻 樂的要死 然後就在電話中一直問小熙 有沒有想ㄚ啾 一直問 !!! < --------- 


我們家的小朋友叫姨丈都叫 ㄚ啾 ~


還有一各超好笑的 那天烤肉小熙坐中間 我弟站在她的左手邊 我坐在小熙的右手邊 結果她往左手


邊叫了舅舅後 轉過身來問我大阿姨 手指著我弟說 他是妳ㄚ公嗎 ?? 我快笑翻了 不是說小熙


覺得我比我弟年輕 是因為就真的覺得小朋友 很天真 很單純 尤其是她問我的時候 頭傾了一邊又


剪各小丸子頭 真的爆可愛 !!! 


我跟小熙說 不是 !! 那各舅舅是我弟弟 然後 小熙一整晚看到我就比我弟說 他是妳弟弟噢 


~ 我真的很愛小朋友那純真 單純的心 沒有大人間的心機 勾心鬥角 陰謀 陷害 利益 權力


等等那些 .............. 童言童語 純真的臉龐 稚嫩的聲音 我好愛好愛噢 !!!


可愛的小熙是大阿姨的心肝寶 不管多大 她都會是我心裡的心肝寶 ~ 唉唷 !!! 真想她ㄝ 


過幾天回家在找她玩 ~ 大阿姨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