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的時候大同回診 結果這趟根本就是去吃吃喝喝的ㄚ ....


陳醫生的門診人很多 每次早上的門診都得看到下午兩三點 大同每次掛號的號碼 都卡在那要中午要下午的


很討人厭 因為有可能差那麼個一號 就要半個小時後才可以看到 ... 門診間外滿滿滿 !! 還有人專程帶便當


去邊等邊吃的 ... 好猛 !!


中午我們以為會是延到下午的門診 所以就走到附近要找間可以吹吹冷氣 可以舒舒服服吃個飯的地方 結果


那天想再去吃舞丼汀的 結果它們那天休息辣 只好轉到隔壁的 9食圓平價異國石鍋料理 我看到石鍋料理就


跟大同說應該類似韓式料理 有點微辣 你能接受嗎 ?? 結果他說好 ~ 難得ㄟ 因為他被我騙去吃過一次韓國


料理後 就不去了 他說狠辣 .... 哪有辣 >< !! 不過那是剛結婚那時候 他說那時候他完全沒辦法接受辣的東


西 現在被我訓練的敢吃小辣 鼎唐風的麻辣鍋小辣 他吃的很爽 ...


結果他的不給拍他是吃牛肉 ~ 因為他沒吃早餐很餓 我拍照的速度很慢 他沒耐性等 !! 所以我只好拍我的 


但是裡面太暗 我的手機拍出來只能是這樣 ... 然後又不小心的手機內的照片被大同刪到剩下這麼一張 !!


還有杯酸梅汁 冰冰涼涼 酸酸微甜的很好喝 很讚 !! 有點特別的玉米濃湯 我覺得味道不是用全奶油去煮 有


加了些煉乳吧 味道特別不過能接受 因為蠻好喝的 ~


這是我點的正確的名稱已經忘了辣 不要勉強一個年紀已經上了三十歲的人 要強記太多事情 ....


昨天跟大同去西堤吃大餐 結果出門忘記帶家裡的搖控器 吃完後回家 本來要等爸爸下班後陪他吃晚餐的想


想不行 只好下午 4.5 點左右回員林 .... 媽媽包給我一小包油飯 他說爸爸胃不好所以今年拜不多 跟一包


麻油雞 還有我前天回家忘記帶回來的東西 一堆辣 !! 我要大同幫我提包包 結果他恍神 我們兩個就這樣回


家 半路上媽媽打電話給大同 大同還說奇怪媽媽怎麼打電話來 而且打給他沒打給我 >< !! 這個笨蛋 接起


來媽媽說 妳們兩個還真兩光 拿了這個忘了那個 拿了那個忘了這個 .... 齁 真的很兩光 晚上那個兩光的


KIKI下班打給我 我被兩光的叫兩光 @@


噢 ~ 還有 跟大同吃這個石鍋拌飯 他跟我說 我很機車 因為我每次吃媽媽煮的飯 吃到鍋巴的時候都唉唉叫


那個媽媽煮給我吃 不用錢又充滿愛的飯 我還吃到唉唉叫又吱吱叫勒 結果還花錢來吃鍋巴 .... ><


這個味道還不錯 價錢也不貴 不過我忘記多少了 我跟大同兩個人吃了200塊左右 一人一份餐 ~


然後吃完飯看完醫生後 大同說吃飽了也該來杯咖啡 .... 就被騙去星巴克 !! 我們兩個都沒創意 他永遠喝咖


啡 我永遠喝那堤 這次去剛好看到我喜歡的杯子 說不上來哪裡特別喜歡 就是看了很舒服 大同就說喜歡就


買ㄚ 但是不要拿回家當裝飾品就好 這個不是裝飾品 !! ㄆ ~ 結果到現在我都還沒用過這個杯子 ...


我覺得顏色很特別 看起來很舒服很舒服 本來想要問問有沒有粉紅色的 !! 杯子好像是 $ 350 ~



然後吃飽了也喝足了後 我們去買了好吃的甜甜圈要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買了11還是12個的樣子 ~


不過太甜了ㄟ 大家都說好甜好甜 只有KIKI她同事說爆好吃 因為她帶了去公司當早餐吃 ~ 這是其中的幾


個 !!


還有這盒也是唷 不過被我拍糊了辣 ~ 只有兩個是原味的其它的都有著甜甜味道的巧力力 彩虹糖的 ~


還有買了它們的小不點 12 顆 要給小珍珠吃的 !! 結果她只巧克力口味的 其他兩種口味她都不太吃 !!


原味的甜甜圈是大同要吃的 他很少吃那種經過很多調味煮出來的東西 連泡麵的調味包都只用半包而已


好厲害噢 ~ 我怎麼樣也做不到 !!


ㄞ ~ 我家的電熱水器前幾天半夜的時候水管又爆掉了 上次是冷的這次是熱的 ... 這是我公公說的 不過我


明明是聽到那個來修理的說 上次是熱的這次是冷的 >< !!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次是我一個人弄地板了 大同去上班後 我公公才跟我講樓上水管爆掉 他開關關


掉了 也已經用水桶去接水 不過漏出來的水還沒弄 他先用了一大塊布挺著 ... 


我聽到就暈倒了 蝦密 那ㄟ個舞伎樂歹記 齁 .... 氣死了 但是我還是用 不然誰要用 !! 這次我公公說他剛好


在五樓準備要運動 一聽到爆掉的聲音嚇一跳 馬上關了開關 拿了水桶接水 還好這次夠快 不然會像上次那


樣整間屋子都是 ... 但是也淹了三層樓ㄚ !!


 


不過還好這兩三天 我都去吃好料的補回來了 不然 我整整有快兩個禮拜 手指頭都不太有辦法彎曲 因為一


直狠用裡的再擰乾布 ... 手指頭又痠又痛 連拿筷子都好吃力 < 本來要講就連大便 拿衛生紙擦屁股都很吃


力 @@ > 不要跟我說手指頭不能彎跟吃好料的有什麼關係 唉唷 妳都不知道 這個跟有拜有保庇的道理是


一樣的ㄚ .... 不然 ~ 最起碼可以安慰我幼小的心靈


 


好辣 ~ 31歲的年紀講幼小很噁心 但是就體諒我一下咩 那麼可憐 !! 不過這次我有比較聰明點 用跪的 上次


用蹲的 蹲到上廁所兩隻腳像筷子一樣硬綁綁的蹲不下去 ....


那個好吃的 9食圓平價異國石鍋料理 是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吃的 找不到那間的資料ㄟ 不過是加盟的有相


關的網站噢 .... http://ecooking.com.tw/news01-ch.php?act=2&newsid=155


那個好吃的甜甜圈是 DUNKIN' DONUTS http://www.dunkindonuts.com.tw/


星巴克應該不用貼了八 大家應該都知道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