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9年9月9日 我在早上9點9分的時候準時發了訊息給我們家大同 我跟大同說


親愛的老公 我的男人 ~


今天是99年9月9日 這時候是9點9分 是多麼有意義的一個時間 我要謝謝你總是那麼體貼尊重我 總是那


麼包容疼愛我 我想就算我再活一次我應該也遇不到像你這麼好的男人 就像今天的99 - 9 - 9 09 : 09 一樣


再活一次也遇不上吧 !! 希望你能繼續陪我 9 < 走 > 希望你能繼續愛我99 < 久久 >  疼我99 < 久久 > 幸


福99 < 久久 > 最重要的是 我們一輩子能999 < 走久久 > 愛一直9999 < 久久久久 >


 


哈哈 ~ 我是不是很噁心ㄚ .... 但是大同看得很高興 很爽勒 !! 馬上打電話給我說 老婆 親愛的老婆 妳怎麼


總是會做那種讓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的事情 .... 齁 ~ 好愛妳噢


 


唉 ~ 一早就肉麻當有趣的我們兩 !! 這訊息當然不止一通訊息 我是早上送大同去上班後 就趕緊一直打訊息


儲存 然後一直注意時間到 再把訊息發給大同 ~


 


呵 ~ 我偶爾會做讓大同感動到說不出話的事情 讓他感動 但是大同讓我的感動是無時無刻的ㄚ !! 雖然有時


候有些事情是讓我蠻生氣的 但是緣分就是這麼妙 我常想如果我當初的選擇不是大同的話 我現在應該也不


會這麼的幸福吧 ~ 我很珍惜我所擁有的所有的幸福 包含親情 愛情 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