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頂饕店牛肉麵好像是一各多月前 我就講著要介紹給大家去吃看看的 ~


由於 不是帶kiki跟媽媽去吃沒帶相機 就是跟大同去也記得帶相機 結果是店的公休日 !!


所以 ~ 到最後我就跟kiki買回來吃 再家先拍比較快了 !! 下次去再記錄完整點的 ~


這間小小的店 外面看起來真的不是很起眼 就狠像國際牛肉麵那樣 剛好在路口的轉角 不完全是店面的店


招牌也不是很顯眼 不過蠻好找的 就在火車站門口那條 < 背像火車站的右手邊大概五六百公尺 > ~


 


這間我很愛的原因是真的料好大碗價錢便宜 ~ 湯頭清淡 鮮甜 吃完後不太會覺得好像加了太多味素 ....


我們吃過他們家很多樣東西 酸辣湯 酸辣麵 金仙滷肉飯 湯包 三鮮蒸餃 牛肉麵線 牛肉麵等 ~


這是他們的牛肉湯 大碗到我跟kiki公家一碗 ~ $ 70


平常我一個人吃晚餐我也會買牛肉麵 然後把一半的牛肉跟湯分開來 給大同晚上當宵夜 ~


因為真的很大碗 肉又超級大塊 所以兩個人吃ok ~ 不過分著吃的話大同應該是要非正餐 當宵夜吃 !!


其中一塊肉 ~ 有沒有很大塊 跟湯匙比起來 .... 這是那天最小塊的一塊肉 !!


對了 ~ 我那天跟我媽去吃 有看到店裡的海報 他說 他們是用花牛腱 .... 到底是哪一塊 我也不清楚 不過肉


質不錯 是我愛的那種肉 我很怕吃到那種在嘴裡嚼過後吞不下去的牛肉 ....


我愛的就是像邊邊那種有點帶筋那各透明的口感QQ的 燉到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 超棒 ~


 



 


這是那碗牛肉湯裡的最大一塊肉 ~ 有沒有很恐怖ㄚ !!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塊的 ~


大同都說 不應該叫牛肉麵 應該叫牛排麵才對 因為那牛肉實在非常的大塊 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


老闆生意很好 吃飯的時候都客滿勒 !! 而且服務很好唷 ~ 妳一去就算是外帶的 在等的時候 他們會倒一杯


酸梅汁請妳喝 ~


 




 


裡面料很多 ~


除了爆大塊的肉以外 還有有好幾片的牛肚 牛筋 跟好幾塊的白蘿蔔 紅蘿蔔 小白菜 ....


老闆店裡貼的海報說 他的湯頭是用蔬菜跟水果去熬的 !! 那各湯喝起來果然鮮甜 好喝 ~


店裡還有貼很多照片跟海報 老板本來好像是在市場裡做生意的 有一各交往很久的女友 但是對方家裡好像


會擔心女兒以後生活會不穩定的 所以老闆就自己出來開牛肉麵店 做生意 ~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八月底 那時候有請各工讀生 結果那各工讀生要開學上課了 所以要徵人 ~ 徵人啟事也


貼在店內 很有趣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是 徵高級工讀生 .... 必須忍受老闆火爆脾氣 ..... 薪資看老闆娘高興


!! 有創意也很另類 只是 這樣誰敢去ㄚ .... 不過後來我跟我媽去吃的時候 有來一位工讀生ㄝ !!


 




 


狠厚實的牛肉 ~


妳們看 是不是比牛排還厚ㄚ !! 這牛肉吃起來才爽快 過癮 ....


注意看噢 ~ 比湯匙的寬度還要厚 我就忘記注意幾公分 ... 我知道這樣很無聊 !!


而且那各湯我沒有全倒完喔 !! 還有三分之ㄧ包的湯 ~


 




 


除了這各牛肉麵 牛肉湯以外 我還吃過他們的金仙滷肉便當 一各四十塊 有三樣菜 那各便當大概是一各女


生的食量 ... 吃起來會飽 但是食量大一點的男生應該就得再點些別的吃 ~


他們的金仙滷肉 滷到豬肉的膠質全釋放出來 吃滷肉飯嘴巴還會因為膠質而有點黏呼呼的 ~


酸辣湯就比較普通一點 但是kiki吃酸辣麵說好吃 但是超級大碗 ~


湯包 我第一次吃覺得超級好吃 皮Q 湯汁多 但是第二次吃 皮就爛爛的 我覺得有點怕 !!


三鮮蒸餃是我媽吃的 裡面有韭菜香 有蝦子 老闆的海報說有海蔘跟花枝 但是我一顆蒸餃咬兩口 只吃到蝦


子勒 .... 那天的蒸餃皮有比我的湯包好一點 沒那麼爛 !!


麵條的粗細可以選擇 店裡很多東西可以點 ~ 我跟大同最常吃的就是牛肉麵 牛肉湯 牛肉麵線 !!


店裡還有超 ~ 超 ~ 超 ~ 超級好喝的酸梅汁 !! 可以無限暢飲 真的超好喝的唷 ....


我媽也 " ㄜ樂污丟捏 "  ~


還有 那天帶媽媽跟kiki去吃 是因為我媽看kiki剪的頭髮很好看 所以她也說要來剪剪看 ... 給我們的設計


師剪 結果 我媽近十年都留那種髮型 所以大家只知道她有剪 都沒注意 也不知道這次剪的真的好看太多了


沒有給她 " ㄜ樂 " 所以她有點失落ㄚ ~ 拜託 有遇到我媽的 跟她說一下 " 投ㄏㄨㄚˇ 剪德真漂釀 " 讓她高


興一下 公德一件吧 !! 每天的 都在跟我說 剪這樣大家都沒有說好看 .... 就是愛 大家給她ㄜ樂咩 ~


 


噢噢 ~ 那天剪完頭髮我帶她們去吃午餐 然後我吃比較快 把機車騎回家後 換車子載我媽跟kiki回彰化 想


說最近她血壓不穩定 又剛好天氣正熱的中午 我就開車載她回家 就不必再去坐火車 再跟kiki騎機車回家


結果 ~ 我回家換車的時候 我媽吃完就去跟老闆聊天辣 !! 她跟老闆說 我女兒說妳們家的牛肉麵 " 舞告喝架


" .... 真是尷尬勒 我們那天中午沒有點牛肉麵 !! 老闆一定覺得我媽怪怪的 .... 


然後就問老闆怎麼會開這間店的 !.... 竟然比我常吃的厲害 很得意的跟我說 她跟老闆聊天 問老闆海報上


的字 還有問老闆 怎麼會煮這麼好吃的牛肉麵 結果 老闆跟我媽說他是跟一各一百歲的老伯伯學的 ....


晚上載大同的時候 我跟大同講這件事情 大同跟我說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妳果真是媽媽生的 ....


因為妳們兩各買東西 買一買就會跟老闆 老闆娘聊上 買各東西可以聊各一各小時還是半天的 !! >< "


ㄝ ~ 我是在套交情ㄚ 看看會不會比較便宜勒 ....


唉 ~ 結果是沒有 反而都買貴了


 


我本來有名片的 但是突然找不到ㄝ ~ 等我找到再把地址跟電話補上來 !!


 


店址 : 彰化縣員林鎮三民街101號


電話 : 04 - 8333445


< 富安旅社對面 火車站南邊三民街與光復路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