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這各已經是吃很久 也把照片傳上來很久 也懶很久的一篇日記


這各照片是一各月前拍的吧 !! 這是宵夜 大同的宵夜 他如果吃 我就得陪吃 我跟大同很常吃 因為大同超極


愛吃這家的東西  所以應該可以說幾乎是一各禮拜吃個三次這各担仔麵當宵夜 他才會爽  ~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吃東西真的很變態ㄝ !!! 如果愛吃 喜歡吃 就這樣吃各半各月 一各月也不膩 !!


 


這是它們的價目表 ~


種類非常的多 而且就我們吃過的 都非常的好吃唷 ~ 價錢也很實惠 便宜 !!


 



 


這是我超級愛的辣椒醬ㄚ ~ 真的是很讚 !! 加麵 沾滷味 都非常的對味 好吃 ....


連這各好讚的辣椒醬都是員林出產的ㄝ ~ 員林人還真幸福ㄚ !!


 




 


味噌湯 ~ $ 15


很平價的味噌湯 有很多豆腐 湯很鮮甜還放了洋蔥跟小魚乾提味 所以這樣一碗味噌湯不算貴唷 ~


我們不一定每次都會點湯 因為它們家的麵 湯的好吃 乾的也很好吃 ~


 




 


乾米粉 < 小 > $ 25


細細的米粉狠Q 淋上香噴噴的肉燥 搭上一片瘦肉片 黑輪片跟一隻白蝦 .... 光看就很滿足了 !!


老闆敎我們淋上點黑醋 敢吃辣的加點辣椒醬 味道會更讚 ~ 果真 !! 一吃就愛上了 ....


噢 ~ 我還加點蒜泥 !! 那各担仔麵的肉燥味道整各都上來 .... 齁 !! 口水直流 ~


不過那老闆也真是的 我們都已經吃了一兩年了 他才開金口跟我們講 ~


以前大同其實不太愛來這吃 不是說東西不好吃 是因為人很多 老闆跟老闆娘動作又是慢慢的 那各餓鬼肚


子餓起來火氣就大起來 唉唉叫 ... 所以好一陣子 他都不太去吃 !! 最近這半年 他變的更有耐性 肯等老闆


" 慢工出好麵 " ~


 




 


担仔麵 < 大 > $ 35 ~


被我拍的好小碗 !! 其實小碗的量剛好是女生吃差不多剛好 男生就得吃大碗的 那各份量才足夠點 ~


我們家大同都是吃大碗的 連宵夜也是來大碗的 !! 難怪 鮪魚肚都挺半各出來了 >< ....


他跟小樹一樣 日漸茁壯ㄝ ~ 猛 !! 結婚的西裝褲都穿不下了勒 .... 


 




 


米血 $ 20 ~


這各價目上好像沒有 但是點菜單上有的 !!


我們很愛吃這米血 真的很Q 很香 幾乎每次都會點一份 連平常不吃米血的大同 都很愛唷 ~




 


五花肉 $ 30 ~


這是大同的最愛 ....


不 !! 應該說 只要是肉他都很愛 超愛 非常愛的 .... 每次去都得點一盤肉 什麼肉都好 就是不能沒有肉 !! 還


有不能太多肥的還是帶皮的 !!


他幾乎是不吃素的 偶爾餓到受不了 又沒什麼東西好吃的 他才會吃素食麵 而且也只有那一家他願意吃 如


果那天連那家都沒有 他是會帶我去買我要吃的 然後回家泡麵或是吃餅乾 !! 真的是歪嘴雞一隻 !!


 




 


滷豆腐 < 1 / 塊 > $ 10 ~


這各也是必點的 去那邊吃不能沒吃這各滷豆腐ㄝ ~ 我都會加點辣椒醬 !! 


每次去都一定點兩塊 除非像這天 只剩下一塊 .... 不然我們可能會打架 搶著吃 ~


不過想也知道 大同一定是那各打輸的 而我一定是那各有得吃的 ~


 




 


它們的小菜其實非常的多 但是我們怎麼吃都是點這幾樣菜 有鹹蛤味道棒透了 還有很好吃的泡菜 不過 ~


我跟大同怎麼點還是這幾樣 偶爾會多盤燙青菜 ~ 會依那天大同肚子餓的程度點菜 !!


很餓的話就像這樣 然後多點各燙青菜 如果不是很餓 只是嘴饞想吃宵夜的話 就是麵小碗 一份肉 最多是多


塊豆腐這樣 .... 不過大同都是吃大碗的 他說大碗比較會飽 ~ 而且這樣吃比較過癮 舒服 ><


 


昨晚我跟大同還有去吃 這次我吃板條 還點了平常沒點過的黑輪 那黑輪也好吃 ~ 我們大同吃了好幾塊


ㄝ !! 平常那各歪嘴雞是不吃這東西的 火鍋 臭臭鍋 甜不辣 滷味 便當裡搭著炒的菜 他一律都挑起來給我吃


的 ~


 


我只有台南担仔麵的電話 沒有住址耶 ~


想去吃 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問住址 或是問我 ~


0912 - 967361


0923 - 576209


< 在員林雙平地下道起來 中山路口 >


這樣有詳細嗎 ??


台南担 < ㄉㄢ > 仔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