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七月中的事情了 ~ 最近一直都很忙勒 這幾天因為舅媽家喜事 接連著好幾天都跑回家 ....


 


這次再訪田尾是我媽帶著她三十幾年的姐妹淘來員林玩 所以我只好帶她們到附近走走了 ~


當天還有小珍珠 弟媳 我跟KIKI ~


那天真的很熱 熱到快中暑 我媽拼命撐傘 五個人躲兩支陽傘 還是被曬黑 雖然要去前 我就跟KIKI已經抹了


防曬乳 但是回來後 還是一樣 .... 被曬黑了 !!


 


這就是我們的好姐妹 ~ 我媽是獨生女 家裡面哥哥很多 還有各弟弟 但是就是沒有其他姐妹 !! 我媽的個性


跟從小沒有姐妹玩 出社會工作後就認識了阿姨 就這樣一認識三十幾年 兩家人都認識 全都以兄弟姐妹相


稱 我媽叫阿姨的爸爸叫 多桑 阿姨也叫我媽媽的爸爸叫多桑 兩家人的關係都很親 昨天我舅媽家喜宴 阿姨


跟姨丈也是一樣有參加的 ~


  


 



 


檸檬樹 ~


很多植物其實我都不是很懂 我就這樣愛亂拍 就這樣記錄著每次出遊時的點點滴滴 ~


所以 也別想說會有圖文並茂的日記 因為我都是亂記 !!


 



 


梨子樹 ~


 




 


弟媳跟小珍珠 ~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ㄚ ~ 從小珍珠出生到現在 是大姑姑第一次載著小珍珠去玩唷 ~


我們小珍珠不太怕生 而且很乖 從不會大吼大叫 太熱了不舒服 也不會大哭大鬧 !! 那天真的是熱壞她了 ~


回去還發燒了勒 ~ 不知道是不是那裏不太乾淨 ??? 還是熱壞了 ???


 




 


我一直很想著在我家可以有著這樣的一面花牆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在幻想而已 !!!


連著好幾天我回娘家 我的那兩盆保平安的 已經快死一盆了 !!


明明早上要出門都有記得澆水的ㄝ !!!


大同跟我說 因為天氣太炎熱 就只有澆早上的水 所以快死了是正常的 !!!


怎麼辦 !! 我當初還很引以為傲的 因為我細心照顧的比我媽還要好 ~ 這下玩蛋了


所以說 ~ 我是不是得放棄有這樣一各夢想 !! 不然 就這樣讓我搞各一各月 兩各月 全都因為天氣太熱 集體


暴斃死光光的時候 那就好笑了 !! 不知道的人 會不會以為我家是廢墟 .....


 




 


含苞待放 ~


 




 


我妹最愛的扶桑花 ~


 




 


可愛的小珍珠跟弟媳 ~


因為小珍珠把拔很忙 ㄚ公也很忙 所以帶她們出去趴趴造的人就是大姑姑我了 !!


前天回娘家 下午還跟弟媳還有小珍珠跟KIKI一起去逛街 ~ 大姑姑我買了件好可愛的有點海洋風的小洋裝


要給小珍珠穿 結果 小珍珠馬麻跟大姑姑都沒想到那件太大了 只聽信店員用布尺量了身長就買了 ~


結果小洋裝變成長洋裝ㄚ !! ㄚ公看了一直笑勒 ~ 所以小珍珠 妳要努力喝ㄋㄟㄋㄟ 長高高唷 那就能快一


點穿上那件小洋裝 ..... 只是我們很奇怪的 明明小珍珠就長大很多 腿明明也很長 怎麼那件會穿成長洋


裝 ... 還拖到地勒 !!






 


真美 ~


看了心情就很好 ~


 




 


不知道什麼花 ~


 




 


KIKI跟小珍珠 ~


那天小姑姑有跟小珍珠拍到照片 但是大姑姑就是忘記要跟小珍珠來一張 !! 到回來後整理照片才發現的 ~


哀 ~ 只能想說沒關係 以後多的是機會 ....


還有 大姑姑去弄了頭髮 結果那各瀏海醜到爆 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的 也夾不住 也撥不到旁邊 有夠氣的 !!


那天有獨照 但是太醜了 我怕我放上來 有人會把它複製走 然後在農曆七月拿來辟邪 !!


就連昨天喝喜酒的時候 我跟二姐合照 也拍的很醜 爆醜 ..... 嗚 ~ 怎麼辦 !! 我的醜照流落到婚攝相機裡了


我應該堅持著 我只用我的相機拍照的 !!


 




 


暖地小藍梅 ~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整株的小藍梅的勒 ~ 看我多俗 ....


 




 


生態瓶 ~


本來我很想買一瓶 放在浴室裡面 洗澡還是泡澡的時候 就可以欣賞的 ~


結果逛完的時候 我跟KIKI還有弟媳跟小珍珠先去開車 想說等等在直接去買 比較不會提的手酸的 ~


哪知道我媽跟我阿姨 要她們在那邊撐著洋傘等我們開車過去載 結果我媽跟我阿姨竟然熱到受不了的跟著


我們走到停車場 .... 我車子開出來的時候 她們就已經到了 !! 結果就這樣忘了要買 ~


 


真的很可愛的生態瓶ㄝ ~ 裡面還有紅色的小蝦 !! 還有兩尾小紅魚 .....


 




 


花 ~


 




 


花 ~~~


 




 


我知道我很混 沒有很詳細的介紹 ~ 田尾 !!


因為花的種類太多太多了 我又怕我記錯 誤導了大家 所以 .....


這陣子有很多日記都沒紀錄 .... 昨天因為要拍二姐喜宴的照片 所以也把相機裡的紀錄都刪光光 !!


根本就沒有上傳的照片 都刪光光了 ....


晚點有時間 在把昨天婚宴的照片整理一下放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