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在員林 好久前我們就去吃過 還曾帶KIKI 亞韻去吃過 ~


我跟大同平均一各月吃兩次吧 !! 豪上次來我也買了蛋包飯給他吃 因為他ㄚ啾說好吃 ~


應該算是很平價的消費 因為我跟大同很愛吃 真的沒辦法天天那樣吃好料的 所以


就都吃些 平價 低消費 俗各大碗 料好實在的好吃的 路邊攤也依樣好吃唷 .....


這是我點的炸豬排咖哩烏龍拉麵 $ 70 ~


我不知道價錢有沒有錯 應該是這樣子吧 !! 因為這單子我拿了是有點時間了 ~ 不過這東西是上禮拜大同休


假時才去吃的 !! 忘了再拿份新的 ~


我當初應該跟她講 幫我把豬排跟麵分開 .... 因為很燙口 所以我吃的非常的慢 結果才吃幾口麵 我的豬排


就浸到湯汁濕掉不酥脆了 !! 我比較愛吃那酥酥脆脆的口感 所以 吃了幾口麵 開始就先吃豬排 ~ 我也要大


同幫忙我吃 因為爛爛的我會怕 !!


味道還不錯 因為平價消費 一份才七十 能吃到這樣大塊的炸豬排算是很實惠吧 ~  


 



 


生菜洋芋沙拉 $ 45 ~


平常如果我們點的主食裡沒有炸豬排那塊肉 我們就會單點份炸豬排沙拉或是 炸豬排和風燒 ~


這次 我的主食裡有塊豬排 所以我們就沒再單點 換了生菜洋芋沙拉 ~


不過整各我們還是覺得炸豬排沙拉還是炸豬排和風燒會比較划算 !! 因為那樣一份也不過是五十塊 ~


是不是真的很便宜 !!


 




 


大同的蕃茄海鮮蛋包飯 $ 50 ~


我忘了拍裡面到底是什麼料ㄝ !! 暈倒 ~ 我昨晚在上傳照片時候 我問大同裡面有什麼料 他跟我說 他哪知


道吃完就忘了ㄚ ~ 我跟他說那你白吃了 !! 他說我罵人 .... 拜託哪有 ?? 我是說 他白吃了那份蛋包飯 !!


只是我懶的講的 " 樂樂等 " .....


他說今天要跟我媽 " 島 " 真是愛銬愛對摟 ....


它們這樣的餐 都會附一碗味噌湯 味噌湯味道很夠 也很好喝 ~ 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續碗 !!


 


 


 


這樣一餐飯我跟大同花不到兩百塊 可以悠閒的慢慢的吃各午餐 然後再走去逛書店 ~


然後逛累了再去麥當勞點杯無糖綠休息一下 在看份報紙 ~


大同休假沒有回娘家的時候 我們就這樣過 ~ 下午大同去理頭髮 晚餐順便買回來 他一樣買了他最愛的牛


肉麵 .... 最近他好像害喜 很愛吃牛肉麵 不知道在瘋狂各什麼勁 !!!


 


 


有兩家店 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各老闆 ~


兩家店我們都有去吃過 都還不錯 可以參考看看 ~


 


丼太郎 ~


員林鎮中山路二段98號


04 - 8390006


< 有新增壽司跟涼麵 不過是下午還是晚上的時候才有賣 >


員林鎮南昌路4號


04 - 837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